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來香怕凍嗎 北方冬天可以放置在外面嗎

時間 2022-03-28 01:50:09

1樓:公尺格戰鬥機

怕凍。北方冬天不可以放置在外面。

夜來香對於溫度要求較高,平均年溫控制在二十攝氏度左右,尤忌霜凍。每年10月中下旬應將其移入棚室內,棚室溫度要求保持 8℃至12℃,如溫度低於5℃,葉片會枯黃脫落直至死亡。 夜來香性喜溫暖濕潤、陽光充足、通風良好、乾燥的氣候、排水性好和土壤疏鬆肥沃的環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養天竺葵,絕對不能室外過冬,絕對會被凍死;在我國叫夜來香的花很多,不知道你說的是哪種,如果是宿根的,這個適合露地栽培,但是夏天開過花之後慢慢就枯萎,不過第二年暖和之後就會重新發芽;薰衣草在新疆有栽培,北京等地也建立了熏衣草園,可見還是可以野外栽培的,但是往往都是為了採集精油用,有可能一年生就討厭,所以冬天凍死就無所謂了,所以這個必須打聽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夜來香一般到這個時候都是最後一次開花了 夜來香花香的確聞了之後讓人很不好受 但是過了這次花期,通常不會再開花了,我家是北方的,冬天得把它搬到屋裡去,搬進屋裡前通常都是直接把細枝剪掉 只剩下幾個大概的主幹,留少許葉子就行了,它不會開花 也不會凍死的.注意冬天少澆一些水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冬季要將夜來香放於光照充足處,環境溫度最好保持在12℃以上,不可低於10℃,如果室內環境的溫度不能保持在20℃,建議將全株修剪後存放,將所有枝條全部短截,小枝剪除,盆土表面乾燥後澆透水,不需施肥即可,直至翌年春季氣溫逐漸上公升後再逐漸加強肥水管理。

5樓:初冬微暖

我家在北京,姥姥以前的平房外面地栽夜來香,冬天露天,來年照樣活的好好的。從我媽媽小的時候就有的花,一直到我初中拆遷,20+年了,零下10+度依然健康。什麼不能越冬,必須氣溫在多少多少度的,你們先養過再給人寫回答!

養花就是好水好肥,病了噴藥,冬天裹膜或者罩保溫袋。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耐寒的。 單層薄膜

就能越冬(葉子枯掉,根不死)。

冬天用等

多蓋基層是能過冬的。 如果是球根「晚香玉」的,不加保護也能越冬。

7樓:匿名使用者

盆栽的夜來香冬季要移入5度以上的室內,並適度扣水;這樣雖然它在冬季葉子基本落光,但只要到了春季,納入正常管理,它又會恢復勃勃生機。

夜來香和茉莉花 冬天放置室外是否會被凍死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會凍死的,的有一定的保護措施。這兩種植物都是不耐凍的。

9樓:芳香植物種苗

其實夜來香、茉莉都很耐寒的。

在河南的信陽(武漢賣的茉莉花苗,大多是信陽固始縣產的)、駐馬店地區(淮河以北了)單層薄膜大棚就能越冬(葉子枯掉,根不死)。

在武漢,冬天用塑料薄膜等保溫材料多蓋基層是能過冬的。

如果是球根「晚香玉」的夜來香,不加保護也能越冬。

10樓:御風燕

你可以給它們做乙個小溫室

夜來香在北方可以放在室內養活嗎?

11樓:教育達人娜娜老師

當然是可以的啦,像一般這個湖啊的話,都是春天開始養殖,一直到秋天,然後他就會自然生長凋,一般為多年生,在北方的話,室內冬天也是非常暖和的,是可以養殖的。只要保證溫度在0°以上都沒有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不可以吧,夜來香放在私人也很不好,對空氣不好。

夜來香扦插能活嗎?夜來香可以扦插繁殖嗎?!

能 夜香花繁殖採用扦插 壓條 分株或種子育苗均可。多數用插條扦插繁殖,在冬春期間選半木質化 生長健壯的莖蔓,截長約30cm 具3 5個節的莖蔓作插條,在苗床育苗或直接栽於大田。壓條繁殖是將近地面的莖蔓向下彎曲壓入土中,覆土3 5cm厚,待長出新根後剪離母株栽種。分株繁殖只適用於近地面基部側枝較多的植...

夜來香的創作背景,夜來香的樂曲背景

池含煙 胡蝶演唱的歌曲 夜來香 是電影 夜來香 的插曲,是胡蝶扮演的女主角阿香每晚在城裡的舞廳門口賣花時所唱的歌曲,夜來香,要買夜來香?一聲聲甜甜的叫賣聲吸引了不少顧客。夜來香的樂曲背景 幻世的創作背景 原創歌曲 幻世 為網路 求魔 量身打造,用 帶你感受血染仙蒼旅途。歌詞反映了 求魔 的主題。夜來...

夜來香有什麼特點,夜來香的特點是什麼?

喵喵喵啊 夜來香是柔弱藤狀灌木 小枝被柔毛,黃綠色,老枝灰褐色,漸 略具有皮孔。葉膜質,卵狀長圓形至寬卵形,長6.5 9.5厘公尺,寬4 8厘公尺,頂端短漸尖,基部心形。花芳香,夜間更盛 花冠黃綠色,高腳碟狀,花冠筒圓筒形,喉部被長柔毛,裂片長圓形,具緣毛,乾時不摺皺,向右覆蓋 副花冠5片,膜質,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