繡財神降幅的繡法,十字繡財神降幅的繡法

時間 2022-08-30 12: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十字繡繡法 1.基礎十字繡繡法 在學習了十字繡繡法之後,在開始正式繡之前,先要了解基礎十字繡繡法:

如何使用十字繡繡法 表示了在橫向繡製時的十字繡繡法,順序是a-b-c-d-e-f,先完成一半,即3個二分之一針法;然後回 十字繡繡法

轉, 順序是g-h(d)-i(e)-j(b)-k(c)-l,完成另外一半,即另外3個二分之一針法,這樣就完成了三個全針針法。道理完全一致,只不過是在縱向方向繡製的方法。

二:十字繡繡法步驟 1.選擇圖案 開始乙個十字繡作品的第一步是選擇圖案。

在選擇好你中意的圖案之後按照圖案的要求挑選相應編號的dmc十字繡繡線,然後選擇合適的十字格布計算尺寸並剪裁好。 2.準備繡線 抽取需要的繡線股數,抽取的辦法非常簡單:

這裡以11格十字格布為例,11格十字格布需要使用3股繡線。將6股的dmc十字繡繡線分為兩個3股,然後用兩手分別抓住3股,向相反的方向輕輕扯動即可。如果在繡製的過程中繡線緊纏在一起,可以放開手中的針讓它懸於半空,繡線將會自然解開。

為了繡製的方便,建議將每次使用的繡線剪為50厘公尺長度的線段。 十字繡布型別 全針需要繡線股數 勾邊需要繡線股數 8格十字格布 6股 3股 11格十字格布 3股 1~2股 14格十字格布 2股 1股 3.確定中點 確定中點的核心在於確保繡製的圖案位於十字格布的中間。

在每個十字繡圖案中都標示有橫、豎方向的中點。根據圖案的中點確定相應的十字格布的中點,只要將剪裁好的十字格布對折再對折就可以找到十字格布的中點,也可以使用標記筆來標定中點。 在繡製過程中,你需要不斷根據圖案計算每一種顏色的十字繡線開始的位置,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數其距離十字格布中點的座標。

對於初學者,建議從圖案和十字格布的中點開始繡製,對於熟悉的繡友就可以根據自己的習慣選擇開始繡製的位置。 4.開始繡製 當你開始用第一條十字繡線時,請在十字格布背後預留一寸長的線尾。

用手指按住線尾,然後開始製作十字繡。在繡製過程中,針步會將線尾固定下來。當完成一條十字繡線後,只需在十字格布背後使用收針針法,並將餘下的線段剪去便可。

要使用新的十字繡線時,請在重新開始繡製的位置附近,將針和十字繡線穿越幾個針步的底部(類似於收針十字繡繡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中間開始比較好,選中間格仔多的地方先下手,這樣不容易錯。完了在乙個區域內的這種顏色就換靠著的顏色繡,這樣既可以檢查,又可以幫著算格仔。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張飛十字繡資訊港上看下,上面有交你整麼繡。我個人告訴你的就是布的背面線只能是橫的或者豎的,如果有別的就是錯誤的繡法,你也可以在買十字繡的店裡,讓老闆交你,應為這個還是看到實際操作會更好!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繡繡婷婷

呵呵,畫好格仔的話就方便很多了哦

你可以選定一種顏色開始起針,也可以從中心點開始,也可以從邊緣開始總之記得時刻對照下圖紙,有沒有繡錯格仔,繡錯了的話,拆線的時候可是很鬱悶的哦

我也是十字繡愛好者 有其他相關問題可以聯絡我哦

5樓:刺青¢銘記

你去看老闆繡幾針吧,我的的大哥大姐你太厲害了,可能學得快,最多半小時會咯

十字繡線的基本繡法,十字繡的基本繡法有幾種?

1.半針繡法 1 2x 半針繡是一條對角線構成的,即為全針繡的一半 2.四分之一繡法 1 4針繡是由對角線的一半構成的,如果要邊線正方形中殘留的部分,表現不同顏色,則需要有1 4針繡來表現 3.四分之三繡法 1 2x 3 4繡是由一條完整的對角線與半條對角線所構成出 人 字形狀 迴針繡法 邊線 第一...

繡簡單繡法,十字繡簡單繡法 20

開心的 挑繡,網上有很多這個的方法 車芬邴巨集放 十字繡的經驗技巧 1 背面的十字繡線千萬不要打結,打過結的十字繡圖裝裱的時候會不平,不好看。繡圖時,最好能保持背面都是平行線,也就是 線,當然,做到這一點是很不容易的,在繡圖的時候不斷地提醒自己,慢慢就會越繡越好了。2 繡圖的時候要注意,針腳的方向一...

要怎麼讓繡十字繡,怎麼繡十字繡

圖邊上的表。裡頭一堆數字的那個?那個是線號 是說相應標記對應的線 不同牌子的線種類顏色都不太一樣 有那個表是方便線不夠的時候再配線的。不過對你來說用處不大哈。至於怎麼繡 初級的東西 你買的東西上應該有教 或者說看看同學能不能帶你入門。中高階的技巧就要自己摸索咯。美女可以找我我會教你繡的哦 id微不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