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分析一下電腦故障

時間 2022-07-15 21:5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兩點:1:主機板設定錯誤。2:主機板硬體問題,也有可能是硬體沒問題,就是相容性不好。

如果是設定問題,就在開機時進入bios,還原成原始狀態。

如果是硬體問題,你就要修了。

叫你個方法:把你主機板上面的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全部拔下來,借朋友的這些東西試試看。

如果問題還沒有解決,你就把主機板拿到維修點檢測一下[或者你自己買個測試卡測下,具體的顯示資料是什麼意思網上有]。希望能幫到你!

2樓:同含煙

問題再具體描述一下。

3樓:

進入bios,還原成預設設定,重啟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上沒有任何顯示就像沒有連線電腦主機一樣,硬碟指示燈一直都在亮著,按鍵盤上的num lock鍵也沒有反應,鍵盤上的燈是滅著」

很像宕機狀態。

「然後重啟了一下就好了」

也就是說在宕機狀態下你reboot就ok了。

電腦上電以後得執行bios初始化掃瞄基本硬體,你描述的現象很可能就在bios掃瞄的時候卡住了,然後你重啟就ok。

我覺得主機板嫌疑最大!

開機進系統的日誌對此毫無意義了,你這是硬體問題 還沒關聯到系統裡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沒有連線好,不穩定

6樓:匿名使用者

確保主機板上所有需要插接的外設連線好,應該就ok了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幫我分析一下!

男生沒有安全感,女生肯定覺得不安全!為什麼這樣說,你口袋錢不夠,男人如果有錢,你說話就有分量!女生就不敢說你什麼了。如果你沒錢,說什麼都是你的不對。因為,乙個有錢的男人,就證明你是有能力的人。乙個有能力的人,說的話,基本上都是對的,根本沒有吵架的必要!都聽你的,不就成了,乙個巴掌拍不響。快快提公升你...

請幫我分析一下句子結構吧,請幫我分析一下這句英文的句子結構

春秋代序 這裡that是定語從句的引導詞。這句子裡textbook publishers是主語,connect是謂語,professors,instructors and students是賓語,後面的in ways在句中作狀語,that引導的是定語從句,用來修飾先行詞ways。 that 相當於對...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非常謝謝!

絕命鬼蠍 我覺得沒必要在一起了。莫文蔚唱的陰天的歌詞是我最喜歡的,陰天 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沉澱 愛情究竟是精神鴉片 還是世紀末的無聊消遣 香菸氳成一灘光圈 和他的 就擺在手邊 傻傻兩個人笑的多甜 開始總是分分鐘都妙不可言 誰都以為熱情它永不會減 除了激情褪去後的那一點點倦 也許像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