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是白牆,還能貼自粘牆紙嗎,家裡的大白牆能貼自粘牆紙嗎

時間 2021-10-14 20:41:03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吧。損壞程度要由你家原的牆面基礎好壞決定的.自粘牆紙可以滿足diy的方式。但我感覺還是牆面效果還有壽命會更好更長。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家牆上原來刷的什麼材料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會……專業牆紙膠水是塗上去的……要撕下來是要噴水要用吹水機吸一下的……可以去看看我的**,掌櫃名她鄉入住,有一些東西可以對你有幫助,而且是新開的店,**也很便宜……

家裡的大白牆能貼自粘牆紙嗎

4樓:齊家網

可以的,首先要確保

來你自己能貼源

好,技術要行。然

bai後讓牆面保du持平整清潔。牆面處理乾淨平整zhi之後,我dao們要在牆面上用刮板均勻的劃出一道一道的溝痕(特別淺的),劃出的溝痕可以讓基膜快速的滲入到牆面裡面。在塗抹基膜的時候要注意一定要塗抹均勻。

基膜均勻的塗抹到牆面上之後需要等待五分鐘左右才可以往上面貼牆紙的。這個時間裡面我們可以準備牆紙,按照牆面的實際尺寸來剪裁牆紙。牆紙剪裁好之後就可以開始往牆面上貼上了,我們在貼牆紙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最好是從上邊往下面貼,這樣一層一層的貼。

也注意牆角的地方一定要貼牢固,不要有縫隙。

自粘牆紙可以直接貼在原來的牆紙上嗎?

5樓:寒影是十二呀

不可以,會導致新的桌布起泡。

貼自粘桌布需要剷除牆面上原有的塗料以及其它物件,如果牆面有裂痕的地方,可以使用石膏粉進行填補。如果牆面屬於沙灰牆、隔牆,那麼就得要貼滿玻璃絲;對於質量比較差的隔板或者外牆,需要釘滿石膏板。

牆面處理得乾淨、平整、光滑、結實,方可貼上桌布。

6樓:土巴兔裝修

自粘式的牆桌布當然是可以撕下來的。可以用桌布刀在桌布放出一點點剝離,先用桌布玻璃刀沿水平方向將就強制隔開,然後將桌布的一端接起,將桌布玻璃刀的刀片放在桌布原的下面順著桌布接起的方向輕輕用刀推進,這樣就可以將桌布從牆壁上剝離下來。

7樓:一尾魚的海

自牆紙貼於牆面,必須牆的表面平,還有就是用手摸牆的表面必須不掉白才可以貼,能吸收使分的表面必須在粘牆紙前密封。牆紙附著於牆面後,用乾布平整來回擦壓數次,使牆紙與牆面更加緊密的粘合。

1、為了達到理想效果,務必貼於光滑物體表面,牆的表面必須乾燥,不含黴菌,油組或其他汙濁。若欲將牆紙粘在粗糙的表面,第一步,應當先用沙紙將牆面磨滑,並且用水或中性洗滌劑洗淨,以免影響使用效果

2、根據所要貼的物體表面的尺寸裁剪相應尺寸大小的產品。留5cm左右的邊距為佳。

3、將膜與底紙撕離,一隻手拉著膜向前,另一隻手將膜表面由中間向兩邊貼平。使用軟布更易摸平。

4、開始貼的時候,順著牆面從上往下貼,輕輕由中間向兩邊積壓氣泡和褶皺。大的氣泡,可以用針刺破,擠出空氣。

8樓:桌布實景軟體

看你原來的牆紙啥樣子了?主要是平整不平整。要是原來的牆紙是厚的凹凸的,貼上就不好看了

9樓:信用世紀

不建議這麼做,因為原來的牆紙貼上時間長了邊角已經有些翹邊,再貼上也是白費。最好把原來牆紙撕下,然後再把損壞的牆面補平再貼。

10樓:匿名使用者

貼在紙上是會很牢靠,但是第一層的牆紙你確定不會脫落?

一般的貼牆紙的人,是不建議你這樣的,還會建議你把牆粉重新刷一下,這樣可以增加你牆紙的使用年限!

11樓:gj盈雪

這與牆紙顏色沒關係吧,紙與牆很難貼上,貼上也容易掉。

但紙與紙應該很好貼合吧

家裡白牆可以貼桌布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的耐水膩子的話 直接上介面劑 然後刷基膜貼桌布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牆是可以貼桌布的。

14樓:

可以~貼牆紙之前必須要刷光油~或者專用基膜

我家的牆面特別潮溼,還掉粉掉皮。想要貼自粘桌布,該怎麼辦?

15樓:李子齊

可以自行bai

貼上牆紙,但du是需要做一zhi下步驟的準備工作。

1.首先你dao得進行前版處理,打磨牆體上的權舊塗層,至少打磨至沒有不牢附著物的程度,不然會影響新圖層的附著力;舊塗層打磨掉之後擦洗牆面,確保無塵、無油、無水。

2.前處理做好之後找平膩子(砂漿)找平牆面,然後做光面膩子。.確保牆體乾燥、粗超一致。這樣既美觀又可以節約塗料。

3.膩子做好之後做一層封閉底漆,這底漆起到抗鹼保護作用。中凃起增強塗料的附著力,更好保護牆體,還可以節省面漆。

4.最後工序做完之後根據你喜好選擇面漆和顏色。

牆面潮溼掉粉如果不將牆面處理乾淨就重新粉刷會使新的粉刷很快脫落,粘合不牢固。

參考資料

360問答:

1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先把塗料剷掉先用水衝一下就好鏟了不能鏟的話就刷一遍牆體膠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更加不好了,馬上會發黴的。還是先將防潮措施做好要緊。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防潮,再刮膩子膠,才可粘桌布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是不bai

是有滲du水的問題,有滲水zhi的話要先進行防水dao

處理,不然重刷專牆面漆也還是會重複起屬皮的, 如果是衛生間的背面牆,可以先檢查下衛生間是否有滲水現象,有的話就需要在衛生間那面牆先進行防水處理,您可以搜尋下黑金鋼防水衛士,店鋪裡面也有修補牆面的膩子膏。

自粘牆紙怎麼貼,自粘牆紙怎麼貼 自粘牆紙的貼法

蝴蝶蘭 自粘牆紙的貼法 1 填補牆面凹洞 首先要將牆面凹洞填補好,一般用膩子填補平整,再用刮刀慢慢地將牆面整平。2 量牆壁尺寸 丈量牆壁的尺寸,再以牆壁面積為基準丈量桌布,要注意桌布的長度,要比實際貼面上下多5cm。3 發泡桌布 接著將粉狀桌布膠加水調和一般桌布以1 3調和,發泡桌布以1 2調和,或...

買牆紙是自貼上的好還是膠水好呢,牆紙是自粘的好還是用膠水的好誰比較瞭解

使用場景不同,各有所長各有所短 自粘牆紙 長處 便宜,使用方便,一個就可以操作了,特別適合租的房子或者是短時間租住的房子,像是學校或者機關的宿舍等等。短處 易受潮,接觸水容易掉落,粘附性不太好膠水牆紙 長處 貼上時間很長,通常可以用好幾年的,如果對美觀有特別要求就需要專業人員進行操作了,當今很多人都...

自粘牆紙可以直接貼在原來的牆紙上嗎

寒影是十二呀 不可以,會導致新的桌布起泡。貼自粘桌布需要剷除牆面上原有的塗料以及其它物件,如果牆面有裂痕的地方,可以使用石膏粉進行填補。如果牆面屬於沙灰牆 隔牆,那麼就得要貼滿玻璃絲 對於質量比較差的隔板或者外牆,需要釘滿石膏板。牆面處理得乾淨 平整 光滑 結實,方可貼上桌布。 土巴兔裝修 自粘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