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裝修,牆紙選擇的是灰色系的(就是下圖的那種灰色),那我軟包床背景,和窗簾該配什麼顏色的呢 謝謝

時間 2022-07-30 01:0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房間還有其它的什麼顏色,包括後期的家具,細軟,配飾,按理論來講灰色可以百搭,但是房間顏色不宜過多,色彩搭配要復合裝修風格並考慮採光以及整體格調,如果是現代簡約,可以考慮用黑色或者白色亮皮面的軟包,窗簾選擇暖灰色,如果你全部房間全貼的灰色桌布就考慮用濃重點的顏色,如絳紫暗紫之類,還是要根據整體來搭配

2樓:

這牆紙顏色稍微暗了點,軟包床背景可以用帶點暖黃色的~窗簾可以用輕灰色或絳紫,這樣讓整個空間看起來不會太暗沉卻高雅。花紋可選歐式現代點的~跟牆紙搭配上。

我家沙發和沙發背景牆都是灰色系的,電視背景牆和窗簾搭配什麼顏色的好

3樓:綠茶

窗簾可以是淡

黃色 或者電視背景牆是淡藍色,淡綠色

一定要使淡色,稍微能內看出顏色,又不要容扎眼能起乙個在灰色和白色之前過渡又不會反差太大的作用,不要讓客廳看起來太沉悶

但是客廳不要有太多顏色,一進門會太哨,沒有整體感使用乙個色系的不同顏色,深中淺之類就好一點其實你可以多看看家具**,找找靈感

2023年

背景牆和沙發都是灰色系的窗簾應該選什麼顏色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窗簾用質感比較好的公尺色系,電視牆用淺金色的藤蔓桌布比較好,房間整體色彩不會很多,應該會比較協調

5樓:剎那花開兒

建議選擇白色系或者淺公尺色系。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鮮豔一點的,不要讓家裡這麼暗淡。可以讓家裡有點生機,祝你生活愉快。

灰色牆壁適合配什麼顏色的窗簾?

7樓:木木的橙子丶

簡潔的都市風格的話,深灰色、咖啡色都不錯,還有條紋的,也很簡潔最重要就看你喜歡了。

窗簾的挑選搭配知識

1、依空間中的大件的風格進行搭配

就拿常見的簡約美式,大部分的沙發我們都會選擇淺咖或者卡其色,如果想在挑選窗簾時萬無一失,那與沙發同色系基本不會出錯,整個家的協調感也會很好。

還有常見的北歐風,客廳沙發常見的色系有奶奶灰與碳灰色,那在選擇窗簾時,亦可與之相似,或淡一兩個色度都可以。

2、依光線進行選擇。

色調除了關乎家具的搭配之外,還關乎地板、牆面的顏色等。

許多小戶型,客廳在光線通透感上十分不足,那選擇窗簾時,就需要注意,不能阻擋客廳的光線,且最好能提光家中的光線與視線寬闊感。

這時可選擇與家裡牆壁顏色一致,或者混搭主色調與副色調,增加客廳觀賞性,材質以通光性強,輕薄飄逸為宜。

參考資料

室內裝修.知乎[引用時間2017-12-22]

灰色系客廳窗簾顏色的選擇?

8樓:薄者不知

藍色不妥。白色,黑色。建議用咖啡色系的,間隔條紋的窗簾,比較能做出典雅的柑橘。

9樓:紡織技工

用乳白色,雅典色,上面有點不規則的小碎花

10樓:考拉三號

我覺得白色的會協調一點兒....

客廳我選的是灰色系的牆紙,出來的效果很不錯,現在我想弄一下主臥室

你好,我是福州佳億盛裝飾公司設計顧問,很高興為你解答。你的歐式復古風這樣一個風格,選擇的顏色應該也是走比較冷的路線,因為你的窗簾選用的也是灰色,這樣整個一個冷色系的房間其實會比較有壓抑感。但是按照你挑的風格,這點你應該不會介意。隨意建議選擇歐式花紋,白色為主,但是不是純白,可以選略帶一點點灰,這樣顯...

家裡裝修,燈飾應該怎樣選擇,裝修時家裡的燈具該如何選擇?

齊家網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隨著時代的進步,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家的理解都變得不一樣了,但是崇尚 自然 都是人們對家的渴望與追求。導致人們對家居裝修的要求越來越高,燈具大家並不陌生,燈飾的運用越來越普遍,而且漸漸又成為一種潮流的趨勢。從十多年前單調的日光管 白熾燈 最簡單的吸頂燈,到如今的水晶吊...

新房子的裝修,選擇灰色的地磚有什麼敗筆

你被仙女打死啦 如何搭配灰色地磚1?灰色地磚是先貼在廚房前面的最佳選擇。搭配木紋家具時,不會失去溫度,會更加和諧。這真是恰到好處。2。灰色地磚可以搭配家具,白色地磚也可以選擇。白色是一種多用途的顏色,所以搭配很高貴,也有一種清新的感覺。3.森林外的灰色地磚與古典家具搭配,也很好看。厚重的灰色瓷磚與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