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如何實現指定的兩組數字隨機且不重複組合

時間 2021-05-23 11:01:19

1樓:

選中c1:c10後輸入公式後三鍵

=text(mod(small(randbetween(row(1:10)^0,99)/1%+a1:a10,row(1:

10)),100)/1%+mod(small(randbetween(row(1:10)^0,99)/1%+b1:b10,row(1:

10)),100),"(00 , 00)")

2樓:滬漂峰哥

選中c1至c10單元格,輸入或

令c1 下拉至c10,選中c1:c10,開始->條件格式->選擇突出顯示單元格規則->選重複值,設定乙個當選定區域出現重複值時的顏色,確定.

按f9重新整理,當c1:c10 出現重複資料(即出現標註的顏色時),按f9重新整理,當未出現重複值時則無標註顏色,則這時資料滿足你的條件,完畢。

如何在excel**中設定隨機不重複數字?比如在1-100個數字中隨機出現 ,且不重複?

3樓:

這個要用vba**的,如果需要,可以聯絡我。

Excel如何實現用窗體錄入資料到指定的單元格

証 方法一 直接設定文字linkedcell屬性。操作方法 步驟1 插入文字框後,右擊文字框 屬性,如下圖步驟2 在linkedcell屬性框中輸入要連結的單元格地址a1,如下圖 步驟3 關閉 屬性 對話方塊,單擊 開發工具 設計模式 以退出設計模式,如下圖 現在,文字框輸入資料,a1也會跟著改變,...

如何合併兩個excel中的指定資料?如何讓excel視窗同時在前臺顯示

比如第一個檔案的工作表a列為姓名,b列為學號。你在b2輸入 vlookup a2,c documents and settings feiqiang 桌面 book1.xls sheet1 m n,2,false 以上c documents and settings feiqiang 桌面 為檔案二...

在EXCEL中如何實現兩個單元格內容的排列組合

萬年金剛鑽 首先建議樓主把顏色和尺寸的資料列成表而不是放在一個單元格,這樣便於適合新顏色和新尺寸的生成,如圖 為簡化公式,定義兩個名稱,分別是顏色數量和尺寸數量 color counta d 2 d 100 module counta e 2 e 100 然後在任何列 比如f列 的第二行單元格輸入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