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工作簿檔案的副檔名是什麼

時間 2021-10-14 20:56:30

1樓:天涯何處無方程

excle 97-2003的是:.xls 2007以上的版本是:.xlsx

副檔名(filename extension)也稱為檔案的字尾名,是作業系統用來標誌檔案型別的一種機制。

我們經常接觸的副檔名有:

doc————(word文件,用微軟的word等軟體開啟)

wps————(wps文件,用金山公司的wps軟體開啟)

xls————(excel電子**,用微軟的excel軟體開啟)

ppt————(powerpoint簡報,用微軟的powerpoint等軟體開啟)

txt————(純文字,用記事本、寫字板、word等都可以開啟)

rar————(winrar壓縮檔案,用winrar,izip等開啟)

htm————(網頁檔案,用瀏覽器、microsoft office frontpage開啟)

dwg————(cad圖形檔案,用autocad等軟體開啟)

exe————(可執行檔案)

jpg————(圖形檔案)

bmp————(位**件)

swf————(flash影片)

2樓:

2003版本是 xls

2007版本是 xlsx

excel工作薄的預設副檔名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excel2003及之前的版本的預設副檔名是“.xls”,並且可以使用巨集,2007和2010版的是“.xlsx”,預設不能使用巨集,使用巨集得另存為“.xlsm”。

4樓:匿名使用者

excel2003的預設副檔名是xls,2007和2010版的是xlsx

電腦的檔案中都有包括哪些副檔名,電腦內副檔名有哪些?

無數個,實際上你可以任意定義檔案的副檔名。副檔名是由應用軟體設計這按照一定的要求定義的,所以通常有一定的含義,如doc,意思就是document的前三個字母。如果你開發一個程式,需要生成檔案,你也可以定義一種新的副檔名。 在獅山 的鯊魚 大鼻子他爹,老鼻子了。每一款軟體都可能會生成它自己設定的字尾檔...

怎麼把檔案的副檔名顯示出來

步驟1 首先在開始選單中開啟計算機,或者在電腦桌面上開啟我的電腦。步驟2 開啟計算機即資源管理器之後,用滑鼠點選上方導航欄中的工具按鈕。我們對副檔名的設定就是從這裡開始的。步驟4 在資料夾選項設定介面中,點選上方中間的檢視標籤。步驟5 在檢視標籤中,用滑鼠左鍵拖動右邊的下拉條向下拉動。一直拖到最下面...

如何讓電腦顯示完整的檔名和副檔名

隨便開啟乙個資料夾,在功能標籤下點選。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在下面有滾動條的選單裡找到 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拓展名 把前面的勾去掉。確認,就ok了。怎麼讓電腦 裡的檔案全部顯示字尾名?首先在開始選單中開啟計算機,或者在電腦桌面上開啟我的電腦。開啟計算機即資源管理器之後,用滑鼠點選上方導航欄中的工具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