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普能源油怎么樣?掙錢嗎,標普能源油怎麼樣?掙錢嗎?

時間 2022-09-23 01:30:07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能源油也叫節能環保油,(也有叫醇燃料,醇油,環保油,節能油,碳氫油等等),相信大家都有基本認識,就是甲醇(工業酒精,微毒,正常接觸沒事,只要不是當水喝,對人體沒特別傷害,精甲醇燃燒後是二氧化碳和水,無危害)加水和一些化工助劑勾兌而成,既然是勾兌,就無需生產裝置,而且因為簡單,所以對操作人員要求不高,不需要什麼特別化工基礎,有很多新手問我,一天能生產多少?其實你一人一天生產一百噸都沒問題,產量不是銷量,所以能銷多少才是王道。做這行起步門檻比較低,一般投資兩三萬就可運營,當然繼續發展壯大,肯定要後續資金,正因為投資小,回報快,目前在全國迅速興起,這兩三年發展迅猛,目前主要用作餐飲和工業燃料,有些地方已經飽和,有些地方還是空白。

下面我就針對新手介紹下起步所需要的準備和資金用途。

一;倉庫要求,倉庫盡可能選擇在郊區,送貨路程不要太遠,場地有30—100平方就可,有窗戶通風最好,沒有窗戶最好房頂留個天窗保障空氣流通(雷雨天氣封閉),夏天地上和存罐多灑水,保證倉庫有一定濕度,雖說醇油相對安全,但是防範工作還是要做好,倉庫可以簡陋點,能遮風擋雨就可以,兩相電也可,三相電最好,井水,自來水都可,但交通要保證車輛進出,還要考慮以後大量進貨槽罐車是否能進出,倉庫門最好是捲簾門,這樣大件才能進出。還有個問題,可能不熟悉的人會問你做什麼,那你最好別說做燃料的,不然別人會不放心,可以說是做洗滌劑或做其它什麼。時間長了大家熟悉也就無所謂,倉庫附近人員關係盡量和善,以免別人和你過不去。

;二,車輛,送貨自然離不開車,用什麼車那就根據自身能力和條件來選擇,我見過很多種方式,比如箱式貨車,麵包車,皮卡,三輪電單車,電動三輪車等,再不行租車也可,那我們目前採用的是遠途的用機動車,近的靠市區用電動三輪車,電動三輪車有個好處,那就是不屬於機動車,運輸燃料並沒有特別的規定,機動車運輸要注意交警和路政,一般可繞路和錯開交警上班時間,當然你把桶遮蓋起來只要不違章那一般是不會管你的,長遠打算最好內部認識個把熟人還是有必要的。

三;桶和幫浦,桶可選擇塑料桶和鐵桶,塑料桶為佳,有一定伸縮性,鐵桶會生鏽導致甲醇變色,但不影響使用。桶最好買二手的,廢品收購站有售,鐵桶大概50—60左右,選擇成色新和內壁乾淨的桶,如需清洗,回來用5公斤甲醇加1公斤水,把鐵鍊放置桶內,蓋好,然後滾動桶,反覆幾次,即可清洗乾淨。因起步量少,桶不需要買太多,或買噸桶或大桶。

剛開始進貨少,供貨商可能有運輸桶過來,你可以交押金,桶迴圈使用,這樣自己也可少買桶,我個人建議買兩個塑料噸桶(二手的300—500,新的800左右,注:噸桶裝水一噸,裝甲醇只能800公斤多),買十幾個25公斤的塑料小桶(送貨用),當然買多少桶和你進貨多少有關,自行斟酌。

幫浦常用清水自吸幫浦(銅線圈自吸幫浦本地賣價350左右,功率1.1千瓦),無需化工幫浦和防爆幫浦(要好幾千),一般配一寸的接頭和一寸的鋼絲管,幫浦要買兩個,給客戶加油和調配油迴圈用,

四;工具和配件;工具,什麼老虎鉗,扳手等肯定少不了,還會用到磨光機(小砂輪機),電焊機,手電鑽等,電焊不會的可找別人加工,很少用,一般用不到。爐具配件好辦,比如在我們這學習的,我會詳細配一套樣品帶走,表明品名和**,回去照著買,買不到的或**高的打**給我,打包發物流過去很省事,不必東奔西走,師傅應有盡有,呵呵,玩笑

!五;手續,這是每個做油都糾結的問題,辦還是不辦?應該怎麼辦?

是否能辦到?這是做油必須要過的心理一道坎,那就以我的經驗來談談,如果有能力或有關係能確定辦到,那可以去辦,一般需要辦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證,危化品經營許可證等,只要是易燃的,都屬於危險品,如果是完全正規的那需要辦危化品生產許可,銷售許可,運輸許可,這些證不是有錢就能辦的,必須要有人際關係才能辦到。所以剛開始做完全可以不辦,做上路再辦也可以。

有些朋友問我們是如何辦的,其實辦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證,是可以辦的,細心的朋友會看到我們執照上寫了一大堆不著邊的經營專案,什麼,五金,灶具,等,最後才寫了個燃料油,其實這也是掩人耳目,你單寫燃料油經營,那難辦,經營專案多寫些,然後順帶燃料油那要容易些,還有我們註冊的是化工產品「銷售」****,不能寫生產,那性質就不同,前後花費一萬多,把証辦下來,開戶要註冊資金,過一段時間可以取出來,至於繳稅,你不開票是不需要什麼稅的,但辦了證每年還是要交些費用。

個人 建議;我相信大部分朋友都沒有特殊的背景,起步可以不辦任何手續,有量了再辦也不遲,就目前這行而言,幾乎沒有一家是完全達標,99%都是無證經營,低調點沒人管。很多來學的就用我們提供的執照影印件,送貨單據去做,就說是我們公司的**商,這樣跑客戶比較有說服力,也顯得正規,我們**和公司都有備案,客戶可以查閱,對大家發展能起到一定作用。遇到有開票的客戶我們也可代開,你只要出稅錢就可。

六;進貨,起步量少,拿甲醇也就是1—3噸左右,一般在中間商進貨,廠家必須要十噸以上才配送,值得一提的是很多朋友在網上搜尋甲醇會發現還有精醇**一千多的,說是國產,承諾貨到付款,支援網上交易等等,這些是忽悠的**,不要相信,精醇各地雖然有差價,但一般差價不會超過500每噸,正常精醇(99.99%)**不會低於兩千五每噸。粗醇**不穩定,(我們用的粗醇95%濃度,進價1800左右,最便宜的時候1200也拿過)粗醇要根據顏色,氣味,**,酒精度,酸鹼度,沉澱,殘留等來具體區分。

當然如果有合適的粗醇做油,利潤空間比較大,粗醇最大問題是味道和積碳,火力比精醇好(這裡指的是溫度比精醇高),而且比精醇耐燒(這是因為甲醇本身是低碳醇,熱值比較低,而有些粗醇中含有一部分酯,醚,苯類等,這就相當於新增劑)。建議剛開始還是用精醇比較好,符合節能環保這個理念,粗醇適用於市場競爭大或貪便宜的客戶。

2樓:

應該不錯。想做能源油加盟是最好的選擇,雖然會給加盟費,但是公司提供的技術售後讓你能掙到錢才是最重要的。專業的事一定要專業的人來做,我當初要不是選擇加盟成都藍海科創新能源公司的話,現在也會和我朋友一樣,為了省點錢,白白浪費一年時間,啥都沒乾成。

這就是圖便宜找的二把刀師傅學。哥們兒現在每月150多噸,天天喝茶打牌ktv,這才是人生啊。

標普能源油這個專案是真的麼

3樓:安潔新能源

行業並不假抄,很多在做的,不過其襲

效果肯定是沒有網上吹的那麼誇張,所謂的能源油也就是甲醇燃料,俗稱環保油,目前主要是適合飯店,食堂,學校,工廠,鍋爐使用,做的早的有七八年。電視上打廣告的基本都是讓別人加盟,賺加盟費,自己不幹。忽悠的太多。

這行業2023年就開始做,行業前輩。目前這邊早普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加盟以前除了銷售,其他什麼都沒事,加盟以後什麼事,你自己搞,反正加盟費一交,沒他什麼事,沒乾以前這是環保節能的消防不會管,加盟以後進原料需要消防審核,你自己找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做無醇水性燃料,證件好辦,還比甲醇節約,我們全國有有很多實體店

標普能源油靠譜嗎

6樓:開車二師傅

回答你好,我是有著數十年的老師傅了!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五分鐘之內回你,回答完畢後,如果你覺得滿意,可以給我個贊嗎?謝謝您!

你好,總之,標普能源油這個專案是很好的,它在市場上蠻有人氣的,不少人都在用,而且投資者都加盟它,前景是很好的。標普能源油很有特色,有著較為廣泛的使用範圍,可以取代廚房用油,用於汽車用油,還可以取代傳統的鍋爐燃料。它比同類產品節能10%,符合國家的煤改政策、油改政策,不易燃、不易爆、運輸簡單、儲存方便,大大提高了鍋爐燃燒的效能和安全性。

提問能源油到底是什麼?是甲醇燃料嗎?

能源油到底是什麼?是甲醇燃料嗎?

回答對!

更多3條

7樓:奮鬥

請問專家標普能源油可行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燃料確實存在,目前用在飯店,食堂,學校,工廠鍋爐很多,很多朋友在做,現在市場做的人也多,網上廣告自然水分很大,這裡面的技術不是靠一張紙配方就能做好的。涉及安裝,改灶,維修,售後

能源油**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擇實體在做的就不會被騙,新能源行業是真實存在的,有真自然就有假,如果是那些賣裝置,卻自己不做實體的就不靠譜。

你可以看實體,是否有大量庫存,是否生產,銷售,送貨,是否有大量客戶在使用。如果只是展廳,自己不做的那就不對。

只有真正在做的才有真技術。

10樓:萬尚新能源燃料

能源油市場大,新能源燃料高能聚合油是現在走勢明顯的廚房燃料,不易燃不易爆,明火點不燃,比甲醇耐燒3倍,比液化氣省30%

11樓:

新能源油不是**,新能源燃料油是存在的,只是你遇到了皮包公司而已,他們單純教你配方和裝置,結果回去了做不出來,就說這個新能源油是假的,其實是你自己沒找到做實體的。

12樓:蘇

許多諮詢者不知道是怎麼想的,估計是我們不做套路的原因,乙個配方別人賣到16000到18000,這是多麼的坑人,但是還是相信貴的,說是送你機器,狗屁這個根本不需要什麼機器,有乙個噸桶,乙個迴圈幫浦一天能出50多噸,說是給你授權這就更扯淡了,有配方誰都能做,何必要他給你授權,他所有的檔案你是用不了的,但願想創業的,好好動動腦子,自己也想想,看看,做的越全的,說的越滿的,都他媽是想多忽悠你錢了,好好看看。我是真的看不下去了,他們要的太狠了

13樓:小白龍

自己理性,無論叫能源油,新能源油,醇基燃料,碳氫都是甲醇,甲醇是最便宜可燃燒的化工了,別亂勾兌。燒火兌水,車用純燒但必須專業改裝智慧型汽車雙燃料控制系統,免費**指導.

14樓:17828100526科

騙人的只是這些皮包公司,而真正做實體的企業是看不上你這點錢的。一家工廠出貨量就很嚇人。

15樓:0南城0以南

很多人把甲醇燃料 當做無醇燃料,合同上給你寫冷凍液啊,木精啊什麼的,等你買原材料的時候才發現是甲醇,這就是現在最多的新能源**。

希望大家在考察的時候一定要多注意細節,了解行業相關知識,注意自己功底深厚才不會被騙。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上的燃料油有很多,比如新能源高能聚合就是,高能聚合油是一種無醇燃料油,不易燃不易爆,明火下是點不燃,這款油安全高,高能聚合油耐燒性更強,比起傳統的燃料要節約30%以上,我是做這個無醇燃料油的。歡迎來了解

汽車新能源發展怎么樣,汽車新能源發展怎麼樣?

前瞻網發表的 中國新能源汽車行業市場調研與投資 分析報告 指出 隨著全球環境汙染的加劇,各國 都加大了對環境汙染的治理力度。汽車尾氣作為環境汙染的罪魁禍首之一,無疑將受到特別的重視。在各國 的推動下,新能源汽車的研發與應用成為汽車產業的重點發展領域。在我國,新能源汽車的研發與推廣應用受到國家的高度重...

蘇州舒瑞普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樣,蘇州舒瑞普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一般的!舒瑞普於2007年4月在蘇州工業園區成立了蘇州舒瑞普科技 並於2007年10月份投入生產 公司環境還可以的!在蘇州英才網上面招聘!蘇州瑞普德新材料科技 怎麼樣?蘇州瑞普德新材料科技 是2009 04 13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工業園區東長路1...

進口葡萄酒都有中文背標嗎 ,那中文標怎么打得不得

首先拿去賣的話一定需要中文背標的!其實中文標一般都是經過進口中國以後都是經銷商他們自己貼上去的。有些也是沒有貼。貼了只是說明這個是進口來的!建議買酒說明的最好在酒莊或者專賣店哪些產品比較有保障!在來的一個貼背標他不一定就是造假的。如果你是從正規的品牌公司進口的 商品牌加盟商這些只能說更有保障。沒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