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代的人喜歡聽什麼歌曲?請列出歌名,越多越好!謝謝

時間 2021-05-06 06:30:09

1樓:e士多啤梨棉花糖

那個 年代麼 就是 我 爸爸媽媽的年代咯 。

那我就說說 我爸爸 媽媽 喜歡聽的歌 ,希望 有幫助`1 在心裡從此永遠有個你

2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3 姑娘 我愛你

4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5 心在跳情在燒

現在只想到這麼多 。

2樓:寇遠孝沛柔

奔向你一場意外

風兒陣陣吹

想說分開不容易

吉祥歌人兒歸何處

一見鐘情

滄桑的浪漫

紫薇花燕子歌

黑暗中的你

今天天氣好晴朗

山水迢迢

70多歲的老年人喜歡聽什麼歌曲?推薦一下,越多越好。急急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了解70歲的人了, 我下面的歌放給你家那位70歲的人聽, 他講不好聽你踹我臉

1 百鳥嘲鳳

2 鳥投林

3 孔雀開平

4 步步高

5 彩雲追月

6 漢宮秋月

7 鴛鴦戲水

8 雨打芭蕉

9 寒鴉戲水

10 北國之春

上面都是廣東** 每個老年人都愛聽 另外還有鄧麗君的歌都不錯還有蔡琴的 〈 你的眼神〉 〈恰似你的溫柔〉這些歌老年人聽了都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姥姥今年70左右,喜歡聽優美婉轉的歌曲,如《女人花》《友誼地久天長》《甜蜜蜜》等老歌和《我和你>《北京歡迎你》的新歌.

請問現在70歲的人在他們年輕上高中時的流行歌是什麼?

還有與上面所舉的例子相似的歌曲推薦一下,優美婉轉平靜舒緩為佳 這些都是經典的粵語歌曲,希望能幫到你 許冠傑:《天才白痴夢》《浪子心聲》、《滄海一聲笑》 蔡國權:《不裝飾你的夢》 譚詠麟:

《愛在深秋》、《水中花》、徐小鳳:《順流逆流》、《一生所愛》 張國榮:《風繼續吹》、《共同渡過》、《沉默是金》、《無心睡眠》、《倩女幽魂》、梅艷芳:

《似水流年》《赤的**》、《胭脂扣》、 葉倩文:《秋來秋去》、《紅塵》、《祝福》 羅文:《世間始終你好》、《鐵血丹心》、《萬里長城永不倒》 陳百強:

《偏偏喜歡你》、《一生何求》、《盼三年》 李克勤:《一生不變》、《深深深》、《紅日》、《護花使者》 黎瑞恩:《一人有乙個夢想》 壙美雲:

《堆積情感》周啟生:《天長地久》林子祥:《男兒當自強》甄尼:

《明日話今天》汪明荃:《萬水千山總是情》 葉麗儀:《上海灘》 黃凱芹:

《傷感的人》關淑怡:《難得有情人》 周慧敏:《痴心換情深》 劉雅麗: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5樓:匿名使用者

《秋日私語》 《茉莉花》 《藍色多瑙河》 《愛的協奏曲》

《天鵝》 《水邊的阿狄麗娜》 《雪絨花》(鋼琴版)《綠袖子》 《雨中漫步》 《回家》

《十五的月亮》

《瓦妮莎的微笑》 《德朗的微笑》 《普羅旺斯》

《星空》

《愛之夢》 《昨日重現》 《歡樂頌》

《夢中的婚禮》

《夜曲》 《亮河》

《夏天最後一朵玫瑰》,義大利的《重歸蘇蓮託》、《桑塔·露琪亞》,羅馬尼亞的《霍拉舞曲》、加拿大的《紅河谷》、美國的《牧場上的家》、古巴的《鴿子》、吉普賽的《流浪者之歌》和拉丁**等。此外,一些廣為流傳的浪漫小曲如《少女的祈禱》、《愛的浪漫曲》都比較適合老年人聽。

6樓:匿名使用者

紅歌都愛 你上網搜一些有名的紅歌吧 我爺爺奶奶就很愛聽

7樓:黑與白de真諦

一般老人喜歡聽京劇之類的,什麼紅燈記,什麼貴妃醉酒,反正是京劇一類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喜歡聽他們那個年代的歌、比如關於紅軍那些

70年代的人喜歡聽什麼樣的歌

9樓:匿名使用者

徐小鳳《 明月千里寄相思 》:空前絕後的中低音色,唱的卻是溫婉至極的情歌...

●《 信天遊 》:以之為代表的西北風歌曲雖短命,但卻為以後的中國原創**的發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礎,現錄李娜唱的一首信天遊。

●郭峰《 讓世界充滿愛 》:成就了年輕的郭峰,百名歌手同唱一支歌的場面後來再沒出現過。

●崔健《 一無所有 》:被認為是中國搖滾樂的先人和先曲,並被記載於各種「史冊」。後來,崔健先後出了《新長征路上的搖滾》、《解決》、《紅旗下的蛋》等**,但多數聽者懷念《 新長征路上的搖滾 》。

●費翔《 冬天裡的一把火 》:在2023年的春節聯歡晚會上,費翔唱了這首歌,因此成了導致興安嶺大火的「罪人」,後在首體演出中以《小雨來得正是時候》「贖罪」。但其實他是唱《 故鄉的雲 》走紅的。

●齊秦、齊豫:在《 橄欖樹 》之前,齊豫早已是台灣校園民謠的代表,而齊秦與當時正紅的謝採雲合唱《燃燒愛情》被帶出道。如果不是齊豫,齊秦也許只是個「太保」,但齊秦在內地卻比齊豫紅。

不過,齊豫在樂壇的地位及評價絕對比齊秦高。

10樓:單墨徹衣茶

鄧麗君、小虎隊、羅大佑、高勝美等人的歌,不是50/60年代的革命歌曲,也不是80/90年代的rap歌曲。

70年代人喜歡聽的歌曲。

11樓:匿名使用者

黃鶯鶯的,甄妮的,孟庭葦的,黃小虎的,徐小鳳的…………很多。

像以前的那種甜歌,聲音很甜很抒情,也不錯,你找找。

12樓:匿名使用者

鄧麗君的,小城故事

費玉清的 一剪梅等等

70年的人喜歡聽什麼樣的歌?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找對人了

我們都是好孩子 王箏

同桌的你 老狼

勇氣 梁靜茹

回到過去 周杰倫

水手 鄭智化

小城故事 鄧麗君

我真的受傷了 張學友

梔子花開 何炅

十年 陳奕迅………… 都是安靜經典老歌哦o(∩_∩)o 希望你會喜歡 ~ ~~

70年代的人都喜歡聽什麼樣的歌曲?

14樓:匿名使用者

鄧麗君、小虎隊、羅大佑、高勝美等人的歌,不是50/60年代的革命歌曲,也不是80/90年代的rap 歌曲。

15樓:匿名使用者

羅大佑,張國榮,譚詠麟,劉德華,鄧麗君,郭富城。

適合70年代人聽的歌曲 有哪些呢 ??

16樓:匿名使用者

九九女兒紅,阿蓮,愛江山更愛美人,九月九的酒。很多很多老歌都適合

17樓:媽媽和女兒

狼愛上羊,紅歌什麼的

wow70年代團隊有哪些,wow70年代團隊副本有哪些

梁毅的娛樂日誌 1 太陽之井高地 太陽之井高地是 魔獸世界 tbc版本的25人頂級副本,等級為70級,副本的前三個boss是在一開始就可以進行挑戰的,太陽井高地的入口位於奎爾丹納斯島的西側,除了tier6套裝的其他部件之外,太陽井高地的boss還會掉落品質超越黑暗神殿和海加爾山的其他物品,包括 裝備...

70年代人們都吃什麼,70年代人們吃什麼

阿愚 我是78年的,我記得小時候吃的是油條醬油湯,就是一碗開水,加點鹽,味精,再倒點醬油,然後把油條掰斷了泡在湯裡,當菜和飯吃,那時一度是我的美味 夏天,我媽會買一瓶桔子露放在櫥裡,我去上幼兒園時,她會給我冷一壺開水,再倒上一點桔子露,就是一壺美味的果汁飲料了。一瓶桔子露可以吃上三個星期。我最喜歡吃...

劍三70年代是哪幾個,劍三70年代副本是哪幾個

哆啦a夢是夢想家 1 戰寶迦蘭 作為劍網三的第乙個25人團隊大本,在地圖的設計上過於冗長,怪物也極度密集,除了外觀的掉落外,最終boss還掉落馬具,雖然不是很好看,但也同樣是增加6 移速的馬具,同時隱藏boss觀音還掉落70級大橙武玄晶 飛仙玄晶。2 荻花聖殿 荻花聖殿一直都是非常值得刷的副本,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