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裝鋁合金門窗的時候,全部使用泡沫填縫劑牢固嗎

時間 2022-07-13 01:05:08

1樓:愛旅行的小海

大家都會發現,在安裝的過程中會打很多的發包膠。而打發泡劑的作用其實是密封窗框的與牆體縫隙的。可是很多的朋友會發現,特別是陽台,從而來提高安全係數與美觀度,但鋁合金門窗的牢固性至關重要,因為它決定了防盜與防墜落;那麼問題來了,如果你看到門窗安裝師傅只用泡沫填縫劑(又稱為發泡膠)來固定鋁合金門窗,你就可以讓師傅直接走人了,並且與門窗加工的負責人說,門窗關乎到安全,如果做不了就別做。

泡沫填縫劑也叫泡沫膠,發泡膠。它的首要作用是用來填縫用的,因為門窗和水泥牆面之間有縫,打上泡沫膠後,膠開始是軟的,粘的,隨著時間慢慢凝固,空調安裝工人將安全繩固定在鋁合金窗框上,爬到外邊幹活,結果連人帶窗戶摔了下去,當場斃命。最後發現鋁合金窗戶壓根沒有固定,泡沫填縫劑」,可以用於臨時固定,填縫。

長期固定,需要膨脹栓,泡沫填縫劑」,可以用於臨時固定,填縫。長期固定,需要膨脹栓,或者水泥。

2樓:美麗的城市青島

是牢固的,因為泡沫填充劑它肯定也是有安全性的,挺牢固的,可以有效的防風,固定門窗的縫隙。

3樓:花花就是我

全部使用泡沫填縫劑其實不是特別牢固的。還應該另外增加其他的粘合劑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牢固。發泡劑主要是用來填充物體之間的縫隙,主要是填充縫隙,不能作為完全加固的作用。

鋁合金門窗套全靠泡沫填縫劑固定,牢固程度有沒有保障?

5樓:活力體壇

鋁合金門窗套全靠泡沫填縫劑固定,牢固程度沒有保障。根本原因是發泡膠沒有連線功能。至於發泡膠,大家都知道,填好縫隙後,它可以自己膨脹,從而固定住窗戶。

但它最重要的作用其實是封住缺口。沒有好的拉力。在外力的影響下,發泡膠可能會與牆壁或窗框分離。

所以不允許用發泡膠直接固定門窗框。

1.鋁合金門窗安裝前,要先把多餘的東西去掉,用水泥砂漿把牆上的洞全部填好,室內組裝部分直接組裝好後,直接把鋁合金門窗拖到施工現場。然後把鋁合金門窗放到要安裝門窗的洞口,放到需要安裝的位置。

這個時候就需要支撐房子倒塌。泡沫填縫劑這時候就可以發揮作用了,把門和床臨時固定,然後用門窗專用的氣壓來調節水平。

2.鋁合金門窗套安裝在洞口內,安裝時鋁合金門窗套與洞口之間有間隙。如果不把門窗套與牆體的縫隙可靠固定,這些門窗套會隨著使用的增加而逐漸鬆動。

比如常見的情況,裡面填充的泡沫填充物是疏鬆的,所以有漏雨漏風。鑽孔後要用專用膨脹螺栓將鋁合金門窗框與牆體固定。用泡沫填縫劑加固鋁合金門窗是一種危險的行為,也是對戶主不負責任的行為。

如果你遇到這樣的人,可以讓他離開。用膨脹螺絲固定門窗是正確的,發泡劑只能作為填補縫隙的效果。

3.泡沫填縫劑用於鋁合金門窗的安裝,主要作用是填充門窗與牆體之間的縫隙並臨時固定。因為鋁合金門窗在安裝時需要臨時固定,此時泡沫填縫劑是最好的材料之一,安裝完成後,用泡沫填縫劑填補牆體與門窗的縫隙,可以方便快捷。

以上就是對鋁合金門窗套全靠泡沫填縫劑固定,牢固程度有沒有保障這個問題的解答。

6樓:李佳楠那男

肯定是有保障的,很多人在做的過程中都會和對方去溝通,如果對方說特別放心的話,那麼就會有一些保障,而且在生活中也可以有乙個很好的維修,可以保修。

7樓:樂樂在此呢

是沒有保障的,泡沫填縫劑是沒有辦法保證牢固性的,隨時會出現分化的情況,也會出現跌落的現象。

8樓:金牛愛仕達

並沒有太大的安全保障。而且會對牆體造成一定的影響,同時外觀也不是特別的好。

鋁合金門窗套,用泡沫填縫劑固定會牢固嗎?

9樓:農業生財有道

對於室內的一些門窗的安裝,大家都會發現,很多的都是用發泡來進行固定的。那麼發泡固定的室內門窗到底牢不牢固安不安全呢?這也是我們很多朋友擔心的乙個問題。

家居雜壇以下面的問題為例來給大家分析室內一些特殊材質的門窗安裝的問題。鋁合金門窗套全靠泡沫填縫劑固定牢固嗎?鋁合金門窗套全靠泡沫填縫劑固定牢固嗎?

鋁合金的門窗套,如果全部使用發泡填充劑固定,個人認為是不牢固的。為什麼說全部使用發泡填充來固定鋁合金門窗套不牢固呢?所謂發泡填充劑的特點,就是發泡填縫劑填充到鋁合金門窗到以後所形成的一種特性,這種特性就決定了其所能實現的效果。

而從這點上來說,發泡填縫劑是固定不住鋁合金門窗套的。

具體體現在以下兩點。①發泡劑所能實現的就是將縫隙能填滿。其中的意思也就是說,我們把鋁合金的門窗套與預留的洞口之間填滿發泡劑以後,發泡膠就可以將整個縫隙填滿。

然後實現鋁合金門套與牆體之間是幾乎被密封住。所以說,它是可以實現對鋁合金門窗套的簡單固定的,但是卻不能保證鋁合金門窗套的牢固。②發泡劑填充完所形成的特性是雖然是填滿縫隙,但是是無法保證它與牆體和鋁合金門鏜套之間的拉結力的。

也就是說,我們的鋁合金的門窗套在受到晃動以後,很輕易地就於牆體的洞口之間出現了分離。這樣同樣也會導致我們鋁合金門窗最後出現鬆動。噪音的話,都可能出現倒落的情況。

所謂鋁合金門窗套的特點,就是鋁合金門窗套本身在尺寸以及材質上所具有的特性。這兩個方面所具有的特性也從另一方面決定了使用發泡膠來固定是無法實現有效固定的。具體就體現在以下兩點。

鋁合金門窗套的尺寸的特性所決定。像我們家裝中所使用的鋁合金的門窗套,在型材的斷面尺寸上來說都不是特別的大。而不像我們室內的門套的寬度都非常的寬。

這樣就導致鋁合金門窗套與洞口之間的接觸面是有限的,所以有限的接觸面要想使用發泡膠來完全固定,幾乎是不可能的。鋁合金門窗套的材質的特性也決定了我們無法利用發泡填縫劑直接固定。因為鋁合金門窗套本身的特性就是非常的堅硬,因為它是金屬材質的物質。

金屬材質製作而成的鋁合金門窗套與原洞口之間只是通過柔性的發泡連線,這樣就非常容易導致鋁合金門窗套的鬆動。後期也就是出現整樘門窗與原洞口分離。

10樓:半面情緒的人

短時間內會牢固,但是長時間的話,泡沫容易裂縫導致鬆動,所以泡沫不是很固定,

11樓:惠華小知識

不會牢固的。因為泡沫填縫劑沒有固定的作用,所以不會起到加固效果。

12樓:愛美萌哎呀哎呀

不太建議用泡沫膠去填充,建議用專門的那種白膠或者是黑膠去填充。

鋁合金門怎麼安裝步驟,如何安裝鋁合金門窗

小t學姐 在安裝鋁合金門窗之前要先檢查門窗洞口四周的預留孔洞或預埋鐵件的位置和數量,是否與門窗框上的連線鐵腳匹配吻合。若發現不符合或偏差過大時,應進行必要的修整處理。2.最後根據設計和施工圖紙的要求,放出定位線,並確定門框位置,同時要準確地測量出地面標高於門框頂部標高以及中橫框標高。3.限位槽的寬應...

鋁合金門窗怎麼做防水處理,鋁合金門窗安裝及自身怎麼做防水處理

會昌一中的學生 鋁合金門窗防水處理方法 1 由於一般鋁門窗是凹進結構的,窗頂一定要做滴水鷹嘴,防止雨水的毛細現象發生。2 鋁合金門窗的四周從窗邊300mm左右要塗防水塗層 瀝青 在做防水塗層前要用將要塗的位置的灰掃除後塗鉛水油。3 窗四周要用新增防水劑的混凝土密封,請注意一定要加防水劑,因為普通混凝...

鋁合金門窗安裝方法有哪些

摩羯羋粒 鋁合金窗安裝步驟 1 劃線定位 根據設計圖紙中窗的安裝位置 尺寸和標高,依據窗中線向兩邊量出窗邊線。若為多層或高層建築時,以頂層窗邊線為準,用線墜或經緯儀將窗邊線下引,並在各層視窗處劃線標記,對個別不直的口邊應剔鑿處理。窗的水平位置應以樓層室內 50cm的水平線為準向上反量出窗下皮標高,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