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屑?急

時間 2022-07-13 01:00:07

1樓:夢桐式星菲

我高中了,之前也有這種經歷,初中真是生長代謝很快的年齡,所以頭皮會很多,你梳頭髮的時候不要用梳子對著頭皮梳,那樣會產生更多頭屑。另外,至少要3天洗一次頭,不然走到人前面,看你頂著乙個大油頭會覺得你不講衛生。洗髮水不要買滋潤的,去屑的或者其他的就好,不要用護髮素,它會讓你的頭髮更油。

祝 去屑順利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頭皮屑在醫學上稱為頭皮糠疹,是一種由馬拉色菌(真菌中的一種)引起的**病。馬拉色菌在頭皮上的大量繁殖引起頭皮角質層的過度增生,從而促使角質層細胞以白色或灰色鱗屑的形式異常脫落,這種脫落的鱗屑即為頭皮屑。頭皮屑產生的原因通常分為生理性和病理性。

頭皮屑在頭皮表層、頭髮附著並且大量脫落,這種看似很小的問題常常困擾著人們的工作、生活及社交等各個方面。

頭皮屑出現時,常常伴有頭皮炎症和頭皮瘙癢等症狀;如果不採取恰當的方法針對性的**頭皮屑,該病可能會週期性、**性或持續性的發生,嚴重時可導致頭皮毛囊損傷,形成永久性脫髮。

3樓:若櫻如雪

去藥店買康王,我也準備買去,因為我是從小很多頭屑

怎樣有效去屑

經常換洗髮露吧 每個人都有適應週期,一般就是乙個月左右,你跟我的情況差不多 你可以試著買兩個洗髮露,乙個禮拜隔乙個禮拜換著用,我現在就是這樣,基本上就不怎麼有頭皮屑了 還有如果你用護髮素的話要注意不要塗在髮根那邊,那樣也會造成頭皮屑增多,不用的話就不用擔心這個 魚腥草煮水喝會有效的,你可以試試看 你...

去屑的洗髮水,什麼洗髮水去屑好

抄杉 阿道夫這個德國品牌創立於1877年,是知名的美髮化妝品品牌,它家的這款去屑洗髮水能夠幫助你解決頭皮屑問題,可以改善髮絲乾枯毛躁以及頭皮瘙癢等,可以由內向外修復受損髮絲,是值得推薦的一款去屑洗髮水。 芙蓉和蓮 所謂的去屑洗髮水,是讓你常洗頭,以此讓頭屑不在頭髮上長留 我一直就是用海飛絲的,我覺得...

去屑洗髮水哪個好呀?去屑洗髮水哪個牌子最好

千算萬算都算不到自己有一天也會有頭屑困擾,以前認為有頭屑的人就是不愛乾淨 不經常洗頭的人才會有頭屑。事實上,當自己經歷後才知道事情不是這樣的。自從換了新工作後,特別是前段時間雙十一的電商 活動,整個部門的人開始了長達乙個多月的加班,我頭髮油的速度越來越快,後面開始慢慢嚴重,最嚴重的時候頭皮發癢,一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