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紫砂煲煲粥噴粥噴得水都溢位紫砂煲

時間 2022-01-25 06:05:3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紫砂煲到沒有你說的這樣,不過你是不是水放的太多,超過了紫砂煲的最大盛水量,水一開就會溢位來,還有剛開到保溫檔,由於鍋裡面的湯還有溫度,會有冒泡的現象,但是等到溫度下來以後,就不會冒泡了!

那就可能是有問題了,不行你跟經銷商反映一下,看是不是產品有問題

2樓:木易82世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根據您提示資訊,您家的紫砂煲分析為m2501型號,分為保溫,大火,自動檔位,其中保溫功能是機器以半功率持續加熱方式工作;大火檔位為最大功率持續加熱方式加熱;自動檔位為大功率加熱至165°左右實行間歇性加熱方式工作;此機器煮開時間220伏電壓時為50分鐘左右,保溫檔位在110分左右;在煮含澱粉及粘稠度高的食材時鍋蓋的自身預留的透氣孔不夠排氣,極易造成溢鍋現象,建議您將鍋蓋墊起部分,便於透氣,這樣就不會出現溢鍋現象。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九陽陽光服務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遇到了,好象只要是煮稀飯就會遇到這樣的問題,但是假如你煲湯就不會,我也問了我身邊和我一樣買了九陽的人,大家也說是這樣.我現在都只拿它老煲湯給我女兒喝呢.

九陽紫砂煲煮早餐粥要多長時間粥

4樓:冰之_無限

前面說的四個功能是四種不同的湯,因為放的材料不同,因此烹飪時間也會有所差異.

你可以根據食材選擇與之相應型別的湯(比如說有人參就應該是養生湯等等)

1、仔細閱讀說明書,說明書裡有一些注意事項需要知道的。比如不能忽熱忽冷,鍋中東西燒熱了不能突然加冷水,煲湯完畢後,如果要取出內膽,不要放在冷的地方,這樣有可能會導致內膽開裂,應該放在塑料墊布上。內膽需要完全冷卻後才能用冷水沖水,否則也會導致內膽開裂。

總之,就是不要讓內膽冷熱碰撞。

2、紫砂煲煲湯需要4小時以上(我一般會煲5-6個小時),煲粥需要3個小時以上(我一般煲3-4小時)。材料可以根據你的需要先後放,但是要注意一點點放,不要突然加入大量的冷的食物放在熱的紫砂煲中,以防內膽開裂。

3、高溫檔和自動檔隨便你自己設定,想要快點就調成高溫檔,不急的話自動檔就可以了。煲好後如需保溫就調到保溫檔。

4、內膽放入鍋底的時候,要先將內膽外面的水拭乾。

5、不用的時候應將內膽清洗乾淨,並保持內膽內部乾爽。

6、將紫砂鍋放在乾爽的地方,保持外鍋底的清潔乾淨。

您說的不開鍋好像是因為紫砂本來是恆溫.導熱性能不是很好, 試著再加熱一會.

九陽紫砂煲國家質檢結果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關於紫砂煲事件的宣告。九陽股份 是一家始終遵循健康理念 致力於健康飲食小家電產品研發與製造的企業。紫砂煲事件爆發以來,部分消費者對我司紫砂煲產品產生疑慮,現特作如下宣告 一 經中國陶瓷工業協會 中國家電協會委託國家輕工業陶瓷質量監督檢測醴陵站 國家陶瓷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 江西...

排骨煲粥怎樣煲才好吃,排骨煲粥的做法,排骨煲粥怎麼做好吃,排骨煲粥

程府惡少 原料配方 大米500克 排骨500克 豬油75克 花生米150米 細鹽15克 味精3克 香油 胡椒粉 香菜各少許 製作方法 1.米淘淨,排骨洗淨,切成小塊,放入開水鍋焯燙一下,去汙斷生 花生米 用熱水浸泡20分鐘,剝去紅衣。2.鍋置於火上,放清水4 4.5千克,放入大米 排骨塊 花生米,旺...

煲粥用什麼材料,用什麼材料煲粥更好吃呢?

排骨粥 皮蛋廋肉粥 綠豆粥還有各種養顏粥比如紅棗粥薏公尺粥桂圓蓮子粥 水和公尺,想做其他的得另加材料,看自己想吃什麼北 清清涼涼薄荷綠 這個型別可多了,鹹粥的話皮蛋瘦肉粥,排骨粥,蝦粥,蔬菜粥 用什麼材料煲粥更好吃呢? 乙個著名神經病 比較常見的褒湯 1.胡蘿蔔褒豬骨頭 三人分量 胡蘿蔔大約四五根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