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廣告《媽媽的等待》中那個女生穿的是什麼裙子

時間 2021-05-06 06:30:09

1樓:雨止糜秀

穿著80年代的白襯衫,長裙子。

是這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中長款百褶裙 看不是很清楚

公益廣告《媽媽的等待》裡面那個女聲哼唱的「啦啦啦」的**叫什麼?有沒有鏈結?

3樓:厡綡

歌名叫做《別愛得太晚》,現在網上好像還找不到。

公益廣告《媽媽的等待》一鏡到底是如何實現的,前期拍攝需要什麼準備,後期剪輯又如何操作? 30

4樓:卡蘇天翼

並不是真正的長鏡頭,算是"偽長鏡頭"

剪輯方法也是挺簡單的,很多電視台拍攝宣傳片用的也是類似的手法。

前後場景之間盡量多拍一點,拍攝最好在一天完成;如果表現不同季節的話,最好在相似的光照和天氣條件下完成.

轉場過渡時注意最好用漸隱,銜接處注意模糊效果.

機位保持乙個角度[乙個機位就夠了]

對了 乙個跟進鏡頭需要滑軌

5樓:唐僧愛吃肉

那要看你的內容是什麼了

央視公益廣告 媽媽的等待 背景**叫什麼名字,最好有**位址

6樓:

我是直接提取的音訊,好了,鏈結是:

密碼:wa13不客氣

7樓:潛水悍馬

piano solo (love affair)

作家 mike strickland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截下來了 郵箱給我

求; 央視公益廣告《媽媽的等待》 .背景**.不懂得勿擾.我知道有難度..不過證明下廣大網友的技術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mike strickland也不錯

10樓:海妖站在水中

love affair - mike strickland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love affair - mike strickland (^_^)y聽起來很感人的!

求關於公益廣告的作文,公益廣告的作文300字

有人這樣問過我 播出的一條公益廣告 能不能改變我們生活中的那些陋習呢 我說不公益廣告對社會中的那些不文明的現象 也許不可能藥到病除 但是我相信 一條公益廣告就好象是一盞燈 燈光亮一些 我們身邊的黑暗就會少一些 並且我更相信 每個人的心靈都象是一扇窗 窗戶開啟 光亮就會進來 我相信文明就在我們身邊 離...

求公益廣告的名字,求乙個公益廣告的名字

夜妝素顏 感受肯定就是金錢買不來金錢啊。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揚正氣,促和諧 全國優秀廉政公益廣告 毛毛熊 全國廉政公益廣告 毛毛熊 求乙個國外公益廣告的名字。裡面的內容是互相幫助。 他和我是 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 他是小淘氣 小調皮 貪玩大王,我也是。我是個 閒人 他當然也是個 閒人 嘍。一次體育課...

節約能源公益廣告語,節約用電的公益廣告語

節約用電公益廣告語 廣告詞 挑選出來的節約用電公益廣告語廣告詞 一滴水,疾渴人的支柱,一度電,黑暗夜的希望。節約用電,人走燈滅。珍惜能源,節約用電 請節約用電,大家才能用好電 冒澤惠 今天你不理解它 資源 難處,那明天它 資源 也不會理解你的痛楚 節約能源公益廣告語 1 路見浪費勤制止,身邊節約大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