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潔士美白牙貼是如何的,價格貴嗎?

時間 2023-01-18 22: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佳潔士我在用,牙貼還是蠻實惠的。不貴。

2樓:偶媽

**不貴,算實惠的,只要用著效果好就行,佳潔士一直很給力。

佳潔士美白牙貼在所有牙貼當中算貴的還是便宜的?

3樓:隋龍嶽尋桃

我用過,牙齒確實白了,但是只是前面能貼到的牙白,後面和裡面貼不到的地方還是黃的,如果能看到裡面的話,有點怪怪的,能保持10個月左右,但是剛用完牙貼,牙齒神經有點敏感,不能吃太酸太冰的東西,而且用完牙貼牙齒白了後要保持,最好不要喝可樂,咖啡,果汁等有顏色的飲料,多喝牛奶。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其他牙貼不是太了解,不過感覺佳潔士美白牙貼也不貴,我買的14片裝也只要一百來塊錢,關鍵是我覺得用它來美白牙齒比洗牙效果好多了,我用的時候是嚴格按照它的使用方法來的,堅持貼30分鐘再撕下來,還有每天刷牙或者吃東西也很注意,經過一小段時間的折騰,牙齒確實白了不少呢。

佳潔士美白牙貼平均一片多少錢?

5樓:姓沈的那個佳

我買的佳潔士3d-luxe閃耀炫白牙貼是14件裝的,一百多塊買來的,所以一片大概是不到10塊錢,這個佳潔士美白牙貼效果很好的,我貼了兩次牙齒就白多了,前後只貼了一周左右,相當於只用了幾十塊錢就把牙齒變白了,比那些要花費幾千塊的美白方法實惠多了。

佳潔士牙貼這麼貴 半小時到了可以多貼一會嗎

6樓:靜靜

美白牙齒牙貼不如冷光。

7樓:一點點水花

可以考慮換乙個冷光牙齒美白儀(家用型)。幾百塊,可以反覆使用。效果跟醫院的冷光美白是一樣的。不過對於烤瓷牙無效,重度氟斑牙,四環素牙效果一般。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多貼一會對牙齒牙齦都無害的。

關於佳潔士美白牙貼

9樓:秋雨ノ秋語

這種產品只是臨時改變牙齒表面顏色,過一兩天就沒有效果了。而且使用不當會對牙齦造成損傷。

10樓:網友

我用過,牙齒確實白了,但是只是前面能貼到的牙白,後面和裡面貼不到的地方還是黃的,如果能看到裡面的話,有點怪怪的,能保持10個月左右,但是剛用完牙貼,牙齒神經有點敏感,不能吃太酸太冰的東西,而且用完牙貼牙齒白了後要保持,最好不要喝可樂,咖啡,果汁等有顏色的飲料,多喝牛奶。

佳潔士美白牙貼真的有用嗎?!! 10

11樓:稻城亞丁

沒用。要是真這麼簡單,牙醫診所早倒了。

牙膏,牙貼,包括所有的化妝品,都是誇大宣傳。

買美白牙貼,不如學習正確的刷牙姿勢,三餐漱口。

佳潔士美白牙貼到底有沒有用?別跟我說什麼牙貼不好,就說有用沒用?

12樓:一串小粽子

有用,我現在才用第二貼,都能明顯感受到白了。牙齒會有酸,用多了可能會敏感,但我覺得可以忍受,畢竟,抽菸還會導致肺癌,穿高跟鞋還會導致腳畸形,但是滿大街還不是該抽抽該穿穿。據說美版的美白效果是最好的,我就是買的美版,期待乙個月後的成果~

13樓:悄悄燃燒

然而並沒有什麼卵用。

一般買美白牙貼一定要買一整盒嗎?

14樓:佳潔士888668骨

我的經驗是,一般能單獨買一兩片的都是一些不知名的小牌子,效果自然也不好,一般效果好的都是整合賣的,你可以買7件裝的佳潔士3d-luxe閃耀炫白牙貼,一百塊都不到,每天貼一片,貼上三四天牙齒就能白很多,我就是一盒用下來,牙齒白了許多呢。

美白牙貼對牙齒有傷害嗎

15樓:北京博愛口腔

美白牙貼是利用增白劑過氧化物對牙齒進行強氧化漂白牙齒,達到美白目的。這樣處理過後的牙齒是非常脆弱的,如果操作方法不得當或使用後的護理不到位,很可能對牙齒造成傷害。

16樓:小七直播

牙齒美白對牙齒有傷害嗎?想要大白牙的看過來,解答你的疑惑!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可以試試美 牙 儀。

四環素牙如何美白,四環素牙是怎麼來的?如何美白四環素牙?

景田不是百歲山 在以前,改善四環素牙顏色的常見方法是做烤瓷牙。即把病人的牙齒磨小並為其戴上烤瓷牙套,這種方法對牙齒有一定傷害,甚至會損傷牙神經。近年來四環素牙可以通過美白的方法改善顏色問題,對牙齒沒有傷害,牙齒也不會出現敏感,疼痛。四環素牙是六七十年代較為常見的疾病,隨著四環素的使用減少,八 九十年...

武漢做種植牙價格如何,種植牙的價格在武漢是什麼樣的?

目前決定種植牙 的是地域消費水平,和醫院級別還有選擇的種植系統。但,國內的任何城市,種植牙目前收費主要是以選擇什麼系統為定價標準。普遍使用的是南韓種植體,在諸如德國 瑞士 美國的各個種植體系統競爭和提高種植體表面噴漿技術,基台,癒合帽結構下,手術時間會越來越短,創傷越來越小,費用也會越來越低。除需要...

想要擁有明星一般的白牙,普通的我們如何去美白牙齒

想要牙齒變白怎麼辦?建議找專業口腔醫生,需要根據牙齒變色的型別和原因制定完善的美白計畫。牙齒美白的方法本質上講只有兩種,一種是化學漂白,另一種是遮蓋美白 物理美白 還有就是通過洗牙 噴砂的方法,去除牙齒表面的汙漬,還原牙齒的本色。其中,化學漂白即為使用美白藥物,通過不同的放置方式與牙齒接觸發生化學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