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清洗劑的用途有哪些

時間 2021-10-14 22:29:56

1樓:chityee凱西

這款清洗劑,廣泛應用於能大量運用於機械加工、家電製造、汽車零部件、五金精密工廠、首飾、鐘錶、交通運輸、冶金等重行業。

2樓:子彬脫模劑建材

金屬清洗劑的用途主要是代替汽油 煤油 柴油用來清洗金屬表面的難溶油垢,比如:各種金屬、廚具、機械配件、玻璃、塑料、瓷器等。

清洗的時候需要注意清洗溫度:40-80℃,效果最好,常溫亦可手工刷洗不傷手,浸清高壓噴射、超聲波清洗均可,三至五天內存放烘乾或晾乾亦可,不做防鏽處理。

使用方法:根據被洗物油汙的程度,將金屬清洗劑配成2%-5%加水溶液即可使用。

3樓:狗粑粑

眾所周知,在機加工和機械裝置、汽車等的維護與修理時,大多採用柴油、煤油或汽油清洗液來清洗零件,這不僅浪費能源,還存在著安全隱患,近年來一種新型的金屬清洗劑逐漸柴油煤油等來清洗零件,而且**便宜,使用安全,無毒環保適合機械化清洗作業。在此向大家推薦使用環保型的kd-l313金屬清洗劑的產品。

kd-l313金屬清洗劑內含有一定的量的表面活性劑、清洗助劑及溶劑,並配合多種新增劑配合而成。

產品特性:

易溶於水低泡,能迅速溶解清除附著於金屬表面的各種油垢和雜質,使用方便。

清洗時無再沉積現象。

清洗過程對金屬表面無腐蝕、無損傷,清洗後金屬表面潔淨、光亮,具有短期防鏽功能。

使用過程安全可靠,不汙染環境,對人體無害。

適用範圍:

廣泛用於各種鋼鐵製品在電鍍、發黑、磷化及防鏽處理前的除油清洗處理。

使用方法:

可以採用浸漬、噴淋、超聲波清洗,手工拭擦、振動清洗等。

使用時,要根據油汙的嚴重程度來調配清洗液的濃度,為得到最佳清洗效果,一般是將原液與水配製成濃度為5~10%的清洗液,加溫至50~80度噴淋清洗或超聲波清洗3~10分鐘,手工擦拭清洗劑濃度相對要高些。

油汙特別嚴重或遇到高溶點脂類時,應先以人工或機械方法鏟去部分油垢再進行清洗。

怎麼選擇金屬清洗劑,怎樣正確選擇金屬清洗劑?

學習方法與心理疏導 選用注意事項 1.選用水基型清洗劑或溶劑型清洗劑時,假如要使用超聲波機清洗,則要選擇水基型清洗劑,如果想要溶劑揮發快,又能清洗後一段時間內具有防鏽功能則需選擇溶劑型清洗劑。2.因為水基型清洗劑生產成本較低,而且還能與水進行稀釋,一般來說是用來配合超聲波清洗機清洗。但是水基型清洗劑...

金屬清洗劑的主要原料效能,知道金屬清洗劑裡面的成分是什麼嗎

主要就是表面活性劑,一般金屬的清洗劑都是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再有就是一些助劑,絡合物,去離子水,其原理是乳化。鋁清洗專家 天津萊克特潔 金屬清洗劑母料 金屬清洗劑母料 水 色素 香精 防腐劑 金屬清洗劑 金屬清洗劑母料,是成都恆豐巨集業洗滌劑廠最新研發的專門用於金屬除油汙 油垢 水垢 汙垢 鏽斑的核心...

酸性和鹼性的金屬清洗劑有什麼區別

希爾消泡劑 在工業生產中使用的金屬清洗劑,其中有酸鹼性之分。酸性金屬清洗劑一般都是用於黑色金屬的清洗,對重油汙的清洗效果較好,對複雜工件的清洗一般選擇酸性金屬清洗劑。但其負面影響比較大,容易造 體損傷和環境汙染。鹼性的金屬清洗劑在使用時一般需要進行加溫處理,對礦物油類油汙清洗效果不佳,對重油汙清洗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