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巫妖王開通後,什麼物品將最具漲價空間

時間 2022-08-20 20: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屯個上千組的亞麻毛料吧,或者你可以多弄些布,做成急救套裝……我有這個想法,但是感覺太麻煩……

台服的亞麻和毛料**都在3g一組……我1口3.5g掛出去二十多組十分鐘就全收被走了……dk本身的加血基本是沒用滴……所以……不過我有些納悶的是像絲綢魔紋這種在拍賣行比亞麻毛料還稀缺的東西居然才1g……你可以適當屯點……

dk裝備千萬別弄,弄了虧死你……dk從新手出來就一身藍,品級基本是外域普通副本64左右的……你說這麼強的裝備在手幹嘛買那些裝綁?

低階礦石我感覺是不用屯了,大部分人即使要練製造也會弄個相應的採集。

再就是適當屯一點dk銘文……啊,我不知道3.0有沒有……你看著辦。

最後乙個忠告:檢視下各製造專業在80後能做什麼吧……準備點錢在大部分人都小白的時候收一些關鍵材料,比如極地毛皮這種東西……當然基礎貨也很重要……注意看nga等論壇吧。

其實沒什麼要屯的,更新換代極快……話說最賺錢的還是屯點卡……

2樓:狂人神話

礦石和草藥會漲~還有就是一些60左右的裝備後繫結的板甲,就是死騎的裝備

3樓:匿名使用者

低階礦石,低階布,低階草藥這些,dk的專業技能都是從零開始的。(國服應該是這樣,台服剛開wlk時有非常多的大陸玩家進駐導致低階材料**超低,這屬於特殊情況)。

60板甲沒必要囤,dk的新手裝足以和外域的初期裝備相比了。

魔獸世界巫妖王之怒新增什麼,魔獸世界巫妖王之怒新增什麼副本

現在貌似是大災變了吧! 邸彥紅載曦 巫妖王之怒後現在的60級團隊副本耐克薩瑪斯將會變為80級的副本,分別可以選擇兩種模式 10人模式和25人模式,其中10人模式出t7裝備,25人模式出t8,另外還有一些其他小副本也分成了5人模式和10人模式兩種選擇的副本,其中5人模式的出藍裝,10人模式的出紫裝 逮...

巫妖王是好人還是壞人,魔獸世界巫妖王是好人壞人,在魔獸世界充當怎樣的角色

建議樓主找魔獸正史來看下,你就能對魔獸的歷史,bl和lm矛盾的產生和整個世界的局勢都能瞭解. 他們寫太多了,巫妖王以前是個獸人酋長耐奧祖.後來墮落了,變巫妖王了.後來被冰封了,阿爾塞斯拿了他的劍霜之哀霜.精神腐朽,然後失去人性.然後去救巫妖王,然後和巫妖王合體.關於他是好人壞人.以前可能是好人,現在...

巫妖王開了後刷公升級牧師用神聖好還是戒律好

wlk之後牧師清一色的戒律,團刷有小德和薩滿,單刷有奶騎,戒律就負責全團減傷和mt的生命線維持,別的不需要牧師做什麼,戒律牧不看 量,這個是常識 本來不想降低自己採納率來回答這個問題的 但是看了樓上的marcgrosjean,實在忍不住,我也不在意是否採納我的回答 雖然是分類達人,也不能這樣亂回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