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來香的創作背景,夜來香的樂曲背景

時間 2021-05-06 06:31:11

1樓:池含煙

胡蝶演唱的歌曲《夜來香》是電影《夜來香》的插曲,是胡蝶扮演的女主角阿香每晚在城裡的舞廳門口賣花時所唱的歌曲,「夜來香,要買夜來香?」一聲聲甜甜的叫賣聲吸引了不少顧客。

夜來香的樂曲背景

幻世的創作背景

2樓:

原創歌曲《幻世》為網路**《求魔》量身打造,用**帶你感受血染仙蒼旅途。歌詞反映了《求魔》的主題。

夜來香為你思量全文免費閱讀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盛世書屋功/眾浩就可以看啦,輸入書名即可閱讀全文節選:她不敢指望何初尋會讓傭人幫她。

夜已經很深了,她帶著她那點少得可憐的衣物,輕手輕腳地走上閣樓。

第二天早上,她醒來得很早。

閣樓實在太冷了,小小的空間還堆著一些雜物,讓這看起來逼仄得可憐。

於書以為自己起得很早,她迅速地搞好洗漱,輕手輕腳地往樓下走。

4樓:麼爾白

免費看夜來香為你思量

老影片夜來香插曲<春的夢>原曲誰唱的

5樓:華夏祛白

就知道三首

《海市蜃樓》林子祥曲》鄭國江詞》電影《我愛夜來香》主題曲《幾段情歌》林子祥曲>鄭國江詞>電影《我愛夜來香》插曲《歌八百壯士(中國不會亡)》

作曲:夏之秋

作詞:桂濤聲

夜來香是什麼年代的歌曲?

6樓:拾萬里之外

《夜來香》歌曲為李香蘭原唱,創作於20世紀40年代。後被鄧麗君等很多歌手翻唱。版

7樓:匿名使用者

《夜來抄香》歌曲創作於襲20世紀40年代。由黎錦光bai作詞,佐伯孝夫作曲,原唱du者為日zhi籍藝人李香蘭

dao,本名山口淑子,山口淑子祖籍為日本佐賀縣杵島郡北方村,生於中國奉天省奉天市北煙台,受過正式西洋聲樂教育,是抒情女高音,擅長美聲唱法,是當時極為知名的歌手、電影演員,後擔任日本參議院參議員。(2023年2月12日-2023年9月7日)此歌曲於2023年在上海初次發表時廣受歡迎,在七八十年代又被香港和台灣的歌手,諸如鄧麗君、費玉清、泰迪羅蘋等歌手翻唱,與《夜上海》、《玫瑰玫瑰我愛你》、《王老五》等歌曲並為上海灘名曲,至今傳唱不衰。

歌曲《夜來香》的歌詞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夜來香演唱:鄧麗君

那南風吹來清涼

那夜鶯啼聲齊唱

月下的花兒都入夢

只有那夜來香

吐露著芬芳

我愛這夜色茫茫

也愛這夜鶯歌唱

更愛那花一般的夢

擁抱著夜來香

聞這夜來香

夜來香我為你歌唱

夜來香我為你思量

啊 啊我為你歌唱

我為你思量

la la la

那南風吹來清涼

那夜鶯啼聲齊唱

月下的花兒都入夢

只有那夜來香

吐露著芬芳

我愛這夜色茫茫

也愛這夜鶯歌唱

更愛那花一般的夢

擁抱著夜來香

聞這夜來香

夜來香我為你歌唱

夜來香我為你思量

啊 啊我為你歌唱

我為你思量

夜來香夜來香夜來香

鄧麗君 《夜來香》 ***位址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新增到qq空間裡面的背景**麼?

夜來香有什麼特點,夜來香的特點是什麼?

喵喵喵啊 夜來香是柔弱藤狀灌木 小枝被柔毛,黃綠色,老枝灰褐色,漸 略具有皮孔。葉膜質,卵狀長圓形至寬卵形,長6.5 9.5厘公尺,寬4 8厘公尺,頂端短漸尖,基部心形。花芳香,夜間更盛 花冠黃綠色,高腳碟狀,花冠筒圓筒形,喉部被長柔毛,裂片長圓形,具緣毛,乾時不摺皺,向右覆蓋 副花冠5片,膜質,著...

為什麼夜來香不能放在臥室裡?夜來香可以放在室內嗎

夜來香不適合臥室養殖!在夜間停止光合作用後會排出大量廢氣,這種廢氣聞起來很香,但對人體健康不利。如果長期把它放在室內,會引起頭昏 咳嗽,甚至氣喘 失眠。因此,白天把夜來香放在室內,傍晚就應搬到室外。夜來香 會散發出濃郁的香氣,室內如果擺放過多,香味過濃,會使人的神經產生興奮,特別是在臥室內長時間聞之...

夜來香的壽命多長,夜來香開花多長時間?

1.夜香樹,別名夜來香,常綠灌木,壽命20年以上。1.紫茉莉,別名夜來香,一年生草本植物,不過冬。2.夜香樹,別名夜來香,常綠灌木,壽命20年以上3.晚香玉,別名夜來香,冬眠型球根植物。壽命五年以上。4.待宵草,別名夜來香,多年生草本,作一二年生栽培,中藥。簡介 夜來香,也叫夜香花 夜香樹 夜蘭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