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差了,我為何還是心慌,老公出差不放心我,說還是不出差安心,想早點回來,為什麼呀?我為什麼不讓他放心?

時間 2022-08-20 21:00:08

1樓:煩惱走開

那他就是你的真愛,試著多溝通,多理解,你們一定會幸福一輩子!

為什麼老公出差了:我今早晨去收拾房間:我心裡特別難受?

2樓:

心理難受是哪一種,心慌還是什麼,如果是心慌可能就有不要的事情發生,讓老公注意安全,如果只是單純的捨不得,那就沒什麼。

3樓:名字不重要

平時的乳膠似漆,突然暫時的離開難免會空落落的思念,適應下會好了,有時短暫的分開可以增加彼此的感情。

4樓:來自五尖山舒暢的黑曜石

過於傷感,其實人和人分分合合很正常,特別是出差,太正常不過了。

5樓:小陳曦

思念是一種很炫的東西

為什麼老公出差了我反而會有種輕鬆自在感覺

6樓:老老老

估計是你老公給你帶來無形的壓力,你可以抽空自己想想,聽聽內心的聲音,去尋求最真真實的答案

7樓:雁月情

嘿嘿,自己乙個人愛咋咋地,但過幾天肯定會想他的

老公出差不放心我,說還是不出差安心,想早點回來,為什麼呀?我為什麼不讓他放心?

8樓:在馬賽踢足球的哪吒

他太在乎你了 所以……你應該明白原因 幸福女人啊

老公出差到了目的地才告訴我,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怕你想多了,在路上擔心;所以到了才告訴你,這是愛你的表現

10樓:剛哥知識小鋪

愛情需要互相信任,互相理解的,可能是他沒及時告訴你。

結婚以後,老公出差回來也不碰我,為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行百里入房者死,這是有關夫妻生活禁忌的古訓

出差回來要好好休息一夜的。

12樓:人各有命

可能是出差太累了,不要瞎想。

我怎麼每次老公出差了...晚上想他...想到我哭為止......你們說是為什麼呢

13樓:不盡繁華盡歸人

你們很相愛啊,我記得我們以前也是這樣,他一出去好想好想他,現在不會了.

14樓:卷歡

讓我男朋友幫你走出困境吧

15樓:亥思

呵呵,一樣的心情,不過時間長了,慢慢就好了。尤其是長走的前兩天,

16樓:啊拉阿拉吧

我以前也想人想到哭,那是心裡有他,

17樓:暴溪澈

他每天和你做的舒服吧

18樓:y淺x談

感情深,上公升到親情了,這挺好的

老公出軌怎麼辦?原諒還是離婚,我的老公出軌了,我該怎麼辦,是原諒他,還是跟他離婚?

情路相逢智勝 其實,這個更應該問你自己,沒人比你更懂自己的內心和你的感受。理性分析 一,他是怎麼出軌的?是性質惡劣的在外包二奶呢?還是像談戀愛這樣有預謀式的出軌?抑或是偶然式貪圖美色的出軌?二,如果他沒出軌,或者沒被你發現。在你眼中,他平時的表現你覺得他還算不算合格?對你對家庭好不好?是不是還愛你?...

老公出軌了我應該原諒他嗎,老公出軌了,我還能原諒他嗎?

汪楊聊情感 害怕原諒了他再犯,那到底要不要原諒他出軌?這個應該怎麼辦? 速寫俠俠 你如果放不下老公,可以選擇原諒他,但是你要做好他再犯的準備。弄明白男人出軌要不要原諒之前,先冷靜想想男人出軌的原因,是不是自己變了,變成了黃臉婆,變的嘮嘮叨叨讓人嫌了,其實,很多男人出軌都只為一時刺激,並不是真的想要和...

老公出軌了,但我不想離婚怎麼辦,老公出軌了我不想離婚,但是心裡還過不去這個坎,總覺得他會隨時離開我,我該怎麼辦?求解

白天鵝情感 出軌的男人,事業都不能成功嗎?男人出軌,不想離婚怎麼辦? 不離留著過年嗎?收集出軌證據,告到他淨身出戶。 猶冰楓 那你只好原諒他不會在有下次 寺務虛悅 第103回 施毒計金桂 身 昧真禪雨村空遇舊 第104回 醉金剛小鰍生大浪 痴公子餘痛觸前情 老公出軌了我不想離婚,但是心裡還過不去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