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兩組暖氣上水管分開併聯惠水管走暖氣串聯可以嗎

時間 2022-07-12 16:10:17

1樓:潘淑華東曼

暖氣管道安裝一般可分為2種:串聯方式,併聯方式。

串聯其實就是單管,即一根管子從進水到出水,並依次按順序將各個暖氣片走完。跟電路的串聯一樣,先從第一家流出水,然後從第一家流到第二家,再從第二家流到第三家,依次流出,最後閉路。暖氣管道串聯,一般熱水先上到樓頂住戶家裡,然後一層一層往下流,所以樓上比樓下的暖氣片熱。

這種串聯的方式,每組暖氣片進出水溫度是不一樣的。而且任何一家暖氣片的閥門都不能關,否則影響別人家的供熱。

並聯接法是每一組暖氣的水流出來後都直接流入回水管,不經過下一組暖氣片。這種併聯的方式水溫基本一致。

所以從取暖效果來看,暖氣管道串聯方式不如併聯的好。

但是,一般它們使用管道的長度也有所差異,併聯方式一般用的管道長度大概是串聯的2倍。

2樓:暨寄文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不行的,離熱源遠的那組暖氣片的回水,因為串在前面暖氣片上,進回水回水受到的壓強是平衡的,水流就不動了。所有的水都像短路一樣都從前面的暖氣片回去了。

提問如果加個回水崩可以嗎

回答串聯其實就是單管,即一根管子從進水到出水,並依次 按順序將各個暖氣片走完。跟電路的串聯一樣,先從第一家流出水,然後從第一家流到第二家,再從第二家流到第三家,依次流出,最後閉路。暖氣管道串聯,一般熱水先上到樓頂住戶家裡,然後一層一層往下流,所以樓上比樓下的暖氣片熱。

這種串聯的方式,每組暖氣片進出水溫度是不一樣的。而且任何一家暖氣片的閥門都不能關,否則影響別人家的供熱。

更多1條

我家暖氣為什麼上面熱下不熱兩組暖氣竄接都是上面熱下面不熱可能是回水不好不過不知道怎麼改最好附圖

鈕詩 上面熱下面不熱估計是暖氣下面過水的暖氣孔堵塞了,疏通一下應該會好了,你們家的暖氣是什麼樣的暖氣?銅鋁還是鋼鋁?是集中供熱嗎? 在回水主管上加個管道迴圈泵 自家燒暖氣還是樓裡集體供暖?可能的原因 原因一 在供暖的期間,由於整樁樓上個別住戶沒有把自己室內的閥門全部開啟,造成迴路不暢或中斷,導致整個...

成語言語兩組,四字成語( )言( )語兩組

yqsy一切隨緣 風言風語 基本解釋 沒有根據的 不懷好意的 帶有譏諷的話。另指私下議論暗中傳說。拼音讀法 f ng y n f ng y 使用舉例 為她高高豐滿的胸脯和厚實的腳板,母親忍受過許多 的責難。馮德英 苦菜花 第一章 近義片語 流言蜚語 流短蜚長 反義片語 義正言辭 使用方法 聯合式 作...

兩組資料相關性的大小怎麼判斷,如何分析兩組資料的相關性

4終 1 首先在電腦中開啟excel 列出兩組資料,比較住院總金額和醫療費總額兩組資料大小是否相同。2 在k2框中輸入公式 c2 h2,按enter鍵。c2,h2分別對應的是住院總金額和醫療費總額兩列的資料。3 完成之後,k2鍵的數值為0,就是住院總金額和醫療費總額兩列第一行白盛秀的數值的比較。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