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NQ還剩下2點天賦是點什麼好啊

時間 2022-07-12 16:10:1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天賦加的很亂,而且你不知道自己接下來是要pvp還是pve,我建議你去多看下nga的帖子或者其他**相關的帖子。

pve的奶騎你上面說的3種根本加不到,因為沒有多餘的點去加。所以從這點判斷,你前面的點肯定是自己想著加的,沒有考慮自己後續的發展,不知道要什麼,好像加了那個也蠻好,好像那個也有用。但是pvp和pve側重的天賦和技能是不一樣的,即使同樣是奶騎。

pve要減少恐懼和強化制裁幹嘛,是打算給boss上還是給小怪啊,這些有t和dps在擋著,**去幫忙只能越幫越忙,造成滅團。就像我叫mt裡的傻滿,明明是奶卻要去玩增強,結果裡外不是人。奶又奶不上,打又打不死。

至於那個減少耗藍的,應該現在奶騎不缺藍吧。

pvp的奶騎要加減少恐懼時間和強化制裁,不需要加減少耗藍的,不缺藍去加幹嘛。最重要的是意識和手法。如果你要加出自己的特別天賦,那麼一定要熟悉自己的手法,不然亂加會發現同樣的裝備或者手法,怎麼自己就比不過別人。

2樓:h浪狼

無語了,防禦能點到第四層去,你是奶騎嗎..

當感情只剩下解釋 話題都變成爭執,請問還剩下什麼?也許愛情本

愛情幸福其實很簡單愛 一個人要互 相信任理解包容心胸 寬闊尊重對方.愛是個過程,結果會怎樣沒人會知道。但相愛人總希 望 愛情能天 長 地久.愛情幸福其實是婚姻。記住當愛情演變成婚姻,就是幸福.只要你們心裡彼此信任.你們願 意 相信 愛情 一切 可以是完 美的 愛情讓你 們把彼此的距離拉的更近一 點 ...

你的假期還剩多少天?英語翻譯,你的假期還剩下多少天?翻譯

what s the period of your vacation?vacation american english美國英語表達方回式答 holiday british english英國英語表達方式 泡沫 how long is your holiday 杭州強少 how long is yo...

SAT複習遇到瓶頸,還剩下17天,求幫助。尤其語法和數學

很難給什麼advise,放鬆一下再聯絡吧 希望你考試的時候可以超常發揮!我現在離sat考試只有10幾天了,數學還會錯4.5個,要怎麼快速提高啊?求幫忙,我就靠數學和語法拉拉分了 是不是基礎知識都會?是不是平時做練習的時候容易注意力不集中?是不是平時做完了就算了很少按照時間標準再去驗算?個人以為你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