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清洗劑什麼牌子好,汽車空調清洗劑有什麼牌子?

時間 2023-02-28 19:45:07

1樓:

你說的是洗外表,洗燃燒系統還是洗潤滑系統的?用在汽車方面的清洗劑太多了。

2樓:小橋流水有人家

龜牌櫻桃爽還不錯,我們一直用它。

汽車空調清洗劑有什麼牌子?

3樓:長虹美菱股份****

3m汽車。

空調清洗劑。它無需拆解空調系統,可直接將清潔劑噴在汽車空調蒸發器和車內管路上,迅速殺滅黴菌和細菌,去除空調蒸發器塵垢,恢復車內空氣清新。

cmi汽車空調清洗劑。附有噴嘴加長管,能使噴劑到達更深層的空調系統,霧化效果好,範圍大更均勻,消臭抗菌防霉,抑制細菌滋生,去除空調內的濕氣,讓車內的空氣芳香撲鼻。

保斯道汽車空調清洗劑。可以清新空調內風扇、交換器上的灰塵、油汙、蟲漬等其他雜物,搞笑除菌,迅速除臭,散發怡人的香氣,有保養空調、除臭,延長空調壽命的作用。

車僕汽車空調清洗劑。採用長效安全無毒抗菌和去汙成分,有高效殺菌、強力去汙功能,可以驅除空調蒸發器表面活動汙垢,殺死有害微生物,讓空調清潔,空氣清新,節省能源,淨化空氣的作用。

安耐馳汽車空調清洗劑。這個品牌殺菌、除臭、清洗還有留香作用,而且天然環保配方,清潔劑是大容量,經濟實惠,適合比較節省和車型偏大的車主使用。另外也不需要拆解,直接把清洗劑噴在空氣進氣管到就好。

4樓:少儼充開誠

不專業的空調清洗劑對空調換熱器翅片的損害蠻大的,所以必須購買比較專業的牌子的空調清洗劑是很重要的,目前做的比較好的有:空調清洗劑 2.

3m空調清洗劑 3.車僕空調清洗劑 4.安耐馳空調清洗劑 5.

勁牛王空調清洗劑 6.保斯道空調清洗劑 7.漢高樂泰空調清洗劑 8.

悠嘻猴空調清洗劑 9.冠軍champion空調清洗劑 10好順haoshun空調清洗劑。

5樓:解韻昔夏萱

愛車寶汽車空調清洗劑,目前汽修廠比較推薦的,

汽車清洗劑那個牌子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你用3m的萬能泡沫清潔劑。本身去汙能力強。而且環保中性,本身不傷害內飾材料,這點最關鍵並且口碑也很好,**30左右把。

7樓:海飛

牌子很多,主要還是看你車子所需牌子特性。

8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內飾清潔的產品有好幾種,內飾專用清潔劑,泡沫的好點有,標榜,萬能的也可以,配合魔力海綿一起使用,

清潔劑什麼牌子的好,主要是清潔汽車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你可以直接選擇洗一落車,全車打蠟就可以了,保持車漆的壽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您可以去修理廠或洗車的地方做一下發動機清洗保養。並且有這些保養專案的。一般一百到兩百元左右就可以清洗的非常乾淨,和全新的差不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清除發動機油汙可以用機頭水或化油器清洗劑,清洗輪轂用輪轂清洗劑,清除鳥糞飛蟲用蟲膠樹粘清洗劑,每個地方用的不同,可以去網上買。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一般情況下沒有什麼好的竅門,只能接觸一些工具或者油液來處理。

汽車泡沫清洗劑什麼牌子比較好說說原因

13樓:心動時刻

首先,看朋友是有車一族還是汽車服務店的。如果是有車一族的個人,建議你自己動手,用一般的家用清潔劑。因為家用清潔劑不含磷苯的相對較少。

不傷皮革等。如果你是汽車服務店,也建議採用類似家用產品。而很多汽車相關的清洗劑,如慧林\標榜\九九\車樸等,都是不太理想。

只是包裝美觀。因為都相對容易使皮革硬化發白裂口。這是我長久以來的試驗。

但如果採用家用的產品,只是速度較慢,去汙力不強,但真正為客戶著想才是第一。

14樓:網友

這個麼什麼好不好的 一般都用小瓶裝的那種 別買那種散的 那種散的傷手。

15樓:網友

這個。

我覺得什麼牌子都差不多 10幾塊錢一瓶吧!

16樓:

自製的最好。理由:經濟實惠。

17樓:居住在北京

都是去自動洗車沒用過。

除汽車積碳什麼牌子好

18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一、積碳產生的原因及過程。

首先,即便品質再好的汽油都不可能做到100%的燃燒,其次,在市區道路上低速行駛、堵車、紅綠燈走走停停等因素都使汽油燃燒得更加不充分,再次,霧霾、灰塵、低品質潤滑油或不按規定更換潤滑油都會加劇沉積物的產生,所有不充分的燃燒就會形成碳質沉積物,這些沉積物日積月累就形成了堅硬的積碳。

二、積碳產生及存在的主要部位。

燃燒室進氣閥及其周圍。

三元催化器。

潤滑系統。三、積碳的危害。

輕則:費油。

重則:啟動困難、加速無力、發動機抖動、爆震敲缸、尾氣超標。

特別嚴重:積碳硬塊脫落,造成卡主氣門發動機無法啟動,或落入燃燒室造成燃燒室缸壁磨損(俗稱拉缸),最終,造成意外大修。

四、解決辦法。

1、傳統方式動手術:解體發動機進行清理,特點:對發動機有傷害、費時、費力、費錢,一般修理廠都願意這麼幹,因為修理廠的理念以修為主。

2、高科技產品免拆清洗:無需任何拆解,即可自動完成積碳的清理,親眼見證積碳的消失,省時、省錢。金固引擎寶不僅能一定程度清理積碳,還能提公升發動機動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需要知道汽車除碳清洗劑分兩種:拆洗和免拆清洗,拆洗需要配合專業裝置使用,效果很好,但過程複雜,還會有一定的工時費用,高檔車還不易拆洗,免拆清洗可以diy操作使用,效果很好,節省了時間和3倍的費用。總體來說免拆清洗中車貝爾的碳無敵還不錯的,國內diy除碳的大品牌,品質有保障,車貝爾**有售!

汽車空調清洗劑有什麼牌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3m。標榜。車僕。保賜利都可以。

21樓:仁昊偉柏微

abro愛車寶的了,大家也叫美國愛車寶,愛車寶的汽車空調清洗劑對汽車空調的清洗力度夠強,效果強勁呢,也算是老牌子吧。

汽車清潔劑品牌 汽車清潔劑選什麼樣的好

22樓:fly快樂奔跑

現在市場上汽油清潔劑的品牌很多,但一般不懂的人習慣於購買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產品。汽油清洗劑的好壞主要通過兩類指標,功能性和安全性。品牌清洗劑產品質量相對比較穩定,品牌對質量有一定的背書作用,這是客戶信任的基礎;但這並不是說其他產品效果不好,主要還是看產品指標,特別是有些新品有很高的價效比,質量也很高。

產品指標參見caqi 1311-2016產品質量標準,功能性指標主要反映產品使用效果,安全性指標則反映產品使用的安全性。

空調清洗劑什麼牌子好,家用空調清洗劑什麼牌子好

我是做空調銷售,不使用這種東西,洗乾淨所有的腐蝕性,親水膜損壞空調器上了不少,後患無窮熱交換器翅片。如果沒有腐蝕性,並且使用中性清潔劑或去汙粉點噴上去,然後用小刷子刷是不一樣的?家用空調清洗劑什麼牌子好 汽車空調清洗劑有什麼牌子?3m汽車。空調清洗劑。它無需拆解空調系統,可直接將清潔劑噴在汽車空調蒸...

汽車清洗劑的主要成分,汽車常用的清洗劑有哪些?

禾川研發中心 汽車清潔劑主要由表面活性劑 殺菌劑 拋光劑 進口參透劑以及獨特光亮因子等環保技術高科技配製而成的液體瓷磚清潔劑 具有強力的除汙力以及滲透力 殺菌力和拋光光亮性等特性。每家產品都不一樣的,可以生產自己的清洗劑,配方優化,更適合自己,這邊建議找專業的配方分析公司哦 汽車清洗劑屬多功能清潔劑...

有必要做汽車空調清洗與殺菌嗎,汽車空調有清洗的必要嗎?

汽車的空調系統必須要清洗,最好每年在夏季使用前做清洗。定時清洗保證了駕駛員及乘客的身體安全,其次汽車空調保持清潔對節油也有一定的幫助。汽車的空調系統經過長時間的使用後,進風口 風道 風扇 蒸發器表面等處會積聚灰塵和汙物,導致空調風道有黴菌滋生。我們很容易感受到空調製冷能力的下降,而且還能聞到非常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