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變頻空調室內機吹風外機不轉什麼原

時間 2022-01-21 09:30:44

1樓:

美的變頻空調室內機吹風,外機不轉是什麼原因?美的變頻空調的室內機吹風,外機不轉的話,有可能是外機斷電了,有可能外機出現了問題

2樓:風君侯

美的變頻空調內機吹風外機不轉。是美的,空調內外通訊不暢造成的。需要撥打售後服務**來維修。

3樓:山海孟姜

如果空調室內機正常吹風外機不轉的話,有可能是外機的電機軸承壞了。沒有,可能是控不電了吧?抽一下問題如果吹風。溫度正常,那麼有可能是外機處於待機狀態。

4樓:溜到被人舔

美的空調顯示故障**e1說明壓縮機電流過大、壓縮機過熱。外機回、排風短路如外機裝在封閉式陽台內,狹小的過道內,屋內等不通風的地方,風口前有阻礙物。

5樓:棟初之

我覺得這個你應該給售後的打**問一下,或者讓他們去一下給查一下什麼原因。

6樓:陽光的小朱

朋友的話是那吹完機不轉什麼原因?如果是不做了的話,有可能是他的動力不足,如果要是比較涼爽和熱的話,差距比較大的話,它就會轉了

7樓:道聽途說的小胖子

如果外機不轉的話,那肯定是因為電影的連線方式不對吧,其實我認為你這個應該去直接聯絡售後。

8樓:臥槽無情

空調外機不執行,內機吹風,應該是壓縮機熱保護導致的

9樓:羅先森來了

美的變頻空調風機外不轉,應該是裝置的故障,建議維修。

10樓:

美的便器,空調室內機吹風,外機不轉,什麼原你按說明書看一下,按程式去運作之後再問一下售後,他會一一解答你的

11樓:稀樹草原狼

如果你那個追風機的外掛程式機不做,什麼原因可能會出現故障或者機械故障造成的,應該重新找維修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美的這台空調可能是有系統故障,比如缺氟。具體要查一下故障表。故障表在說明書上寫了。也可以叫售後處理

13樓:

美的變頻空調室內機吹風,外機不轉室外機的電路板壞掉了。

14樓:跑馬的漢子

建議你。叫售後的人員上門來檢查,應該是電機的問題

15樓:諶依涵

你好,你看看空調的除錯風量管不管用。或者去售後檢測一下。

美的變頻空調室內機吹風外機不轉什麼原因?

16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1、電源斷了。查電源電路。室內機和室外機是靠交流接觸器來進行連線的,電源也是通過這個渠道進行輸送的。

2、氟利昂洩漏了。氟利昂的量是有一定限度的,過多或過少都會造成空調不正常工作。

3、冷凝器受汙染。室外冷凝器也是有它自己的自我保護系統的,當沒有注意給它定期清潔時就會出發它的自我保護系統。

4、電腦板故障。室外機的執行是通過電腦板進行控制的,所以當室外機不執行的時候也會有可能是電腦板的故障。

5、壓縮機、室外機燒壞。同樣會引起外機不運作。

美的變頻空調制頻空調器的微電腦隨時收集室內環境的有關資訊與內部的設定值比較,經運算處理輸出控制訊號。交流變頻空調器的工作原理是把工頻交流電轉換為直流電源,並把它送到功率模組(大功率電晶體開關組合)。

同時模組受微電腦送來的控制訊號控制,輸出頻率可調的交變電源(合成波形近似正弦波),使壓縮機電機的轉速隨電源頻率的變化做相應的變化,從而控制壓縮機的排量,調節製冷量或制熱量。

直流變頻空調器同樣把工頻交流電轉換為直流電源,並送至功率模組,模組同樣受微電腦送來的控制訊號控制,所不同的是模組輸出受控的直流電源(無逆變環節)送至壓縮機的直流電機,控制壓縮機的排量,因此直流變頻空調器更省電,雜訊更小。

17樓:機械強弱電王工

美的空調外風機不轉,是什麼原因造成的?結果萬萬沒想到!

18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回答你好,

那你先確定一下製冷有沒有問題呢?

另外空調顯示屏上有沒有什麼錯誤**?

如果不製冷,大概率就是外機壞了,先檢查下電容,如果製冷,那就沒大問題。

提問有時有e7

回答e7故障一般是壓縮機啟動電容有問題

你要打**給售後,讓他們過來修理了。

提問哦!謝謝!

回答嗯,不客氣

提問搬家時什麼都沒有了那有售後**連保修卡都沒找到怎麼辦回答400 889 9315

提問謝謝!

回答不客氣

更多13條

19樓:w行思

美的變頻空調開製熱內機風機就轉外機不,工作

空調室內機吹風,室外機不轉是怎麼回事

20樓:

空調室內機吹風,室外機不轉原因:

1、內機感測器故障

2、風機電容容量不足

3、內機風機壞了

4、內機線路故障

5、內機被卡著了

6、通訊故障

2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了吹風(通風)又不是製冷,室外機不需要運轉的

22樓:相當小把戲

空調製冷模式執行的時候,如果只是室內機出風,室外不運轉,則說明要麼是是房間溫度達到了設定溫度,要麼是空調存在較大故障,導致空調的壓縮機不能正常啟動。

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空調系統管路內製冷劑發生了洩漏或者是室外風機電機和壓縮機的啟動電容老化,導致電容容量衰減,壓縮機無法正常啟動。

無論是哪一種情況,都需要專業維修人員用專業的工具、儀器儀表來進行判斷解決;

建議直接向空調廠家售後報修。

23樓:手機使用者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

通過內機遙控器「感測器切換」檢測故障,具體型號不同**有差異。需要幫助撥打40-06-11-11-11海信科龍空調全國統一24小時服務**!三包修期內我們提供免費登門服務,三包期外我們提供免費**諮詢或有償登門服務。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美的變頻空調外機風扇不轉怎麼回事

24樓:長虹美菱股份****

空調外機風扇不轉可能由以下原因:

1,風扇馬達壞了

2,啟動電容壞了

3,軸承卡住了

4,軸承缺油你最好找專業深圳格力空調售後人員給你檢測一下。

如果遙控器設定正確的話,首先檢查內機是否有電,如有電在檢查外機是否工作,內電機的外掛程式是否插好,內板有沒有220的電輸出,這樣就能知道那裡不好了,制熱是外機先工作,內機蒸發器達到一定溫度才吹風的

空調外機風扇不轉原因:可能是風扇電機線圈短路或開路、啟動電容損壞、軸承磨損或潤滑不良、風扇葉片被雜物纏繞等原因。

空調用了多長時間了,能用手夠到外機風機嗎?轉一下看看是不是生鏽轉不動了然後就是檢查外盤的溫感,有沒有開/短路,電機上面的過溫度保護是否有損壞然後就是內外機的連線,外機電路板,內機電腦板了

這是檢查步驟塞,問題肯定不可能一下就說中,那不是成神仙了

這個是電壓問題,夏天很正常,電壓低的時候壓縮機停止工作,所以沒有冷氣!(可以用萬用表在燈變暗的時候打一下電壓試試)如果你在平時一直多沒有冷氣的話就可能是你的壓縮機電容或者壓縮機壞了,不過壓縮機一般不會壞!還有在電壓低的時候最好不要開空調如果空調經常在低壓的環境下工作的話會影響壓縮機壽命!

25樓:枝雅緻萇展

空調室外機風扇不轉壓縮機自然就不工作,掛式空調換外機風扇電機在120多些,換外機電容在50左右,正常情況只能一種壞,不要相信維修師傅的2種都換。

26樓:電子數碼專家阿寧

回答1,電壓的原因:

如果空調不能開機,就要檢查外機電源是不是有電或者電壓是不是達到額定電壓。如果不是電壓低的原因就請檢查室內、外機連線是否接對,導線是否老化,室內機主板接線是否正確,否則更換內機主板。

2,電源問題:

注意觀察室外機是否有工作聲音(包括室外機風扇和壓縮機)。如果室外機風扇運轉,則說明控制電路基本正常。此時應觀察壓縮機是否啟動,如果壓縮機未啟動,則應檢查電源是否正常

提問制熱可以,外風機壓縮機都正常,就是調到制冷風機不轉壓縮機也不工作,這種是什麼原因

回答制熱可以,製冷不轉是吧,

提問是的

回答如果是變頻空調因為室內氣溫低於設定溫度空調不工作

提問現在是製冷外風機不轉

壓縮機也不工作

回答當然若是室內氣溫高於設定溫度,空調還沒有工作,考慮為製冷功能異常,看一下是不是主機板的問題

提問一調到自動和制熱就全正常

外機主板是新的

回答更換過是吧

考慮為更換的時候主機板接線錯誤。導致的

更多13條

27樓:0溫暖先森

美的空調光壞,太垃圾

美的變頻空調內機運轉正常。外機不工作是什麼原因

28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空調內機正常,空調外機不啟動,有4種情況導致:

1、電源斷了。查電源電路。室內機和室外機是靠交流接觸器來進行連線的,電源也是通過這個渠道進行輸送的,因此當交流接觸器受到損壞的話就意味著室外機和壓縮機接收不到電源,室外機也就無法進行正常工作了。

2、氟利昂洩漏了。氟利昂的量是有一定限度的,過多或過少都回會造成空調不正常工作,這個時候造成空調的自我保護系統,就會出現高壓保護自動開關機進行自我保護。

3、冷凝器受汙染。室外冷凝器也是有它自己的自我保護系統的,當沒有注意給它定期清潔時就會出發它的自我保護系統。

4、電腦板故障。室外機的執行是同過電腦板進行控制的,所以當室外機不執行的時候也會有可能是電腦板的故障。

5、壓縮機、室外機燒壞。同樣會引起外機不運作。

29樓:生活

你好!我想問一下它的通訊電壓是怎麼測量,是通訊線和零線電壓還是和火線電壓,電壓應該是多少?謝謝老師

30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變頻愛出現這種問題 你單獨拉一根訊號線到外機 保證能行 ,有的時候是訊號干擾

31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師傅們,是由於老鼠咬破了線,但沒有咬斷,應該是干擾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出現e1就是變頻模組壞,你的空調型號應該是外機模組和外機電腦版一體的。都得換

3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先檢查電源與訊號線故障之間的電壓,再判斷故障

3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誠信家電製冷維修 為您解答!樓上有人說是功率模組壞了,我想他應該對變頻空調電路不懂,變頻空調模組也就是(ipm逆變電路),也可以說是驅動電路,是驅動直流變頻壓縮機的,是不可能導致外機都不工作的。

變頻空調導致外機不工作的,一般都是通訊電路和外機主控板問題。變頻空調外機電腦板上面的指示燈可以亮,從這一點可以說明這個變頻空調電腦板上面的強電電路、整流濾波電路、開關電源電路都是好的。你首先檢查一下通訊電壓是不是好的,如果有通訊電壓,可以直接更換外機主控板。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謝謝!

35樓:毛拖車配件

外機電壓110伏,不是220伏

美的變頻空調內機送風外機風扇及壓縮機不啟動什麼原因

36樓:康老師**讀法

1.最主要原因:

空調壓縮機不啟動的原因一:一般情況是由於長期的在氟立昂不足下運轉造成。由於安裝不當的緣故,系統內漏是製冷劑不足的根本原因。解決方法:為空調補充氟利昂

2空調壓縮機不啟動的原因二:安裝時系統內空氣沒有排乾淨,時有冰堵現象,壓縮機負荷加大。壓縮機負荷加大造成壓縮機溫度增高,冷凍機油在高溫下長時間會變質,起不到潤滑和降溫作用,促使壓縮機溫度進一步公升高,線圈因高溫絕緣降低,造成壓縮機損壞。

解決方法:在安裝的時候就嚴把質量關

3空調壓縮機不啟動的原因三:電源未接好或沒電,電源導線插座接觸不良,或者電源導線線徑細或老化,電源電壓低。定頻空調啟動電壓:

187v,電壓波動範圍:198-242v,變頻空調的啟動電156v,電壓波動範圍:176-264v,建議家庭安裝穩壓器還有就是因為安裝時連線管彎扁,壓縮機工作負荷加大。

解決方法:檢查電源導線是否老化

4空調壓縮機不啟動的原因四:功能鎖定保護。部分品牌或機型具備童鎖功能,如果正在鎖定模式,無法進行任何操作,可參照說明書解除,壓縮機長期處於高溫下工作,造成絕緣降低,線圈阻值過低,啟動電流增大,壓縮機溫度瞬間公升高。

解決方法:參照說明解鎖。

5空調壓縮機不啟動的原因五:電氣線故障,解決方法:檢查並修理,壓差繼電器斷開,高壓斷電器斷開,將壓差繼電器復位按鈕撳下等待壓力變化能將接點閉合或重新調整斷開壓力。

變頻空調室內機正常,室外機不轉是什麼原因

室內溫度設定過高 除非你將室內溫度設定得比較低,這樣空調器基本上不停地工作,室外機才會不停地轉 緊縮機連續工作 如果室內溫度設定得比較高 如28 到了接近設定溫度,變頻空調就會著落工作頻率,比如由100hz降為最低值30hz,但超過了它的調理範圍,緊縮機還是會停機的 我用的是krf28變頻空調器,晚...

美的26變頻空調外機不啟動是什麼原因

回答你好,很高興來回答你的問題。遇到這種情況先不要著急,一定要先認真地排查一下連線的線路。然後再推斷裝置是否出現故障。如果裝置出現故障,需要用儀器來進行檢測。不過這個時候要建議你及時聯絡一下售後服務。希望我的回答給你帶來幫助,祝你一切順利。提問我的空調不制熱 回答如果空調不制熱,有可能是壓縮機出現問...

美的變頻空調外機噪音很大。壓縮機的聲音響的很。而且一直響,像

如果噪音很大就不正常,具體原因如下,自己檢查一下排查排查。外機的燥音大有很多種原因 一 可能是外機裡面的銅管碰撞 二 壓縮機和銅管碰撞 三 壓縮機下面用來固定的支架松了 這個地方你從外機下面可以看出來四 壓縮機內部損壞 五 風扇的軸壞了 我的外機啟動和停動的時候很響,真心受不了,老是被吵醒 張真人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