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車庫住人的了,正門口有個井蓋,不知道風水好不好了

時間 2021-10-17 23:21:36

1樓:

建議在住處買一個黑曜石的球形鎮宅擺件,不管怎樣都可以破煞和增運氣!希望能幫到你!

2樓:書雨軒揹包客

井代表,容易被別人落井下石的意思

3樓:桖胤

有人問過我關於井蓋風水的問題,當時情況是這樣的:  問:我買了一個聯排多層複式樓,現正在建設之中,大約8月份交鑰匙,一棟是四戶,一戶共四層,負一層是半地下車庫,北側開門,一層南側是一個小花園,在南側是另一棟樓的花園了,看了師傅的帖子,心理有了糾結,南側花園內有兩個鑄鐵井蓋,是供暖管道的開關,不知對住宅是否有影響啊,如果有,如何化解?

另外就是小區這一片是在一個坡上建的門不對坡路兩側的路是坡),南側樓比我這棟高出半層。師傅說的不在坡上住,是否是這樣的啊?圖發在和訊朋友圈裡了,師傅幫忙看看,因為要和開發單位交涉花園的事情,有一點急啊     關於井蓋風水的事先看下下面關於井蓋風水的說明:

看風水是可以使貧窮的人變成富有,可以使多病的人轉成健康,可以使運程阻滯的職員得到加薪或升職,亦可以使蝕本多年的公司變成生意興隆,更甚至可以使反目的夫婦回心轉意……。     在表面上看來風水是可以改善命運的,但是,絕大部分的人都會忽略其中一句含有深奧哲理的名言:“福地福人居”。

?/div>     這句話的意思是:天下任何一塊好風水的“福地”,都是有“福氣”之人才能夠居住進去。

“福地”亦就是好風水的住宅。 ?/div>     換句話說,沒有“福氣”的人,是絕對不可能居住到好風水的“福地”。

?/div>     這個“福氣”是如何得來的呢?一是有生俱來的(即前世帶來)。

二是今生積善修德所得的。前者是先天的運數,後者是後天之補救而得。 ?

/div>     事實上,風水改變命運只是表面上的現象而已,它是有一定的根源的。 ?/div>     風水能夠改善命運,最大的兩個根源是:

?/div>  (一)應先天之運數而改變命運。 ?

/div>  (二)應後天之積善(善因)報應而改善命運(得善果)。 ?/div>     歸根結底,真正能夠改善命運的,不是風水,而是“因果”兩字。

?/div>     因為,無論是先天之運數,或是後天的修善積德,都是種下“善因”所得來的“善果”。 ?

/div>   這一切一切的好與壞,吉與凶的轉換,在冥冥中都不能超出“因果報應”的原則之外。 ?/div>     因此,“風水”是表面的枝葉,“因果”是內在的根源。

  ?/div>種“善因”的種種方法―如何去衡量種“善因”的效果大小 ?/div>

所以最後的結論是關不是因為有井蓋風水就不少,關鍵在心裡,心裡無事則太平無事

您好請問家門口有個雨水井蓋風水上有什麼說法嗎?偏右手邊點!

4樓:學易弘易

家門口有個雨水井蓋,只要井蓋不丟失,就不會影響風水。

5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不大,沒有關係的。

6樓:呼延掣

正對不吉利

正對著大門的門口有井蓋,是不吉利的。容易導致一個人的不夠好,家裡人出現勾心鬥角的情況。而且方面也會遇到阻礙,一蹶不振的情況很多次出現。裡也會遇到危機,甚至自己的,都不怎麼好。

偏離大門還可以

偏離大門的話,還是可以接受的。因為會對於一個人的感情有所幫助,就其他方面不會有壞的影響,也不會有好的促進,但是對於一個人的感情運,是幫助不小的。因為這樣的一個風水來看,是利於的發展的。

門口有井蓋吉利嗎

靠近大門不好

靠近大門的井蓋,不太好,就離自己這邊太近了的話,容易導致一些。風水煞是很不好的問題,而且也容易在人們忽視的時候產生一些干擾。譬如一個人會頻繁失眠多夢,自己也說不清原因的煩躁不安。

遠離一些距離沒問題

如果是井蓋遠離了家門口的一些距離,還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其實也還容易給人的事業一些提醒,會容易遇到,不過也需要自己的實力吸引貴人,以及自己的努力去征服貴人的認可。此外就都是沒有什麼非常值得一提的影響了。

門口有井蓋吉利嗎

可以緩解負面影響

如果想要緩解這麼一個負面影響,或者無法判斷到底是不是屬於有害於的井蓋的狀態,那麼可以在自己的大門口放一些的風水物。比如說,或者是一面比較小的,對著井蓋的位置,會有一定的緩解功效哦。

正對商鋪門前有兩個井蓋對店面風水有影響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 影響,因為正對屬於洩財,這個可以在井蓋前面遮擋,如果空間不允許,可以在門口擺放木製品擺件也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財運,店鋪門口放綠色植物或者掛個燈泡都可以化解。

9樓:問天

商鋪門前有兩井蓋會嚴重影響財運,尤其是當要疏通管道必須開啟井蓋的時候更加不利,建議商鋪左右擺放發財樹之類起招財旺財作用!!

10樓:山鑄管業

球墨鑄鐵管生鏽不可忽視

1.運輸過程中碰撞造成外表防腐層被破壞。

2.吊裝過程中磕碰造成內外防腐層破壞。

3.施工過程中造成的損傷。

4.回填過程成造成的破壞。

在出廠前球墨鑄鐵管防腐處理非常好,在堆場儲存時,直徑300以下的球墨鑄鐵管都打包,在打包的每層球墨鑄鐵管都用木襯相互隔離,防止直管相互碰撞,直徑300以上的球墨鑄鐵管也分層存放,每層都用木襯相隔開,因此在出廠前,球墨鑄鐵管的外防腐基本不會出現生鏽現象。

球墨鑄鐵管運輸一般採用汽運,在運輸過程中,球墨管難免和汽車及固定物產生摩擦和碰撞,這樣會造成表面防腐層的損傷,當球鐵裸露到空氣中,在未安規範的運輸吊裝過程中外防腐層受到損壞,表面生鏽。

施工過程中,球墨鑄鐵管正常情況下應該用吊車和吊帶進行安裝,不應該用鋼絲繩進行吊裝,這樣在球墨鑄鐵管受力造成鋼絲和管身摩擦,造成防腐層破壞。

在回填過程中,應該用細砂或者粉狀建築材料回填,防止因為石頭、鋼筋、或者其它等粗、大材料對管身表面造成損傷,對防腐層造成破壞。

11樓:匿名使用者

鋪門口有中間有兩個井蓋風水

門面房門口有三個汙水井蓋,按風水好不好,應該怎麼辦,門面是座西向東的,正對門口

12樓:麻生希

這個汙水井蓋是沒問題的 如果你在成都 你隨處可見 10米內 二到三個你敢相信

如果你感覺汙水井蓋 有汙氣 的話 可以弄個石獅

商鋪門口有一井蓋,(井蓋好像是一個自來水開個,常年不用)風水好不好?怎樣解決,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商鋪門口有井水口都是大忌諱。建議找專業人士看看,因為不同的方位影響的不一樣。小心駛得萬年船。祝你成功!

14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風水好不好要看的因素很多,不是看個井蓋就能說明風水好不好啦?

周圍其他環境,內部的格局和擺設那些都有不同的影響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不好 錢財井蓋都吞了

當然不科學 但是有時候科學還得迷信

我隔壁來客人了他客人的車停在我家正門口我叫他挪開我好聲好氣的說隔壁主人出來說這車停在這捱到你了嗎

車都挪開了,何必太計較,小兄弟男人要學會大度才能辦大事,一點小小的委屈都承受不了,以後怎麼闖社會 天天成長 簡單,你家門前停車,如果是城市街道,叫個交警,拖走就好了! 虔羊彡良子 臥槽。就為這小事掛在心裡,既然人把車子挪開了,也不愛你的事了,就算了吧,把心思用在自己的學業上,男人要大度點。 給他車上...

我家正門口有長方形的魚塘在風水方面有什麼說法呢?請懂風水的朋友幫忙解一下謝謝了

你得具體拍幾張 才能準確看,要不然說不好 還得要你的生辰八字 聚財 旁邊應該還要配套一棟塔 在青龍方應該更好一點 白袍魔法師 東西南北中,立馬回首在張弓,大門前面有乙個長方形的魚塘對風水有影響嗎? 風水大師玄震子 大門前面有乙個長方形的魚塘對風水有很大影響,多數為吉利風水。但個別的也不屬於好風水。 ...

人住的好處有哪些,一個人住的好處有哪些?

公叔櫻 自由一些啊,放假想睡到幾點就幾點,屋裡亂一些也沒事 在小姑家住著雖然舒服 但不知怎麼的 總有一點壓抑,沒在自己家或一個人住自在 一個人住雖然自在 但有時會感到一種孤獨 想家了 個人見解啊 呵呵 湧利君 一個人住有什麼好處呢?一個人洗碗,一個人拖地板,一個人洗衣服,一個人做飯,做好了自已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