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12這個品牌來自哪裡?哪位親比較了解說說吧

時間 2022-08-20 21: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來自德國,有解決口臭問題的專利,是由挪威奧斯陸大學齒科學院的教授開發,都成了我們銷售的工作必備神器了~

cb12是哪個國家產的,要去哪買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德國產的,之前都是託德國留學回來的同學買的,但現在某寶上已經有海外***了,可是在上面購買哦。

cb12漱口水是哪個公司的?怎麼沒聽過這個牌子。

3樓:匿名使用者

cb12是隸屬mylan的,如果經常買國外藥的就會懂,這個在國外真的是個大藥廠,經常賣斷貨的。

我以前只用李施德林漱口水,現在想換別的,李施德林漱口水和cb12漱口水對比哪一款更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我以前用過佳潔士和李施德林的漱口水,用過沒有什麼感覺,我有些輕微的口氣,現在換了漱口水,就是你說的cb12,聽說有改善口臭的功效,才用了幾天,效果還沒看出來,不過口感倒是很溫和的。

有人聽過cb12這個牌子嗎?這款漱口水值得買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口臭嗎,有口臭肯定要買這個漱口水啊!真的很有效我試過,12小時清淨口氣,基本女朋友再也沒有說過我有什麼口臭問題了!以前只有亞馬遜上能買,必須海淘,現在我發現mylan海外***也有賣了 !

6樓:天晴陰雨

請問cb12賣多少錢

歐樂b漱口水和cb12漱口水對比,應該選擇哪乙個?

7樓:炔躺玫硽

建議cb12漱口水吧,自己一直在用的,這個漱口水用起來很溫和,是不含酒精的,cb12除口氣主要是從根源上阻止口氣產生再中和已經產生的口氣,而有的漱口水是利用酒精來抑制口氣,治標不治本。cb12漱口水在北歐賣的也非常好的,銷量也超過李施德林。

有沒有用過口水的,歐樂b漱口水和cb12漱口水對比,哪乙個更好用?

8樓:炔躺玫硽

這兩種漱口水都用過,不過現在,選擇了cb12漱口水。原因就是cb12的漱口水就是不含酒精的,用起來就很溫和嘛,這個cb12漱口水就很合適,而且是含氟的,就能有效防止蛀牙。

12這個數字吉不吉利,12(十二)這個數字吉祥嗎

12是個吉利而神秘的數字 人類自有能力數數以來,就一直相信某些數字擁有控制人,或者說是決定其命運的神力。12就是其中乙個既重要又奇妙,既吉利又神秘的數字。鐘錶是以12小時計算的,一天分為兩個12小時,乙個小時分為5個12分鐘,一分鐘分為5個12秒鐘。這是12在計時方面的廣泛應用。一年被分為12個月。...

有沒有朵珍這個牌子的護膚品,這個護膚品祛斑效果好嗎,這是抖音上的祛斑產品不知道會不會可靠

羅小黑日記 最有效的祛斑方式應該是分析自身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也就是科學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

12歲女生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12歲的女生可以用什麼護膚品?

12歲地女生不需要用太高階的護膚品,因為 沒有什麼問題,多喝水,多吃水果養一下最好,每天乙個蘋果可以使 白裡透紅,而且也會使長大以後的 保持乙個很好的狀態。12歲正是花一樣的年紀,可以不用護膚品,還是很好的乙個階段,除非 有什麼問題之類的可以選擇性的用,其他的一般的小女孩可以等到18歲再用 用一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