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結構防水用哪些防水材料好一些,鋼結構防水用什麼防水塗料好?

時間 2022-01-09 11: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鋼結構,判斷乙個防水系統的好壞,在於它能不能阻止外部灰塵,空氣,腐蝕性物質對防水層的破壞——

如果不能阻止:它的防水功能是暫時的,短暫的,隨時都可能遭受破壞,從而失去應有功能;

如果能:那麼,它就是「自保護鋼結構屋面防水系統」。自保護鋼結構屋面防水系統,能保證防水層長久的色彩鮮豔,不被汙染、不老化,並且它具有雨水自潔的功能,使用壽命比普通的金屬屋面防水系統長2倍以上。

如果你找到了「自保護鋼結構屋面防水系統」,不用多說,對於鋼結構來講,這樣的防水材料自然就是好的!

2樓:高藍依武

金屬鋼結構防水材料,可以使用果爾佳這個品牌型別的系統塗料,效果很好。

3樓:

使用北京抗漏神防水設計研究所的超彈性防水塗料,可以調色,拉深度大,耐紫外線

4樓:

其實每種材料有有點也有缺點的,只要看適合不合適以及價效比高低而已.

凱德roofmate貝斯防水系統就比較適合用於金屬屋面防水,也做了很多大專案,其中有些專案年限也超過10年了,你可以上網搜尋看看他們**和案例。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有機矽可以做金屬結構?

我不知道你要求什麼樣的質量。有興趣的話,看看 美國陶瓷合金魔術塗料fc。詳細資料你要的話我發給你。

效果肯定是非常好的。**也不是很便宜

廈門 永凝液dps防水材料 李紀

鋼結構防水用什麼防水塗料好?

6樓:冰雨冰語

創匠金屬屋面防水塗料是由自交聯丙烯酸防水乳液為基料,經過新增多種特殊優質輔料精加工而成,是一種高效能高交聯的水性單組份高彈耐候性防水塗料;輔之以縫織聚酯布而形成的無縫防水系統,此系統能對金屬材質屋面進行無縫隙全面覆蓋,本產品綠色環保,施工便捷、無明火作業,無汙染,對人體無傷害。

7樓:祥盛隆防水建材

鋼結構的防水屬於金屬面的,要用特別的防水塗料才可以,因為要求的耐候性能要更高。大多用hca-108屋面丙稀酸防水塗料。

8樓:

金屬輕鋼結構防水可以用果爾佳防水塗料好!因為要求的耐候性能要更高。

9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選擇時一定要選可在多種材質的基面及防水層上直接施工的;在立面斜面和頂面上施工不流淌的;具有較強的彈性和抗裂性,能隨裂縫伸縮的;100%和底材粘在一起,形成整體無接縫的防水層的;系統設有特殊增強層,具有超強的抗拉伸強度的;塗層堅韌高強,耐水性、耐候性、耐久性優異的;抗鹼、抗酸雨、防霉、抗菌;水性、低氣味,對人體健康和周邊環境無危害,綠色環保;使用期長達25年,10年質量保證;特別適用於已有防水層的舊屋面上直接使用本系統。我司長年直營各類防水防腐產品,詳情可進入公司官網檢視網頁鏈結

10樓:前方有空投

江西南昌的奧林匹克體育中心的屋面屬於錳鋼、鋅板的的金屬屋面,運用江西貝思特科技****的自主研發的一款叫做倍賽®金屬屋面專用高分子防水塗料來做的,效果還不錯。

防水材料都有哪些,防水材料種類有哪些?

11樓:齊家網

防水材料品種繁多,按其主要原料分為四類,我們來看看都有哪四類吧: ①瀝青類防水材料。它是以天然瀝青、石油瀝青和煤瀝青為主要原材料,製成的瀝青油氈、紙胎瀝青油氈、溶劑型和水乳型瀝青類或瀝青橡膠類塗料、油膏,它具有以下特性,分別是粘結性、塑性、抗水性、防腐性和耐久性。

②橡膠塑料類防水材料。它以氯丁橡膠、丁基橡膠、三元乙丙橡膠、聚氯乙烯、聚異丁烯和聚氨酯等原材料,可製成彈性無胎防水卷材、防水薄膜、防水塗料、塗膜材料及油膏、膠泥、止水帶等密封材料,具有抗拉強度高,彈性和延伸率大,粘結性、抗水性和耐氣候性好等特點,冷用的話可以延長合適壽命。 ③水泥類防水材料。

對水泥有促凝密實作用的外加劑,如防水劑、加氣劑和膨脹劑等,可增強水泥砂漿和混凝土的憎水性和抗滲性;以水泥和矽酸鈉為基料配置的促凝灰漿,用於堵漏防水效果是很好的。 ④金屬類防水材料。薄鋼板、鍍鋅鋼板、壓型鋼板、塗層鋼板等可直接作為屋面板,用以防水。

薄鋼板用於地下室或地下構築物的金屬防水層。薄銅板、薄鋁板、不鏽鋼板可製成建築物變形縫的止水帶。金屬防水層的連線處要焊接,並塗刷防鏽保護漆。

12樓:科順防水

您好,防水材料有防水卷材和防水塗料等,根據不同的使用場景用不同的材料,科順防水家的產品涵蓋100多個防水產品品種,在業內有較高的聲譽。

鋼結構屋面防水用什麼防水塗料好?怎麼施工?

13樓:仰壁母文星

鋼結構一般採用壓型彩鋼板屋面,由於屋面瓦的瓦型不同,防水效果不一,橫向搭接(即板寬度方向)現在常用的做法都是暗扣式搭接,基本上不需要額外做防水層,防水效果就比較可靠,但是由於加工條件或者運輸條件的限制,難免有縱向(板長方向)的搭接,這種地方就需要做防水處理。一般的做法是在搭接的接頭處兩塊板之間打密封結構膠,然後在接縫處外面塗刷高分子防水塗料,範圍為接縫兩側100mm左右,塗刷次數一般是3遍左右,待上一層塗料表幹以後,才能進行下一道塗料塗刷。橫向如果不是暗扣式搭接,則橫向搭接縫,也按上述方法處理,通長圖書防水塗料。

也有整個屋面滿塗的,可以增加彩鋼板使用壽命,不過造價較高。

如果鋼結構屋頂採用現澆混凝土,那就用防水卷材,做法同鋼筋混凝土結構沒有大的區別,此處不詳述了。

屋頂建築防水工程用什麼防水材料?

屋頂防水工程和以往不太一樣,現在大家經常會在屋頂種一些花花草草,建議用耐根穿刺防水卷材好一些,能夠阻止植物根莖穿透防水層,持久保護防水面,這種材料我在卓眾之眾門店見到過。屋頂防水該選擇哪種材料?1 防水卷材,主要用於工程施工,如屋頂 外牆 地下室等。2 聚氨酯類防水材料,含有揮發性氣味,施工要求嚴格...

衛生間防水材料什麼牌子好,衛生間防水材料用什麼牌子的比較好一些?

建議卓眾之眾這個牌子的,因為自己衛生間做防水的時候就是買的這個牌子的材料,買了肯定不會後悔的。衛生間防水材料用什麼牌子的比較好一些?衛生間防水材料哪種好 1 聚氨酯類 聚氨酯類防水材料對牆面粘性好,塗抹後對牆壁的追隨性高,衛生間 廚房這些需要做防水的地方本身就是乙個潮濕的環境,如果黏性不好,很容易發...

屋頂防水工程用什麼防水材料比較好啊

這台冰箱有點冷 現在做屋面一般做一油一sbs,這樣做能維持10年左右。也可以做自粘卷材溼鋪,這種做法相對而言簡單些。做好防水後做水泥砂漿保護能維持更久 具體的要根據屋面情況而定,你可以找當地的防水公司去了解一下。 這個不能說哪個好,只能說哪個比較合適,像我家的屋頂會種一些蔬菜啥的,就選了卓眾之眾的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