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我選的是灰色系的牆紙,出來的效果很不錯,現在我想弄一下主臥室

時間 2021-07-07 05:08:3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福州佳億盛裝飾公司設計顧問,很高興為你解答。

你的歐式復古風這樣一個風格,選擇的顏色應該也是走比較冷的路線, 因為你的窗簾選用的也是灰色,這樣整個一個冷色系的房間其實會比較有壓抑感。但是按照你挑的風格,這點你應該不會介意。隨意建議選擇歐式花紋,白色為主,但是不是純白,可以選略帶一點點灰,這樣顯得比較冷系,或者呢你可以選擇略重的棕色,或者咖色,這樣也是會搭配的。

以上僅供參考,希望可以幫到你。

復古暗紅,復古綠,復古灰這三種顏色都相對來說比較冷色系。如果非要在這三個色裡選一個,建議用復工暗紅吧,但是希望色調淡一點,這樣不會顯得很冷。就不會有壓抑感了,風格還是主要體現在花紋上,按照歐式花紋的感覺去選。

2樓:雲彩屋牆紙網

可以做一面床頭背景牆要大花,其他三面選與背景牆同個色系的暗花或者素色的來搭配,相信效果是很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就灰色。延續客廳。或綠色,床幔有清潔衛生的問題。

4樓:桌布實景軟體

建議你多上網,看看各個廠家和商家的效果圖,找找感覺

5樓:長沙麗彩軟裝

麗彩建議你使用簡歐風格的牆紙,因為簡歐的牆紙是古典中帶點現代,既符合您的身份又體現了現代的潮流趨勢。

淺灰色牆面配什麼顏色的電視背景牆?

6樓:土巴兔裝修

如果裝飾牆面是淺灰色的話,電視背景牆圖案搭配亮色系的顏色,形成對比比較好。因為淺灰色它比較屬於冷色調。那麼電視背景牆就應該是比較跳躍的暖色調搭配會更加的漂亮一些。

淺灰色搭配酒紅色是比較經典的,非常的沉穩而且還是比較華貴的。淺灰色搭配橘色或者橙色也是不錯的非常的時尚靚麗。

7樓:或許匿名

牆面是灰色系的話。那你的背景牆可以用暖色來搭配的。

更多介紹:

1、指具有某種相同性質(冷暖調,明度,豔度)的色彩搭配在一起,色相越全越好,最少也要三種色相以上。比如,同等明度的紅,黃,藍搭配在一起。大自然的彩虹就是很好的色調配色。

2、選擇相鄰或相近的色相進行搭配。這種配色因為含有三原色中某一共同的顏色,所以很協調。因為色相接近,所以也比較穩定,如果是單一色相的濃淡搭配則稱為同色系配色。

出彩搭配:紫配綠,紫配橙,綠配橙。

3、按色相、明度、豔度三要素之一的程度高低依次排列顏色。特點是即使色調沉穩,也很醒目,尤其是色相和明度的漸進配色。彩虹既是色調配色,也屬於漸進配色。

4、用色相、明度或豔度的反差進行搭配,有鮮明的強弱。其中,明度的對比給人明快清晰的印象,可以說只要有明度上的對比,配色就不會太失敗。比如,紅配綠,黃配紫,藍配橙。

家裡裝修,牆紙選擇的是灰色系的(就是下圖的那種灰色),那我軟包床背景,和窗簾該配什麼顏色的呢?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房間還有其它的什麼顏色,包括後期的傢俱,細軟,配飾,按理論來講灰色可以百搭,但是房間顏色不宜過多,色彩搭配要複合裝修風格並考慮採光以及整體格調,如果是現代簡約,可以考慮用黑色或者白色亮皮面的軟包,窗簾選擇暖灰色,如果你全部房間全貼的灰色桌布就考慮用濃重點的顏色,如絳紫暗紫之類,還是要根據整體來搭配

9樓:

這牆紙顏色稍微暗了點,軟包床背景可以用帶點暖黃色的~窗簾可以用輕灰色或絳紫,這樣讓整個空間看起來不會太暗沉卻高雅。花紋可選歐式現代點的~跟牆紙搭配上。

家裝風格是現代簡約,我家地面淡米黃色地磚,傢俱是灰白色系,牆面貼桌布室內門和牆面的顏色應該怎麼選

10樓:食堂文化**

很多顏色都可以配逇,可以選些粉紫色沒那麼花俏的,優雅點的,還有看你自己喜歡了

家裡裝修,牆紙選擇的是灰色系的(就是下圖的那種灰色),那我軟包床背景,和窗簾該配什麼顏色的呢 謝謝

房間還有其它的什麼顏色,包括後期的家具,細軟,配飾,按理論來講灰色可以百搭,但是房間顏色不宜過多,色彩搭配要復合裝修風格並考慮採光以及整體格調,如果是現代簡約,可以考慮用黑色或者白色亮皮面的軟包,窗簾選擇暖灰色,如果你全部房間全貼的灰色桌布就考慮用濃重點的顏色,如絳紫暗紫之類,還是要根據整體來搭配 ...

客廳鋪灰色系的地磚,牆面應該配什麼顏色

春沫夏初的寶寶 你們如果喜歡簡約典雅的,又是深灰色地磚,建議選擇牆面顏色時偏冷色調,並且往淡色上靠,比如說淡綠 淡藍,最好是淡淡的駝色,就是很淺的巧克力色,配上去會顯得雅緻大方,又比較溫馨。客廳灰色地板磚搭配什麼顏色的牆體 倩倩很愛錢 淡綠,淡藍,淡駝色都可以!如果喜歡簡約典雅的,又是 深灰色地磚,...

我想買一些灰色系顏料。有哪些是用的比較多的?聯考準備山東省

希望大家能夠詳細的說一下 若是想讓畫面整體乾淨,建議用買來的灰色。其實現在灰色系的顏料都有賣的,像國美系列的就很多,你可以試試看。要調 天澄畫室 豆沙紅,麥芽灰,天藍,這個還是要看你平常畫畫用的哪個色系的多,這三種是偏紅,黃,藍的三種灰。有的灰色是自己常調出來用的,你考試前自己調出來一個顏料格的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