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如何合併多個工作簿中的指定工作表

時間 2023-03-08 22: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1、乙個工作簿裡面有多個工作表,各工作表之間的字段是一致的,但資料不一致。由於工作需要,需要將各個工作表的資料彙總到乙個**裡面做彙總分析,資料少、工作表數目不多的時候,ctrl+c後ctrl+v逐個複製貼上是可以的,但資料量大、工作表資料多的時候,則可以用巨集進行快速處理;

2、從上圖中,後面的5個工作表,裡面是源資料。「合併報表」這個表,則是要將後面5個**的資料彙總的**,其內容為空。

3、方法:使用巨集快速彙總:

(1)錄製巨集:首先,點選檔案選單的「工具」選單,選擇「巨集」—「巨集」

出現以下的巨集介面,在「巨集名」中按照自己喜好錄入乙個名稱,這裡錄入「合併工作表」的名稱,「位置」是指該巨集可以在那個excel工作簿中使用,這裡選擇「當前工作簿」。然後點選「建立」。

出現以下的巨集錄入介面。

2樓:網友

可以利用匯入外部資料來進行合併多個工作表!

èçºî½«ò»¸ö excel ¹¤×÷²¾öðµä¶à¸ö¹¤×÷±íºï²¢³éò»¸ö¹¤×÷±í?

如何將乙個 excel 工作簿中的多個工作表合併成乙個工作表?

3樓:教育集合

在合併多個**前,我們需要把每乙個**的表頭修改成一致的,並且全部放到乙個資料夾下。接下來,我們先新建乙個**,在【資料】選項下點選【新建查詢】-【從檔案】-【從資料夾】,選擇**所在資料夾,點選【確定】。點選右下角選項【組合】下拉小三角,選中【合併並**資料】;在彈出視窗的下選擇【sheet 1】,點選【確定】,簡單幾步,就搞定了。

首先同時開啟源工作簿和目標工作簿,在幾個源工作簿裡,都執行這樣的操作:選擇工作表下面的標籤(如sheet1、sheet2等),也可以按住ctrl鍵或shift鍵同時選擇多個,在標籤上,右鍵-〉移動或複製工作表-〉在「移動或複製工作表」視窗中,「工作簿」選擇目標工作簿,勾選「建立副本」,確定,就可以把工作表複製到目標工作簿了。不過注意幾個工作簿中的工作表名不能重名。

microsoft office是一套由微軟公司開發的辦公軟體套裝,它可以在microsoft windows、windows phone、mac系列、ios和android等系統上執行。與其他辦公室應用程式一樣,它包括聯合的伺服器和基於網際網路的服務。從2007版的office被稱為「office system」而不叫「office suite」,反映出它們包括伺服器的事實。

4樓:財餅

1、分別開啟待合併的兩個工作薄2、在工作表名稱處右擊,然後點選選定全部工作表選單全選工作表;或者按住ctrl鍵的同時滑鼠點選各個工作表名稱;或者點選第乙個工作表名稱後,按住shift鍵的同時點選最後乙個工作表名稱也能全選工作表。3、再次在工作表名稱右擊,然後點選移動或複製選單4、在移動或複製視窗介面中選擇待合併到的工作薄,然後確定;5、這時全選的那些工作表就會合併到選中的工作薄中,如果兩個工作薄中有相同的工作表名稱,excel會自動將移動過來的工作表名稱後加上「(數字)」,如果有需要可以自行修改工作表名稱。

excel中多個工作簿如何合併成乙個?

Excel中如何標記工作簿中多個工作表的重複值部分

開啟要進行重複值檢查的工作表,如下圖所示 選擇 資料 命令按鈕,單擊滑鼠。資料 命令位置如下圖所示點選該按鈕就可以看到重複項的三個選單 高亮顯示重複值 拒絕錄入重複項 和 刪除重複值 選中將要進行重複值篩選的區域,如下圖所示 按下圖所示順序點選滑鼠後,會彈出乙個對話視窗,如下圖二所示 圖中對話視窗的...

如何批量列印多個excel工作簿中的叫“sheet2”的工作表

獨行天下 狼 如果是同樣內容,直接列印多份即可 如果有一個索引的,可以利用公式及vba完成.以下是一段 在sheet 2設計好 清單存在sheet1內.用公式將sheet2的各個欄位以b3欄位為索引填寫.此時製作一個列印按鍵使用以下對應 輸入要開始列印的索引號及要結束列印的索引號即可 sub 單據 ...

怎麼將多個ecel工作簿合併成新的工作簿

以wps 2019版本為例 1.開啟 檔案,點選 資料 合併 2.選擇新增需合併的文件 開始合併 3.合併完成後,被合併的工作簿將會變為多個 工作表 存在於乙個 工作簿 內。可以利用vba將多個excel工作簿合併成乙個新的工作簿軟體版本 office2013 方法如下 sub 工作薄間工作表合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