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變頻空調外機與第三方modbus怎麼接線

時間 2021-05-05 23:53:00

1樓:匿名使用者

modbus有f1f2介面,和外機對應f1f2介面連線,程式由自控公司開發

大金modbus尺寸多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金空調介面板(modbus)?

大金**空調監控板、大金監控板、大金空調介面板(modbus)

jcd-dk大金空調機監控介面板是為實現大金空調機計算機監控功能而設計的專門化部件,該介面板向使用者提供乙個計算機監控介面

(rs232/rs485),通過該監控介面使用者可獲取大金空調機的資料,控制空調機。通過建設空調機集中監控系統,使用者可對空調機進行四遙(遙測、遙

信、遙調、遙控),實現遠端維護。 主要功能:大金**空調監控板、大金監控板、大金空調介面板(modbus) 1.室溫監視。

2.溫控器狀態監視。 3.室內風扇運轉狀態。 4.空調機異常運轉資訊。

其他智慧型家居系統怎麼控制大金空調佈線

3樓:劉哥不說謊

很簡單,大金有乙個modbus,通過485訊號線連線到智慧型控制器就可以了。

大金空調如何?

4樓:

大金空調,在產品質量、以及極其功能方面一直以來都做的不錯喲,像目前的這個3d氣流、溫濕平衡等等,都是非常不錯的,還有現在不少的國產空調利用電阻絲發熱以達到,快速製冷制熱的效果還美其名曰電輔熱,這種電輔熱在使用久了之後就會感覺空氣乾燥等情況發生,大金空調則是不管使用多久都不會影響室內水分的含量

5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買大金空調,用了3年多,突然不製冷了,當時沒想到找售後,鄰居說是氟利昂沒了,然後叫人來加了氟利昂,用了2天,還是一樣,覺得是空調壞了,聯絡售後,要求上門路費100元加師傅檢測費80元!不出錢不上門檢查!我暈,都還不知道情況就要向我收費了,真當人民的血汗錢撿來的嗎?

血的教訓!

6樓:允晨希

不要買,慘痛的教訓 ,才三年就壞了,而且剛過保修期還不到10天,就不給保修了,修的話要換什麼主機板,1000多,簡直就是乙個坑。要買就買保修期長的,還不如國產的來的放心!

7樓:

我有個朋友做大金,親口和我說的,質量也就那樣,冬季制熱有可能還不如國產的,他這麼一說我家空調就沒有使用大金的,雖然我朋友在做,但是也不想和錢過不去,而且不喜歡用日產的產品!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金vrv是購買的東芝的,然後它在中國註冊的!!再者高壓腔高轉速會比低壓腔的不易損嗎?!!!

大金**空調智慧型控制系統多少錢一套

9樓:松島楓文

很簡單,大金有乙個modbus,通過485訊號線連線到智慧型控制器就可以了。

格力變頻空調外機聲音很大怎麼辦,格力空調外機聲音大怎麼回事

有錢哥哥 1 外機風扇和電機故障 一般外機的聲音都是風扇轉動和電機運 出的聲音,所以聽到外機聲音大很可能是電機故障,也可能是風扇運轉的時候蹭到了外壁,外壁與風扇有摩擦而發出的聲音,只要拆開空調調整風扇與外壁距離,將風扇的位置放正。2 外機風扇和電機太髒 也可能是室外機太髒造成的,外機的風扇以及電機太...

美的變頻空調室內機吹風外機不轉什麼原

美的變頻空調室內機吹風,外機不轉是什麼原因?美的變頻空調的室內機吹風,外機不轉的話,有可能是外機斷電了,有可能外機出現了問題 美的變頻空調內機吹風外機不轉。是美的,空調內外通訊不暢造成的。需要撥打售後服務 來維修。如果空調室內機正常吹風外機不轉的話,有可能是外機的電機軸承壞了。沒有,可能是控不電了吧...

美的26變頻空調外機不啟動是什麼原因

回答你好,很高興來回答你的問題。遇到這種情況先不要著急,一定要先認真地排查一下連線的線路。然後再推斷裝置是否出現故障。如果裝置出現故障,需要用儀器來進行檢測。不過這個時候要建議你及時聯絡一下售後服務。希望我的回答給你帶來幫助,祝你一切順利。提問我的空調不制熱 回答如果空調不制熱,有可能是壓縮機出現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