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天錦前四後四貨車論壇交流,東風天錦前四後四7 7公尺的貨車有240馬力的嗎

時間 2022-08-30 12:55:03

1樓:

190馬力前四後四東風天錦後橋5.571,1500轉就60公里想快一點,換多大速比

東風天錦前四後四7·7公尺的貨車有240馬力的嗎

2樓:

前四後四的車,比如說東風天錦185或210,這款車採用的康明斯發動機是比較省油的,標載百公里綜合油耗在30公升左右,過載在32-33公升左右的樣子,不知道樓主是什麼車,如果是解放、歐曼或其它品牌的車,那油耗比東風天錦要高那麼點,一般過載情況下百公里綜合油耗最多也就在35公升左右。沒40公升那麼離譜,半掛牽引車一般是在過載,拉了至少在60噸以上的貨才會達到百公里綜合40公升的油耗,一般標載30噸左右或以內的綜合油耗在37-38公升左右,最省油的半掛車也就是東風天龍dci,340馬力或375馬力dci發動機,就拿雙驅天龍dci340這款車來說,標載百公里綜合油耗最低在33公升左右,過載一般都在35-36公升左右。

請問前四後四東風天錦貨車怎麼行駛才能最省油

3樓:

樓主, c1駕證可以駕駛: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檔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

注意 c1駕證不能駕駛: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

東風天錦前四後四7.8公尺190動馬力重卡抱價

4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天錦6x2前四後四190的底盤車**為16.86萬元,把車廂加在一起的**差不多在20萬的樣子,其實如果是高欄車的話,建議你可以買底盤車自己去做上裝也不錯。

5樓:計向

7.8公尺是車的總長還是廂的長度

6樓:匿名使用者

200馬力 陝齒8變速 才18.6萬

東風天錦前四後四康機270馬力載貨車怎麼樣?

7樓:白菜洗頭用飄柔

其實,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喜好不一樣,所以結果也不一樣。一輛車是否好,個人認為應該從三方面判斷。

一、設計

這也是最重要的決定性因素。汽車設計反映乙個廠商的綜合實力和態度,車的好壞在設計裡面已經大致定型。設計又分為總體設計和細節設計。

設計經過不斷修改,最後才從原型車到試產,最後大批量投產。雖然現在的汽車設計水平不斷提高,大量採用計算機輔助,週期大大縮短,但是因為車的零部件太多,設計團隊之間的配合,總會有一些問題。有些問題會是致命傷,例如三菱吉普的剎車液壓管磨損缺陷。

二、製造工藝和技術

設計是汽車的基礎,那麼製造技術的好壞就是產品能否達到設計要求的關鍵。試產或正式投產的過程設計可能對設計進行小小的修改,一般不會作很大的改動,所以,產品只可能最大限度地貼近設計目標,並不會超出原來設計的範圍。

三、汽車的**和服務

這個相信大家也會同意吧。裡面有個價效比的因素,套用一句話,夏曆車再爛,如果只賣一塊錢,這個**下就算是好車。反過來,如果寶馬三系的車怎麼好,賣個勞斯萊斯的**,那還能說是好車嗎?

還有更重要的是廠家售後服務的態度。

最後一點,作為精明的消費者應該不僅僅看到自己的需求,最好從投資的角度分析。僅僅停留在消費的角度思考,始終都是消費者,始終都是食物鏈裡的最後一環。試想每年以進口三十萬輛車,每輛車三十萬計,一年送出去的九百億元,都能建車廠了。

數年前,當時數家日車廠商大幅虧損瀕臨倒閉,包括日產、馬自達、三菱。美國和歐洲的車廠大舉投資,法國的psa買下日產和馬自達,克萊斯勒買下三菱的股份。法國人從大眾請來了西班牙人卡洛斯,大幅壓縮成本,半年之後扭虧為盈,光從**價值上就可獲利甚豐。

四、最後,通過本人的購車經歷,給大家乙個參考。

1,一些過去有劣跡的廠商大家就別買了,因為人家都會這樣想,可能只有你買,最後廠商都不見了。例如,現在還有誰在用三菱、nec的手機和電視機,要有用壞的了也不知道找誰修。所以,對於象三菱這樣的車要想好再買,要做好思想準備。

2,要深入了解車的質量,不要光看表面,不要心存幻想。對於一些能省即省的車商,內在的東西也不會太好,否則兩年前賣十五六萬的車現在都在賣七八萬,除了一直在不斷減配以外,原來的設計就非常的省,說不定還有很大的降價空間,否則每年的高額盈利何來。還有很多用不上的花俏功能,不要也罷,那也是自己掏錢買的。

同樣價錢的車,能做的廠商也會給的,就看他的態度如何了。

3,最後補充一點,保持適度競爭的市場對消費者最有利,如果當年amd死掉,今天的筆記本能有低於五千的嗎?那錢還不夠買intel的cpu。只要消費者保持清醒,自己權衡利弊,剩下的就交給各廠商的託進行鬥爭吧,不光是論壇上,售後服務也行,別輕信所謂的優點。

東風天錦前四後四最新** 20

8樓:浮凝琴

有8公尺6和7公尺7車廂的,馬力也有不同,**也不同

9樓:博崽天天

東風天錦前四後四輕量化平板車

10樓:舉個戾子

2023年2月的天錦,8.6公尺高欄現在能賣多少錢

一般貨車都多長的?前四後八。前二後四

前四後八為9.6公尺。前二後四有9.6公尺和7.2公尺的。車長都一樣。噸位不一樣。前四後八 9公尺6前二後四 8.5公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下哦 車廂長9.6公尺,寬是2.3公尺。載方量可以自己算,舉例長9.6公尺 寬2.3 高2.6公尺 這...

前四後八貨車1公里油錢多少,前四後八高欄貨車一公里多少錢油

途虎話養車 不同品牌的車輛,或者是同品牌同系列,搭載不同發動機的情況,都會導致截然不同的油耗。還有空載和滿載油耗也自然不同。因此要以車輛本身給出的官方資料為準。 每公里多少錢,多少個油?油箱。能裝多少油? 綠水青山俱樂部 前四後四的車,比如說東風天錦185或210,這款車採用的康明斯發動機是比較省油...

想買一部報廢前四後八大貨車報價,報廢車前四後八貨車能賣多少錢

我是伊川的誰有報費的,黃標車前四後八 廖娟楊洋餘橋 我有一輛快要報廢的前四後八,你要嗎 一心象海情誼深 你家報廢車什麼牌子的車在 揭芮瀾 你是那裡的我想買一輛 在那裡是什麼車那一年的 我有前四後八要賣便宜 馬來西亞 去當地市場看看 水深價不好說 閃維 我有個前四後八貨車報廢了,需要嗎?報廢車前四後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