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牆面是淺灰色的,選擇什麼顏色的家具比較好?

時間 2022-12-17 00:05:07

1樓:drry德

個人認為選擇冷色系。冷色系的代表色系是藍色和綠色,包括兩種色系所衍生出的色調,淺灰色的地面建議搭配深綠色或深藍色的家居,以此烘托家居的高階質感。

2樓:家居設計專家己

應該淺淡一些的顏色為宜或者高腳,再配一塊顏色渲染一些的地毯,一是可以緩解冷淡,二個改善深色家具帶來的暗沉。臥室整體的視視效果應該以溫和為主,助於睡覺易於放鬆。其次粉色也屬於冷色系,白色牆壁+淺灰配色+粉色區域性,效果還是蠻不錯的。

當然要想臥室再歡跳一點,換個床套完事,不用費盡心思在牆上與家具上,還是那句話,保持整個家中主色調一致。

不管是什麼顏色,家庭裝修顏色搭配最好不要超過3種,當然不包括常見底色白和黑。家具在客廳更加為多吧,客廳是招待客人的乙個重要場所,周圍的環境不要太過於壓抑,否則會很難受。所以我們要在裝修和布置上花一些功夫,建議使用一些淺黃、公尺白、天空藍等色彩更能夠突出客廳的休閒性。

但是灰色家具呀,灰色是中間色系,既可以搭配冷色調,也可以搭配暖色調,都不止於太突兀。所以只要根據這個空間的用途來確定牆面顏色就可以了。臥室用灰色、淺棕、淡藍等這些給人看起來比較柔和色調。

客廳可以使用一些紅色、橙色等暖色調,顯得有一種生動、富有活力的感覺。

這是我的解答,望對您有幫助。

提問全屋淺灰色櫃子,如果選擇淺灰色藝術漆怎樣?跟大白牆比較,哪一種更顯檔次和有味道?

個人感覺還是要選大白牆。

如果選淺灰色會感覺太單調。

3樓:何必管它呢

淺灰色的牆面配上藏藍色的家具比較好看,很有那種地中海的風格,而且家具也會顯得奢而不華,兩個顏色還挺有層次感的。

4樓:惠華小知識

選擇淺顏色的家具。如果自己選擇深顏色的家具,那麼會和整個裝飾風格有很大的差異化。

淺灰色地磚搭配什麼顏色牆面好,客廳灰色地板磚搭配什麼顏色的牆體

敦普水性工業漆 淺灰色地板如果搭配帶顏色的牆面,會顯得主色調內容物有點多,使後續的軟裝受到了侷限。所以建議用白色,首選象牙白,也是最精典的搭配,望採納。 樊成仵辰 淺灰色地磚可以配白色踢腳線,而且,你的門及門套也是白色。這是正合適的。在這樣的搭配下,家具及牆面如果傾向於時尚風格,效果會很好的。希望我...

淺灰色背景牆配什麼顏色沙發,灰色牆面配什麼顏色的沙發比較好

啊往事知多少 還要考慮和其他東西搭配的,原則上說,灰色背景上,除了黑色不是很恰當,其它都很好,尤其弱調子顏色。個人感覺牆面是選用了淺灰色的石膏板的材質,中間的沙發是選用了淺灰色的軟裝系列,呈現了一種冷色調的時尚感覺。沙發地板的設計是選用了黑色的烤漆的材質,餐椅的設計是選用了深灰色的軟裝系列,整幅設計...

淺灰色大衣搭配什麼顏色圍巾,淺灰色大衣搭配什麼顏色的圍巾?

抽轉組 灰色大衣 白色圍巾,h型的直身剪裁大大地包羅了你的整體,讓你看起來充滿甜美感,簡單的款式內搭黑色打底衫,脖子上的白色圍巾是整體的亮點,就像是冬日裡裹著厚厚的棉被一般,溫暖卻不覺厚重,知性優雅,很顯氣質! 小月有愛 以烘托面部為選擇顏色的主軸,質地薄厚宜一致。如果是薄的西裝,一定不能搭配厚的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