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建議將活性炭鋪在木地板下可吸甲醛,這樣長期不取出還有效嗎

時間 2022-02-04 20:20:10

1樓:

那樣會死的很慘,等飽和了,活性炭就慢慢釋放,濕度大了,也會降低吸收效率,也會間接導致釋放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這樣,活性炭吸附是會飽和的。不穩定!可以用葉廣泥,也是一種具有吸附功能的材料!

和活性炭是不同的東西,活性炭只是具有簡單的吸附功能,吸附味道是可以的,但是會飽和。葉廣泥是具有吸附,鎖定並分解有害物質的功能,早期是美國航天局用於有害氣體的分解的,後來被運用於民用的室內甲醛和裝修汙染的去除,屬於劃時代的材料產品運用,所以**上比活性炭要貴。還有櫃子裡面。

葉廣泥是具有多孔隙結構特點的除甲醛材料,是以凹凸棒土及海泡石為基礎,加入矽藻土、電氣石等其它天然礦物質,經過特殊加工工藝製作而成,且都是極性分子、苯、氨.98奈米之間,呈晶體排列。同時具有弱電性,甲醛,其內部孔隙的孔徑使其具有優先吸附甲醛、苯、tvoc等有害氣體的特點

3樓:射手座的柴先生

活性炭會存在飽和的情況,飽和後會釋放出來,還需要定期曬一曬,或者返廠。好些的可以使用一些葉廣泥材料。

葉廣泥和活性炭是不一樣的材料,不同的東西,活性炭只是具有簡單的吸附功能,吸附味道是可以的,但是會飽和。葉廣泥是具有吸附,鎖定並分解有害物質的功能,早期是美國航天局用於有害氣體的分解的,後來被運用於民用的室內甲醛和裝修汙染的去除,所以**上比活性炭要貴。當然,也更好一些。

4樓:近峰謂淚自聲

不取出來會悲劇·······················其實甲醛 這個東西 會慢慢消失的 ··建議你還是多用甲醛比較少的材料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清楚裝修異味和防潮作用是有的,如果是樓房板麵,不取出來應該沒有多大問題,一層地面就所不清楚了。

有人聽說過活性炭地板嗎?

6樓:生命的步履

一般是地板中新增了活性炭成分,達到除甲醛 除味的目的。

但是在實際使用過程中,因為活性炭在地板內部,並不能很好的發揮除甲醛 除味 的吸附功能,建議還是單獨購買活性炭使用效果會更好,見效更快,效果更明顯。

活性炭地板的功效作用

1、 地板加裝活性炭的作用:利用活性炭強大的吸附功能,添載純中藥驅蟲劑,對地板進行長期的保護,是嵩山廠獨創的新型地板保護劑。

2、添載活性炭在地板施工時均勻散鋪於龍骨間。在六個月時間內活性炭緩慢釋放出驅蟲劑氣體,在龍骨間造成較濃的殺蟲氛圍,有效驅除蟻類,蟑螂,蛀蟲等,達到防蛀的目的;活性炭中吸附的驅蟲劑釋放完後,便發揮其卓越的呼吸功能,當空氣中水分過高時,活性炭吸進水分,保持地板中水分不超過20%,達到防腐的目的,當空氣中的水分過低時,活性炭釋放水分,保持地板中水分不低於20% 。不使地板乾燥收縮,達到防裂的目的。

活性炭能長時期使用。

3、用量:根據地板龍骨的空間體積和活性炭的吸水量及地區空氣濕度範圍,經精確計標,每袋鋪放5平方公尺,即可對地板實行長期的保護。

7樓:bf一百硬幣

匯綠地板挺好的,環保性好,我用的是活性炭的。能淨化空氣,還能吸附甲醛。個人認為匯綠地板價效比高

8樓:

沒有,估計是宣傳噱頭而已,沒任何實際意義!!!

地板甲醛超標的原因是什麼?

活性炭由什麼組成?什麼牌子活性炭最好

活性炭又稱活性炭黑。是黑色粉末狀或顆粒狀的無定形碳。活性炭主成分除了碳以外還有氧 氫等元素。活性炭在結構上由於微晶碳是不規則排列,在交叉連線之間有細孔,在活化時會產生碳組織缺陷,因此它是一種多孔碳,堆積密度低,比表面積大。活性炭的成品有粉末炭 造粒炭與破碎炭 至於是什麼牌子的不用講究的 活性炭的組成...

活性炭怎樣獲得?什麼東西可以代替活性炭

超市 家居店和網上都有賣的,一般都是用來除去新房裝修後的異味的,綠色盆栽也可以除異味淨化空氣,不過我覺得可以兩種同時用。我家新房最近就要裝修完交房了,我就打算這樣弄 加工品原料類別 花生殼 加工產品名稱 活性炭 加工技術 花生殼製取活性炭。原料製備 將花生殼洗淨,晾乾,粉碎,過40目篩備用。購買聚乙...

關於活性炭的使用,活性炭使用方法

1.你可以詢問一下店員,如果不行那也只有經常的換了。2,不會,碳的吸附是物理吸附。它也會吸附空氣和空氣中的水分子,只是空氣分子小可以逸出,而水分子則會附著再碳上 類似乾燥劑 會幫助吸附空氣中的有害物質 3 不可以,既然甲醛溶於水,那他就和水混合了,碳無法將它們分離,所以水倒掉好了。剛裝修好的房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