什么可以從煙道與油煙機之間掉落,什麼可以從煙道與油煙機之間掉落

時間 2022-09-23 01:35:04

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在現代住宅中,通風煙道是公用的,樓內乙個單元統一安裝煙道,住戶先將廚房油煙排到煙道,再從煙道排到室外。裝修時,由於施工人員對廚房煙道處理疏忽,如在安裝抽油煙機時,抽油煙機的管道與排風口連線不緊密;或者煙道周圍出現裂紋沒有經認真處理就直接在表面貼磚,都會造成煙道油煙從縫隙裡鑽出來。

預防措施

1.廚房鋪貼瓷磚之前,要自己檢查廚房煙道口周圍是否存有空隙或裂縫。廚房牆壁包括煙道在瓷磚之前都要進行掛網處理,以保證牆磚與牆壁的黏合程度。

煙道的管壁通常較薄,因此在使用螺釘或脹塞固定金屬網時,一定要避免將煙道打壞,否則,貼磚後濃煙就會從煙道湧出順著縫隙流竄出來。

2.在抽油煙機與煙道之間的適當位置增設一道密封功能好的風洞閘門,閘門在動力的作用下自動開放,不用時自動關閉,可以隔斷煙道中的異味進入廚房。

3.購置一台防止回風的抽油煙機,確保煙霧單向從煙道排走,而不是由煙道中返流入室內。排煙管安裝好後,要用膠將排煙管與煙道之間的縫隙封嚴,防止日後竄煙。

2樓:匿名使用者

排煙管可以在兩者間掉落。

排油煙機排風時會掉落細菌嗎?

3樓:佳尼斯

廚房是直接接觸食物的地方,要格外注意其清潔衛生的情況,油煙機經常排煙吸油,極容易沾塵產生細菌或黴菌,所以,在每次使用完油煙機後,可以用抹布或清潔劑清潔下汙垢,讓其晾乾即可,這樣子,可以很大程度上減少細菌的產生。

4樓:

一點點沒事,不是所有的細菌都是不好的

老闆油煙機和其他油煙機的區別

5樓:

去朋友家吃飯,他們的火星人整合灶,炒菜的時候開起來廚房裡都聞不到油煙味了,吸油煙的能力挺強的。

6樓:時光新**

說乙個老闆油煙機最大、卻只有行業內人士才知道的區別。

老闆抽油煙機線上、線下產品型號大部分都不一致。但是這些不同型號之間卻有某種對應的關係,導致有的產品價差很大,但質量卻相差不大。

參見:《老闆抽油煙機不同型號說明及對應表》

作為普通消費者,知道線上型號對應線下哪款產品就可以了。剩下的就看差價有多少,哪款適合自己。

注意事項

1、有一部分的產品,線上線下的產品僅僅是名字不同,產品一模一樣的。對於廠家來說,重新建立生產線是需要投入巨大的資金的,線上線下產品改個名字就好,不會真傻到要建新生產線吧,投入真的很巨大的。

2、如何判斷線上的產品是不是老闆抽油煙機原廠產的,其實也很簡單,直接開啟上文中老闆抽油煙機線上線下產品型號對應表,輸入產品型號對比即可。

3、買煙機就買某一型別的簡單款,因為簡單款和高階款一條線上出來了,就是最後裝配的時候少了個電腦控制晶元而已,**差距可是槓槓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看配件和做工。牌子基本上就那幾個

8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看配件和做工,外形這些都要看

9樓:想愛都難

老闆抽油煙機有超高抽油煙率。

整合灶抽油煙率在95%以上,其中的火星人無菸灶更是高達99.95%,創新運用微空氣動力學原理、把汙染源和外環境進行了雙向隔離,可在不影響操作視線和不經過人體呼吸途徑的前提下,將油煙和蒸汽在為擴散前得到有效排除,就連炒辣椒也聞不到一點熗味,給人乙個整潔乾淨的廚房環境。

而傳統的裝置油煙空間流通距離長,油煙擴散嚴重,在上公升過程中很大部分擴散到室內,變成油煙和熱量,導致廚房牆壁和物品上充滿了油垢,廚房的衛生工作成了繁瑣的重任,廚房溫度上公升,入廚不能成為一種享受。

10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要好一些 做工也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家已經很多年了吧,產品還是不錯的。

12樓:不知悔改的貓

好像是叫德意吧,挺不錯的。

13樓:順其自然

油煙機最好買大品牌,老闆的**太高了

14樓:

整個廚房電器中,以油煙機技術含量最低,展示的顧客的,往往是一些花裡胡哨的「功能」,這一點在大品牌、高檔機尤為突出。廚房電器在,燃氣具是最具技術含量的,這一點,恰恰為眼球經濟的時代特徵所掩蓋,再加上煙灶廠家的大力誤導,絕大多數使用者根本認識不到。表現在市場上,就是以煙機為主導選購廚房電器,這樣一來,恰巧落入了煙機優勢品牌的彀中。

具體到老闆電器,這是個典型的以油煙機為主打產品的煙灶企業,其煙機返修率較高被5年的保修所遮蓋,其灶具品質很一般。老闆的銷勢之所以較好,可以說完全是營銷大師趙繼巨集的成功,這一點,業內人士人人熟知。我的結論是,老闆純粹是炒作出來的名牌,產品品質只能算得上是中上,價效比是絕對倒掛的。

15樓:

我們卡呢家用的就是火星人咯,評價還行的。

16樓:劉海龍大連

油煙機這個東西都沒什麼太大的差別,就是乙個外殼 乙個電機

抽油煙機怎么清洗抽油煙機清洗方法

家電好師傅分享清洗油煙機 妙招一 高壓鍋清洗法。高壓鍋也能清洗油煙機?是的,你沒有聽錯,高壓鍋也能清洗油煙機。首先把高壓鍋內冷水燒沸,待有蒸汽不斷排出時取下限壓閥,開抽油煙機,將蒸汽水柱對準旋轉扇葉,高熱水蒸汽不斷衝入扇葉等部件,油汙就會循道流入廢油杯裡,直到油杯裡沒有為止。妙招二 洗潔精食醋浸泡法...

下雨天,雨水從煙道漏水到油煙機油杯裡

買2個90度同一口徑的pvc彎頭 一瓶pvc膠水 用2個彎頭將直立的管口朝下 再買一袋補漏王 像水泥一樣的粉體 淺黃色 小袋十幾元 用容器參照說明兌水 迅速附在管壁和牆面接縫出 調和成半液態讓其滲透進去 很快就會乾掉 而且很硬 在牆壁外面在接出一段管,有弧度的,向下,這樣就不會反流了 應該是油煙管道...

廚房油煙機排出的油煙在煙道內上去還是往下走

妖精兒 煙往上走,油往下走!廚房油煙機排出的油煙在公共煙道里往下走是什麼情況?50 是不是煙道上頭的出口堵住了?廚房的抽油煙機好象倒灌樓下的油煙,是什麼原因? 小肥肥啊 油煙倒灌發生有四大原因,分別如下 一 因為煙機自帶的出風止逆閥和煙道口加裝的下垂式密閉閥都是依靠煙機風力開啟 閥片自重或加裝助力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