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女生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12歲的女生可以用什麼護膚品?

時間 2022-01-11 16:25:10

1樓:

12歲地女生不需要用太高階的護膚品,因為**沒有什麼問題,多喝水,多吃水果養一下最好,每天乙個蘋果可以使**白裡透紅,而且也會使長大以後的**保持乙個很好的狀態。

2樓:憨皮的仙女棒

12歲正是花一樣的年紀,可以不用護膚品,**還是很好的乙個階段,除非**有什麼問題之類的可以選擇性的用,其他的一般的小女孩可以等到18歲再用

3樓:琪琪兩張

用一些日常保濕的跟一些溫和清潔的洗面奶就可以了,你的**才12歲,健康的很,不需要用什麼功能性的產品,然後平時的話呢,注意防曬就可以了

4樓:聽說過後來

那時女孩的話,孕婦護膚品最好不要用那些其他的中一些水乳就可以了,然後可以用一些比較嗯,平民的一些大品牌啊,都是比較可以的,但是最好還是少用

5樓: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12歲的女生最好,不要用任何護膚品都本來就是孩子**很嫩。

6樓:嘉

就最簡單的補水的就可以了 成分簡單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補水就可以,單純補水。最多加乙個控油祛痘就足夠了。在成年以前,這麼用都是足夠的。

8樓:

12歲用一些基礎補水保濕類的產品就可以了。

12歲女生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9樓:南溪

12歲地女生不需要用太高階的護膚品,因為**沒有什麼問題,多喝水,多吃水果養一下最好,每天乙個蘋果可以使**白裡透紅,而且也會使長大以後的**保持乙個很好的狀態。如果一定要用的話,12歲用用日系的,推薦fancl和dhc或藥妝

這個年齡首先要做好清潔,fancl的潔顏粉不錯

然後是補水保濕,你這年齡還沒必要用爽膚水。洗臉(輕一點)擦乾(也輕一點,一定要輕一點)後用理膚泉或雅漾的噴霧補水,然後用dhc的橄欖油鎖水。臉油的話用一下fancl的控油霜。

最後是防曬,防曬很重要,小妹妹去網上查一下或者去專櫃找下界諮詢一下就清楚紫外線的危害了。防曬對美白也很重要。夏天在外面狂曬的話用fancl的30號(spf50pa+++),其他季節用橄欖油就夠了。

美白的話就我的個人經驗來看還是要靠精華液和**,你這個年齡還是用**吧,免得營養過剩。fancl和dhc的**我用下來都不錯。可以一周做一次,想要短期內看到效果可以一周做三次,但最好不要每天都做,容易引起過敏。

12歲做最最基礎的保養就行了,保養過度會引起很可怕的後果!長痘,出脂肪粒,角質肥厚,**基層變薄,毛孔粗大,年紀輕輕臉就變沙漠……你肯定不會希望**護理成這樣!至於注意事項可以像專櫃諮詢。

還有啊,你用這種東西最好同媽媽溝通一下,溝通成功還可以向她報銷~~~但是你媽媽的化妝品不要亂用哦~否則上述情況就有可能發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12歲的女孩確實需要好好護理**,但是不需要使用太昂貴的,只需要注重**的補水,還有**的清潔。另外,要注意日常的防曬。所以給12歲的女孩用水,乳液,還有一些防曬霜就可以了。

注意給孩子選擇用的護膚品要看清成分,選擇溫和一些的,不含有激素的護膚品。12歲用用日系的,推薦fancl和dhc或藥妝這個年齡首先要做好清潔,fancl的潔顏粉不錯然後是補水保濕,你這年齡還沒必要用爽膚水。洗臉(輕一點)擦乾(也輕一點,一定要輕一點)後用理膚泉或雅漾的噴霧補水,然後用dhc的橄欖油鎖水。

臉油的話用一下fancl的控油霜最後是防曬,防曬很重要,lz去網上查一下或者去專櫃找下界諮詢一下就清楚紫外線的危害了。防曬對美白也很重要。夏天在外面狂曬的話用fancl的30號(spf50pa+),其他季節用橄欖油就夠了。

美白的話就我的個人經驗來看還是要靠精華液和**,你這個年齡還是用**吧,免得營養過剩。fancl和dhc的**我用下來都不錯。lz可以一周做一次,想要短期內看到效果可以一周做三次,但最好不要每天都做,容易引起過敏。

12歲做最最基礎的保養就行了,保養過度會引起很可怕的後果!長痘,出脂肪粒,角質肥厚,**基層變薄,毛孔粗大,年紀輕輕臉就變沙漠…lz肯定不會希望**護理成這樣!時多吃些水果,少吃煎炸辛辣的食物,多喝水,多吃水果,保持規律的作息,可以適當吃天然維生素c片,對祛痘美白有效果。

11樓:三文幹

跟我侄女的年齡一樣,我建議還是不要護膚了,正在發育的時候,很多產品質量很難讓人放心,有可能存在激素,風險太大,成年了護膚都來得及。

12樓:匿名使用者

12歲女生用大寶sod比較好,國產的老牌放心,適合中國人的膚質。

13樓:

12歲的**狀態非常好,不用買功效性的護膚品,普通的兒童霜就足夠了。

14樓:

12歲的女生用護膚品。還是用保濕的兒童霜或者是郁美淨。

12歲的女生可以用什麼護膚品?

15樓:亢名蔚蓓蕾

12歲的**是非常嫩的,不要過多的使用護膚品,用點最基礎的洗面奶洗洗,擦點潤膚乳就可以了,平時多運動,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熬夜.

16樓:匿名使用者

12歲**正處於非常好的乙個狀態,不需要用過量的護膚品,買一瓶差不多的水和乳液做好保濕就行了,我是乙個過來人,千萬別提早的就折騰**,**超負荷以後會變得很差。

17樓:貿夏真唐諾

最好只用寶寶用的潤膚之類的,非寶寶用的都有化學成分,不用對**才是最好的。

18樓:不是非常閒

12歲還小,可以用孩兒面寶寶霜,郁美淨兒童霜等這些沒有多少化學新增成分的。

19樓:從韋誠

小女孩**比較嫩,最好用一下郁美淨之類的嬰兒霜,對**沒有太大的刺激,少女的**要好好保持呀!

20樓:夢娜6娜

我覺得你現在還小不要用太多那些,好多都是化學藥品,用多了反而不好

21樓:xu大地裝修

還是孩子,不建議用護膚品,保持自然最好。

22樓:打滷饢女孩

12歲的孩子,是**是細嫩的時期,一般不需要護膚品,有時護膚品用不對,還可能對**產生刺激。除非你有**病需要遮瑕,但也要到**病專科醫院諮詢大夫。

另外陽光充足的時候出門,可以用些防曬產品,以阻止陽光直射燒灼**。

如果非要想用,那就用兒童霜還是不錯的。

23樓:二爺的鴨頭

做好清潔和防曬就可以了

24樓:御曉星

可是我**黑咋整,臉還油,脖子又黑

25樓:匿名使用者

洗面奶,護手霜,防曬霜,百雀羚,潤唇膏。

26樓:休若蘭

未成年少女啊,不建議用護膚品。要是確實想用,那就用郁美淨兒童霜吧。

27樓:夜不能梅

你還是孩子,最好不要用什麼護膚品。我發現隨著美妝博主的流行,喜歡化妝的越來越低齡化了。這根本就不是什麼好事,因為化妝品都是含的,很多重金屬毒素的,有不少人長期化妝,卸妝之後都是坑坑窪窪的。

12歲的女生用什麼護膚品最好?

28樓:泰璣齋碧螺

最好什麼都不要用,12歲時候的**是很好的,而護膚品多多少少含有化學物質(那些特別貴的我就不知道有沒有),用了你**反而會更不好,更容易出現問題。所以還是不要用的好早晚各洗一次臉、每天喝足八杯水就是最好的保養了!!

12歲的女孩子要用什麼樣的護膚品?

29樓:屈禮熊女

這個年紀最好不要用化妝品,只需要用點大寶、甘油之類簡單的無刺激性的護膚品就行了,12歲的女孩**太嫩了,用化妝品搞不好會傷害**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乾燥用大寶就有點感覺不是很潤 ,郁美淨兒童霜可以,晚上可以用蜂蜜加珍珠粉 做臉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用曼秀雷敦

買個補水的就可以了

其實小孩子這個年齡用那個最合適了

太好的東西 以後就不吸收了

或者可以做那種膏狀的**

比如美即的極地冰川

就是補水的

畢竟那個很便宜 我自己也覺得好用

32樓:匿名使用者

12歲的小女孩,還是用強生吧。這麼早就用品牌護膚品好像有點不太好。強生應該沒問題!

33樓:天

12歲的小女孩,**肯定很好,不缺水、不暗沉,隨便買瓶大寶或是郁美淨擦擦就行

平時可以注意防曬,讓自己不要曬黑,白點的女孩子會更好看哦用了防曬晚上用洗面奶清潔一下,買溫和保濕一點的洗面奶就行12歲的小女孩,**肯定很好,不缺水、不暗沉,隨便買瓶大寶或是郁美淨擦擦就行

平時可以注意防曬,讓自己不要曬黑,白點的女孩子會更好看哦用了防曬晚上用洗面奶清潔一下,買溫和保濕一點的洗面奶就行

12歲的女生要用些什麼牌子的什麼護膚品?要詳細些。

34樓:貢出現

我覺得你用南韓顏怡(faye)是很不錯的,買個補水的**就可以了其實小孩子這個年齡用那個最合適了

太好的東西 以後就不吸收了

或者可以做那種膏狀的**就是補水的

畢竟那個很便宜 我自己也覺得好用

35樓:布布愛路飛

12歲啊!太小了可以買一些寶寶用的乳液或者霜 現在就用護膚品會對你的**造成傷害和依賴 這樣當你到了18歲可能用的量就是別人的雙倍 用清水洗洗臉 沒事喝點檸檬蜂蜜水 如果實在想護膚 用黃瓜敷臉 15分鐘後洗乾淨 很明顯的美白效果 建議千萬別用 不然角質層就會很薄很敏感 等以後大一點想化妝的時候會傷害的更大 希望採納麼麼噠

36樓:小新的蠟筆丟拉

有豆豆那是因為太油了,青春期都是這樣

建議自己做**調節下還有擦郁美淨

那味道很好而且很適合

如果你想擦大人的建議要溫和點的曼秀雷敦

37樓:路過一下の假面

這要看看自己的了、不過、在你這時候、長痘痘是正常的、不必太在意了

38樓:化學變化

天啊,12歲就這樣啊

我好·······那個啊

我上高中,除了早上擦點強生護膚霜,沒別的了不過,挺好的

痘痘的話食療比較好

39樓:up小瓶子

這麼小就用寶寶的就可以啊,或者佳雪有個蘆薈的,保濕度很好,我記得我上初中那會用來著,或者用大寶,

減少上網時間,多喝水,多吃水果,還這麼小要注意啊,還沒過青春期呢·····

40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這個年齡的女生只用基礎的保濕補水的 護膚品就可以了,當然需要根據自己的**型別來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另外還要看**有沒有特殊的需求,根據需求和**來選擇護膚品。

一般來說,如果是基本的護理,配齊5個步驟就可以了,分別是,清潔(卸妝液,洗面奶),調整**紋理(**),爽膚(爽膚水),均衡滋潤(乳液),保護(防曬霜,粉底乳)。

4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 尤朵拉。美鋪 看下。問問掌櫃。

12歲可以用什麼護膚品?

42樓:老采薇可璠

這個年齡只可選擇基礎保濕系列護膚品護理,各品牌均有此類產品,可根據價位選擇,品牌級別不限,每天早晚用洗面奶潔面後塗抹保濕霜即可,注意避開眼周和唇部肌膚洗護面部和頸部,化妝一定要打好底妝,演出後建議及時徹底卸妝。

43樓:上官亦珣

尋薈記的蘆薈膠,啵樂樂的**,安耐曬的防曬霜,啵樂樂的洗面奶,紅色小象的,

44樓:睢鳩格菲

我覺得12歲還小,用洗面奶,潤膚乳。蘆葦膠也可以的。防曬噴霧別忘了!!

其他別用了,現在**應該嫩嫩的,如果亂用護膚品的話,會刺激**的。什麼散粉呀,bb霜呀,都別用,口紅更不要用,頭髮弄長一點兒不要剪,現在學習最重要,加油,等你上初中以後就可以護膚,或者高中,現在不要那麼想化妝,等你上了大學以後就可以了

20歲用什么護膚品比較好,20歲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珀莱雅大s代言 我用的很好的 現在珀莱雅有新推出一套護膚品珀萊ex6oo套裝不過沒有眼霜 有洗面奶 爽膚水 精華液 霜。一套才136不貴的 20歲最好用些基礎的就可以了,主要以保濕就好,20歲 狀態是最好的,選護膚品就選保濕的。首先,看自己是什麼膚質再來選 一般都是補水 祛痘 修復敏感肌 提亮之類的...

換季了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換季用什麼護膚品好?

在北方換季的時候很容易 乾燥發紅,甚至有些人 過敏,這個時候,選擇什麼護膚品比較好,我使用的是雅詩蘭黛小棕瓶。尤其是現在堅持用維c 維a以及果酸這些功效型比較強的產品,有時候不知怎麼回事就會翻車。翻車時2 3滴管小棕瓶按壓在臉上,再塗個基礎保濕霜基本兩三天就沒事了。質地方面,因為新增矽油,質地比較潤...

17歲女孩適合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17歲護膚主要是補水保濕,至於品牌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來選擇,個人覺得za還是不錯 適中。希望對你有幫助。護膚建議1 正確選購平價又好用的護膚品17歲一般是學生族沒什麼錢,沒有經濟 所以選購護膚品的時候要謹慎,而且選購便宜好用的難上加難。所以要選擇,大眾知名品牌的基礎護膚產品,大品牌下的副牌也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