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執行過程生成的三種檔案和副檔名

時間 2021-09-05 17:57:44

1樓:渺小的木木

用c語言編寫的程式成為c語言源程式,源程式檔案的副檔名為“.c”。

源程式經編譯生成目標檔案(".obj")。

把目標檔案與各種庫函式連線起來,生成可執行檔案(“.exe”).

c語言程式可以使用在任意架構的處理器上,只要那種架構的處理器具有對應的c語言編譯器和庫,然後將c源**編譯、連線成目標二進位制檔案之後即可執行。

2樓:匿名使用者

1.源**檔案:".c";

2.目標**檔案:".obj";

3.可執行檔案:".exe";

".c"檔案"compile"後生成".obj"檔案;

".obj"檔案"link"後生成".exe"檔案。

你用微軟的visual c++ 6.0時,在下方的狀態輸出視窗,你可以看到“compiling...”,然後是“linking...”;

3樓:匿名使用者

1、預編譯,對源**的巨集進行替換,生成中間檔案(文字,預設不保留)。

2、翻譯為彙編**(文字,預設不保留)。

3、由彙編器生成二進位制檔案(.obj)。

4、連線為可執行檔案。

c語言源程式檔案、目標檔案和可執行檔案的副檔名是什麼?

4樓:天雲一號

源程式副檔名: .c

目標程式副檔名: .obj

可執行程式副檔名: .exe

檢視這些檔案的副檔名,可以通過在c編譯環境中新建一個完整的工程,輸入程式完成編譯與連線後就可以得到以上那些檔案,在工程檔案中可以檢視。

5樓:匿名使用者

源程式檔案 .c

目標檔案 .obj

可執行檔案 .exe

試寫出c語言源程式由編輯到生成可執行程式大致分為幾步,各階段生成的程式副檔名各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c源**檔案

o目標檔案

exe可執行檔案(linux/unix下可以沒有副檔名)

三種不同型別的css樣式,三種不同型別的CSS樣式

12345額時代 1 首先,在電腦中開啟編輯器,建立html文件。2 然後,建立h1標籤,用行內樣式控制字型顏色為紅色。3 接下來,用內部樣式選擇器選擇h1標籤,控制它的樣式。4 外部樣式需要,建立外部樣式.css檔案。5 然後,在html檔案裡面引入css檔案。6 最後,在瀏覽器看是否生效,就可以...

簡述程式設計的三種基本程式結構,其執行的條件和順序

墨汁諾 1 順序結構 順序結構是一種線性 有序的結構,它依次執行各語句模組。2 迴圈結構 迴圈結構是重複執行一個或幾個模組,直到滿足某一條件為止。3 選擇結構 選擇結構是根據條件成立與否選擇程式執行的通路。當型迴圈 表示先判斷條件,當滿足給定的條件時執行迴圈體,並且在迴圈終端處流程自動返回到迴圈入口...

VCC,VDD和VSS三種標號的區別

vcc,vdd和vss三種標號的區別 1 vcc c circuit,表示電路的意思,即接入電路的電壓 vdd d device,表示器件的意思,即器件內部的工作電壓 vss s series,表示公共連線的意思,通常指電路公共接地端電壓。2 對於數位電路來說,vcc是電路的供電電壓,vdd是晶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