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清洗劑的主要原料效能,知道金屬清洗劑裡面的成分是什麼嗎

時間 2022-01-24 23:00: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就是表面活性劑,一般金屬的清洗劑都是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再有就是一些助劑,絡合物,去離子水,,,,,,其原理是乳化。鋁清洗專家:天津萊克特潔

2樓:洗滌原料廠

金屬清洗劑母料

金屬清洗劑母料+水+色素+香精+防腐劑=金屬清洗劑

金屬清洗劑母料,是成都恆豐巨集業洗滌劑廠最新研發的專門用於金屬除油汙、油垢、水垢、汙垢、鏽斑的核心母料,具有下列特點:

一、特別優勢

1、快遞清除金屬表面的各種油汙、油垢、油漬,強效除油。

2、快遞清除金屬表面的各種水垢、汙垢等各種垢體,強效除垢。

3、快遞清除金屬表面的各種滲透性汙染、色彩性汙染、各種汙垢,強效去汙。

4、快遞清除金屬表面的各種凹性油汙、細紋內油汙,自動乳化油汙。

5、快遞清除金屬表面的各種鏽體、鏽斑,快速除鏽。

6、快遞滲透、分散各種汙染物,讓清洗更乾淨更徹底。

7、中等發泡能力,清洗更簡單。

8、特別耐酸、耐鹼、耐硬水。中性乳化,不傷手。

二、非常廣泛的使用效能

1、廣泛用於不鏽鋼、銅、鐵、鋁、鉛、鋅、鎢等各種金屬和金屬製品。

2、廣泛用於清洗玻璃、瓷磚、灶台、油煙機、衛生間、馬桶、外牆、麻將等硬表面。

3、廣泛用於清洗各類衣物、酒店桌布、各種工作服、布料等布類。

4、廣泛用於清洗碗筷、餐桌、器皿、杯盤、瓶子等餐具清洗消毒。

5、廣泛用於清洗車輛的內飾、儀表和整車清洗。

三、生產實用配比參考:

1、生產0.2元一斤配方:每百斤用量:金屬清洗劑母料1.8公斤+水+色素1克+防腐劑10克+香精5克。

2、生產0.3元一斤配方:每百斤用量:金屬清洗劑母料2.8公斤+水+色素1克+防腐劑10克+香精5克。

3、生產0.4元一斤配方:每百斤用量:金屬清洗劑母料3.8公斤+水+色素1克+防腐劑10克+香精5克。

4、生產0.5元一斤配方:每百斤用量:金屬清洗劑母料4.8公斤+水+色素1克+防腐劑10克+香精5克。

5、生產0.6元一斤的配方:每百斤用量:金屬清洗劑母料5.8公斤+水+鹽+色素1克+防腐劑10克+香精5克。

6、其他價位的配方比例自己計算,配方比例調整原則:先定色素、防腐劑、香精粉的成本,最後定金屬清洗劑母料的用量。

7、每百斤用量:金屬清洗劑母料+水

8、如何保質:保質要結合你需要的保質期、防腐劑的品種及含量、水質的乾淨程度、生產工具與包裝物的清潔程度、四季氣候的變化等各種因素來綜合確定,沒有統一指標,需要自己在工作中總結。

9、特別需要:需要高稠**四合一增稠劑,需要高泡**濃縮高泡精。

知道金屬清洗劑裡面的成分是什麼嗎

3樓:精細化工研究員

一、稠狀產品生產配方與生產流程:

一)、生產配方:

1、中性通用清洗配方:一百公斤用量:金屬清洗劑濃縮膏7公斤+中性除油清洗乳化王7公斤+四合一增稠劑6公斤+拉絲粉50克+水80公斤+防腐劑+香精。

2、重油汙金屬清洗劑配方(鹼性):一百公斤用量:金屬清洗劑濃縮膏4公斤+超級油脂乳化劑5公斤+天下油汙淨5公斤+四合一增稠劑6公斤+拉絲粉50克+水80公斤+防腐劑+香精。

3、油泥金屬清洗劑配方(鹼性):一百公斤用量:金屬清洗劑濃縮膏3公斤+深層油泥自動剝離分解劑8公斤+天下油汙淨3公斤+四合一增稠劑6公斤+拉絲粉50克+水80公斤+防腐劑+香精。

4、膠蠟油金屬清洗劑配方(鹼性):一百公斤用量:金屬清洗劑濃縮膏3公斤+超級乳化劑5公斤+油蠟膠漆清洗乳化劑6公斤+四合一增稠劑6公斤+拉絲粉50克+水80公斤+防腐劑+香精。

5、酸性清洗配方(水劑):一百公斤用量:金屬清洗劑濃縮膏3公斤+新型工業油汙乳化劑15公斤+四合一增稠劑2公斤+拉絲粉50克+水80公斤+防腐劑+香精。

6、配方說明:上述配方能一次成型,不需要調鹽、不需要試驗、不需要技術人員,一次下料一次成功,新手熟手一樣,任何人都能做成功。買個手電鑽就可以生產,不需要大型機械,能快速生產、批量出貨。

自己可以根據自己的成本來調整比例,四合一增稠劑比例決定稠度高低。

二)、生產流程:

先將四合一增稠劑和拉絲粉加入水中攪拌溶解,等全部溶解完後才將其他所有原料加入水中攪拌分散,等全部溶解後再攪拌均勻,最後消泡後就成稠狀產品了。

二、粉體產品生產配方與生產流程:

一)、生產配方:

1、中性通用清洗配方:一百公斤用量:金屬清洗劑濃縮膏7公斤+中性除油清洗乳化王7公斤+中性基礎粉76公斤。

2、重油汙金屬清洗劑配方(鹼性):一百公斤用量:金屬清洗劑濃縮膏4公斤+超級油脂乳化劑5公斤+天下油汙淨5公斤+純鹼76公斤。

3、油泥金屬清洗劑配方(鹼性):一百公斤用量:金屬清洗劑濃縮膏3公斤+深層油泥自動剝離分解劑8公斤+天下油汙淨3公斤+純鹼76公斤。

4、膠蠟油金屬清洗劑配方(鹼性):一百公斤用量:金屬清洗劑濃縮膏3公斤+超級乳化劑5公斤+油蠟膠漆清洗乳化劑6公斤+純鹼76公斤。

5、酸性清洗配方:一百公斤用量:金屬清洗劑濃縮膏3公斤+新型工業油汙乳化劑11公斤+粉狀草酸76公斤。

6、配方說明:上述配方能一次成型,不需要試驗、不需要技術人員,一次下料一次成功,新手熟手一樣,任何人都能做成功。買個乾粉攪拌機就可以生產,不需要大型機械,能快速生產、批量出貨。

自己可以根據自己的成本來調整比例。

二)、生產流程:

將所有原料混合攪拌均勻就行了

金屬清洗劑(化工配方)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化工配方一般沒人會說的。都是賺錢的基礎,告訴你了別人怎麼賺錢呢

金屬清洗劑的配方是什麼?

5樓:挪亞檢測認證

現在有很多人越來越注重家裡的衛生清潔,不單單是因為現在的新冠「疫情病菌」,日常生活的衛生清潔,防毒滅菌,也都會使用各種清洗用品,包括清洗劑、清潔劑、潔廁靈、洗手液、84消毒液等產品。但是清潔工作比較複雜,清潔效果一般,因為市面上各種清潔劑清洗劑,**不低不說,有些清洗劑產品的化學成分甚至會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重視起來 ,選擇正規的清潔劑清洗劑配方。

清洗劑也分為工業清洗劑和民用清洗劑,上面介紹的主要是民用清洗劑,下面分享一下工業清洗劑的相關知識:

工業清洗劑常用表面活性劑:陽離子表面活性劑、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兩性表面活性劑、非離子表面活性劑、一般低泡沫清洗劑常用非離子表面活性劑。

金屬清洗劑配方、不鏽鋼清洗劑、皮革清洗劑配方、碳氫清洗劑配方、積碳清洗劑配方、發動機清洗劑配方、噴油嘴清洗劑配方、溶劑型清洗劑配方、水基型清洗劑配方、鹼性清洗劑配方、酸性清洗劑配方、中性清洗劑配方、電子線路板清洗劑配方、光學玻璃清洗劑配方、模具清洗劑配方、碳鋼清洗劑配方、鋁合金清洗劑配方等。

6樓:禾川研發中心

圖表是金屬清洗劑推薦配方,想要知道金屬清洗劑的具體配方,還是要根據您的需求配置適合您的配方,你可以通過找檢測機構做分析,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來做哦~

7樓:上海微譜化工技術服務

想要了解詳細的成分的話一般情況下還是通過各種譜圖進行配方分析來的精確一點,成分分析相當於是對物質進行定性定量。這是目前比較有效的方法之一。模仿生產的話從配方入手選取合適的原材料可以進行。

8樓:夢祈科技

實施例1 本技術實施例1提供一種金屬清洗劑,其包括以下原料:乙醇酸10kg、蘋果酸6kg、十二烷基苯磺酸鈉10kg、檸檬酸鈉1kg、矽酸鉀0.2kg、硫酸鉀0.

8kg和水65kg。該清洗劑是按照其原料之間的配比進行均勻混合制得的。使用上述金屬清洗劑清洗發動機,去除發動機上殘留的有機酸型冷卻液,清洗後,發動機表面的色澤光亮,無油汙,無鏽跡,達到發動機清洗處理標準。

實施例2 本技術實施例2提供一種金屬清洗劑,其包括以下原料:乙醇酸14kg、蘋果酸5kg、十二烷基苯磺酸鈉8kg、檸檬酸鈉4kg、矽酸鉀0.2kg、硫酸鉀0.

5kg和水68kg。該清洗劑是按照其原料之間的配比進行均勻混合制得的。使用上述金屬清洗劑清洗發動機,去除發動機上殘留的矽酸鹽型冷卻液,清洗後,發動機表面的色澤光亮,無油汙,無鏽跡,達到發動機清洗處理標準。

實施例3 本技術實施例3提供一種金屬清洗劑,其包括以下原料:乙醇酸15kg、蘋果酸3.5kg、十二烷基苯磺酸鈉7.

5kg、檸檬酸鈉3kg、矽酸鉀0.3kg、硫酸鉀0.55kg和水70kg。

該清洗劑是按照其原料之間的配比進行均勻混合制得的。使用上述金屬清洗劑清洗齒輪,去除齒輪上殘留的鋰基潤滑膏,清洗後,齒輪表面的色澤光亮,無油汙,無鏽跡,達到齒輪表面處理標準。

實施例4 本技術實施例4提供一種金屬清洗劑,其包括以下原料:乙醇酸18kg、蘋果酸5kg、十二烷基苯磺酸鈉6kg、檸檬酸鈉5kg、矽酸鉀0.35kg、硫酸鉀0.

6kg和水72kg。該清洗劑是按照其原料之間的配比進行均勻混合制得的。使用上述金屬清洗劑清洗齒輪,去除齒輪上殘留的機械油,清洗後,齒輪表面的色澤光亮,無油汙,無鏽跡,達到齒輪表面處理標準。

實施例5 本技術

實施例5提供一種金屬清洗劑,其包括以下原料:乙醇酸20kg、蘋果酸1kg、十二烷基苯磺酸鈉5kg、檸檬酸鈉4.5kg、矽酸鉀0.

35kg、硫酸鉀0.7kg和水75kg。該清洗劑是按照其原料之間的配比進行均勻混合制得的。

使用上述金屬清洗劑清洗軸承,去除軸承上殘留的矽油,清洗後,齒輪表面的色澤光亮,無油汙,無鏽跡,達到齒輪表面處理標準。最後應當說明的是:以上實施例僅用以說明本技術的技術方案而非對其限制;儘管參照較佳實施例對本技術進行了詳細的說明,所屬領域的普通技術人員應當理解:

依然可以對本技術的具體實施方式進行修改或者對部分技術特徵進行等同替換;而不脫離本技術技術方案的精神,其均應涵蓋在本技術請求保護的技術方案範圍當中。

9樓:大拿姐丶

想要知道金屬清洗劑的配方,你可以通過找檢測機構做分析來知道,目前市面上大大小小的檢測機構有很多,推薦你可以找類似於英格爾分析這樣的檢測機構做經書的配方分析測試專案就可以知道了。

怎麼選擇金屬清洗劑,怎樣正確選擇金屬清洗劑?

學習方法與心理疏導 選用注意事項 1.選用水基型清洗劑或溶劑型清洗劑時,假如要使用超聲波機清洗,則要選擇水基型清洗劑,如果想要溶劑揮發快,又能清洗後一段時間內具有防鏽功能則需選擇溶劑型清洗劑。2.因為水基型清洗劑生產成本較低,而且還能與水進行稀釋,一般來說是用來配合超聲波清洗機清洗。但是水基型清洗劑...

金屬清洗劑的用途有哪些

chityee凱西 這款清洗劑,廣泛應用於能大量運用於機械加工 家電製造 汽車零部件 五金精密工廠 首飾 鐘錶 交通運輸 冶金等重行業。 子彬脫模劑建材 金屬清洗劑的用途主要是代替汽油 煤油 柴油用來清洗金屬表面的難溶油垢,比如 各種金屬 廚具 機械配件 玻璃 塑料 瓷器等。清洗的時候需要注意清洗溫...

汽車清洗劑的主要成分,汽車常用的清洗劑有哪些?

禾川研發中心 汽車清潔劑主要由表面活性劑 殺菌劑 拋光劑 進口參透劑以及獨特光亮因子等環保技術高科技配製而成的液體瓷磚清潔劑 具有強力的除汙力以及滲透力 殺菌力和拋光光亮性等特性。每家產品都不一樣的,可以生產自己的清洗劑,配方優化,更適合自己,這邊建議找專業的配方分析公司哦 汽車清洗劑屬多功能清潔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