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的問題

時間 2022-07-15 22: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潤系列就是公尺佔一大半,黃豆佔一小半,五穀系列剛好相反,五穀系列賣的好,並且比公尺潤系列便宜一截,

我個人推薦你在jydz—33和jydz—32b裡選乙個,因為33是29的公升級版,

jydz—33:五穀豆漿,乾豆豆漿,果蔬豆漿,玉公尺汁,共四重功能。

jydz—32b:五穀豆漿,乾豆豆漿,公尺糊,共三種功能。

我買了32b,因為我愛吃不放黃豆的雜糧公尺糊(用它的第三個功能就能做),當然,黑豆綠都紅豆等等的雜豆糊糊都做了,效果很好。

去年九陽主推29,今年九陽主推33.

你的問題中的第一句話說要能做公尺糊,那和我的要求倒是很像,九陽裡只有32b和50有公尺糊功能,不過,50你就別買了,沒有網罩,打磨的比較粗,九陽銷售自己都承認。

2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九陽豆漿機只有公尺糊功能的才可以製作公尺糊,沒有公尺糊功能的建議加入黃豆製作豆漿,購買前可到當地商場或者專賣店,導購員會為您做詳細的講解。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九陽陽光服務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五穀系列的豆漿機主要的區別是(1)容量的大小區別。(2)各種花色 豆漿的區別.主要是這兩個區別。

公尺潤豆漿機是九陽的高階產品。比五穀豆漿機做豆漿的時候時間要快。採用的是小空間強聚流原理。

打出來的豆漿,口感比較好。豆渣比較細。其他也是差不多的。

我個人建議,選擇九陽的五穀系列jydz-29或者jydz-33這兩款不錯!謝謝!

九陽jyz c511缺點,九陽 jyz c511 缺點

最近剛網購了乙個c511,用了幾次,主要是給寶寶榨汁喝,功能很強大,缺點嘛,鮮榨功能清洗有點麻煩,要多個拆洗。底座的固定是吸盤式的,不是很喜歡,每次都擔心會拔掉,還有安裝相對繁瑣些,使用前最好看下說明書,我折騰半天把料理功能用上。說的不少,希望能幫助你。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品牌 joyoung 九...

九陽紫砂鍋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九陽股份 是一家始終遵循健康理念 致力於健康飲食小家電產品研發與製造的企業。紫砂煲事件爆發以來,部分消費者對九陽紫砂煲產品產生疑慮,現特作如下宣告 一 經中國陶瓷工業協會 中國家電協會委託國家輕工業陶瓷質量監督檢測醴陵站 國家陶瓷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 江西 抽樣檢測,九陽牌紫砂...

怎麼辨別九陽榨汁機真偽,如何辨別九陽的真偽

掛念珠的虎 一。看螺絲,一般是在凹槽內,假的確冒出了凹槽 二。看說明書,一般印製很精美,假的說明書很粗糙 三。看拉法爾網,就是那個帶洞洞的不鏽鋼網,假的做的很粗糙,有毛邊現象 四。的u加熱管有750w等好幾個數字 五。主機頭下白色的塑料,假的有些發烏,沒有 白 六。在機頭電源插頭凹槽裡有印製數字或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