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紫砂鍋

時間 2022-05-25 07: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九陽股份****是一家始終遵循健康理念、致力於健康飲食小家電產品研發與製造的企業。紫砂煲事件爆發以來,部分消費者對九陽紫砂煲產品產生疑慮,現特作如下宣告:

一、經中國陶瓷工業協會、中國家電協會委託國家輕工業陶瓷質量監督檢測醴陵站、國家陶瓷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江西)抽樣檢測,九陽牌紫砂煲符合國家標準《紫砂陶器》和行業標準《精細陶瓷烹飪器》要求,檢測結果合格,是安全、可靠、衛生的產品,消費者可以放心使用。

二、九陽牌紫砂煲紫砂內膽配件**於廣東潮州和江蘇宜興,均經過嚴格檢測,符合國家標準《紫砂陶器》要求,專家一致認定我國江蘇、廣東、江西等地均有紫砂礦產,九陽紫砂內膽屬於紫砂產品。

三、紫砂事件爆發後,針對部分消費者的疑慮,九陽及時做了解釋、溝通工作,並取得了大部分消費者的理解;極少部分消費者一時難以接受九陽解釋並堅持要求退貨,基於消費者當時的恐慌心理和排斥因素,九陽同意了少部分消費者退貨請求;目前,行業協會委託抽樣檢測報告再次證明九陽牌紫砂煲產品是安全可靠的,誠請消費者繼續放心使用。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九陽陽光服務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沒發票估計是退不了,不過你可以找找送出紫砂鍋的單位要他們開張證明,估計要退的也不只你乙個,實在不行就聯合起來個送鍋的單位加壓。

九陽紫砂煲國家質檢結果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關於紫砂煲事件的宣告。九陽股份 是一家始終遵循健康理念 致力於健康飲食小家電產品研發與製造的企業。紫砂煲事件爆發以來,部分消費者對我司紫砂煲產品產生疑慮,現特作如下宣告 一 經中國陶瓷工業協會 中國家電協會委託國家輕工業陶瓷質量監督檢測醴陵站 國家陶瓷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 江西...

九陽紫砂煲煲粥噴粥噴得水都溢位紫砂煲

我家的紫砂煲到沒有你說的這樣,不過你是不是水放的太多,超過了紫砂煲的最大盛水量,水一開就會溢位來,還有剛開到保溫檔,由於鍋裡面的湯還有溫度,會有冒泡的現象,但是等到溫度下來以後,就不會冒泡了!那就可能是有問題了,不行你跟經銷商反映一下,看是不是產品有問題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根據您提示資訊,您家的...

九陽jyz c511缺點,九陽 jyz c511 缺點

最近剛網購了乙個c511,用了幾次,主要是給寶寶榨汁喝,功能很強大,缺點嘛,鮮榨功能清洗有點麻煩,要多個拆洗。底座的固定是吸盤式的,不是很喜歡,每次都擔心會拔掉,還有安裝相對繁瑣些,使用前最好看下說明書,我折騰半天把料理功能用上。說的不少,希望能幫助你。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品牌 joyoung 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