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油煙機止回閥怎麼安裝示範圖,煙道止逆閥怎麼安裝介紹

時間 2021-10-17 23:22:37

1樓:七纖

止回閥直接安裝到油煙機出風口即可。

排煙管的長度計算是從煙機頂端到公共煙道口的最近直線距離,需要注意的是還需加上垂直長度(煙機接管處到煙管橫向走向的長度),一般煙機附帶的長度不超過 2000mm,足以滿足正常需要。如果此長度不夠,又想保證排煙效果,可以在兩根排煙管中間加裝中繼裝置,就是一個送風裝置,保證整體排風能力。

2樓:多彩月季花

參照說明書 很簡單機械結構 工具螺絲刀搞定

3樓:

抽菸機時只會發,怎麼安裝最款價抽菸機不用誰告訴你?你按說明書,鄙人告訴你,還好

4樓:萬居

不同的抽菸機止回閥安裝是不一樣的,具體要看哪種。都不難的

5樓:自在飛翔自我啊

止回閥直接安裝到油煙機出風口就可以了啊

6樓:無聊ing求拯救

建議把郵箱給我一下,我可以把這個四方都發你郵箱,也可以聽著過去幫你安裝。

煙道止逆閥怎麼安裝介紹

7樓:kay山清水秀

1、廚房還未吊頂的情況下,止逆閥直接裝在煙道口即可。

2、廚房已經吊頂,不想拆吊,可以安裝在油煙機上。

3、拆掉油煙機煙管,把手伸入煙道口固定底座,扣上止逆閥時,扇葉朝向煙道密封口內部開啟。

4、用封膠,能確保油煙不會從安裝的縫隙中溜到廚房中來。

5、用膠帶把煙道管貼在止逆閥上,在飯點的時候,用手去檢測是否漏風,漏風處補足玻璃。

注意事項:

1、將室內的煙道和止逆閥之間進行密封,密封的時候請注意使用耐熱的鋁箔膠帶。這裡不推薦使用透明膠帶,有重大的安全隱患,不能夠耐高溫。

2、裝置止逆閥後要定期清洗,否則會使止逆閥呈翻開狀態,失去效果,而且煙道止逆閥兩年左右就改換一次。

抽油煙機怎麼安裝,廚房的抽油煙機怎麼裝啊

第一 先選擇適合安裝的位置 第二 再按照煙機的尺寸,在牆上打孔安裝掛板,注意掛板一定要平衡,否則煙機會無法正常工作 第三 煙機安裝的高度要根據煙機的型別來定,一般中式煙機和歐式煙機的最佳高度是70cm左右,側吸式煙機是45cm左右 這個高度都是指煙機下沿離檯面的距離。第四 然後把煙機掛上,連線煙管就...

中式油煙機怎麼拆開外殼,怎麼拆解抽油煙機 圖解

我欲成社 能洗,但不好拆,一般有橫著的螺絲釘,需要好長的,才能拆下抽油煙機應該如何拆洗。抽油煙機現在基本是配備在每乙個廚房了,吸走油煙讓廚房從此再也不會油膩膩的感覺。廚房的油煙是使用者們的大敵,所以大家對它都深惡痛絕。抽油煙機實在是使用者的最大幫手。但抽油煙機使用久了以後就會在表面產生一層層油質的物...

抽油煙機網罩怎麼拆卸,華帝抽油煙機網罩怎麼拆卸?

自娛自樂說今宵 準備材料 螺絲刀 紙巾。1 首先用螺絲刀把抽油煙機網罩左邊的兩個螺絲擰開。2 把左邊的螺絲擰開後,在網罩右邊放兩張紙巾。3 紙巾放好後,把下面的油盒取下來。4 在油盒下放一張紙巾,然後用手託著網罩,再把右邊的螺絲擰開。5 最後把網罩取下來即可。 辛會計 1先沿著接油盒槽方向輕輕一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