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普水性工業漆質量怎麼樣?好用嗎

時間 2022-01-04 07:25:05

1樓:塗亨水性漆

水性工業漆的優點有:(1)無毒、無味、無汙染,對人體健康沒有任何危害,真正做到了綠色環保;(2)不易燃不易爆,便於運輸。(3)用自來水稀釋,施工工具、裝置、容器也用自來水清洗,大大降低了塗裝成本;(4)乾燥時間快,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勞動成本。

塗亨水性工業漆的工程師20多年行業經驗,質量可靠配套方案也是適合你的需求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敦普水性塗料質量不錯,我們工廠用的挺好,用了大概三年多一點,用在一款汽車底盤上。

3樓:匿名使用者

敦普水性工業漆是廠家啊,我們汽車剎車盤漆用的就是敦普。

我們的客戶投訴說油性漆汙染太大了,水性漆氣味沒有那麼刺鼻,所以從客戶的訴求出發,就只好換了水性塗料,未來水性工業漆應該是趨勢吧,可能好多油性漆都將轉換成水性漆。

實際上,水性漆也不是最近才有的,是在2023年時,一些國外的水性漆了進入中國市場,中國才開始慢慢有水性漆的。

他們說我們用的這個敦普水性漆也是那個時候開始研發的。

其實經過綜合計算,從水性生產線裝置投入、尾氣處理裝置投入、能耗、固廢處理等方面考量,水性塗料的綜合成本也不會比油性塗料高的。

4樓:遊樂裝置

問我算是問著了,真的不錯啊,以前我也是苦於找不到一家合適的水性漆,現在我們合作挺愉快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敦普水漆在工業漆中,做得比較早,我有點了解,但是我還沒用過,應該比較知名,以前敦普塗料給我發過樣品,不過後來我也沒有時間試驗,現在用的還是油性漆。

6樓:滄海一粟

質量還行啊,用起來還不錯,現在很多塗裝廠都換水性漆了。

敦普水性漆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近年來,敦普水性漆,在華北多地很暢銷啊,不得不說,質量真不錯。另外因為比較便宜,所以我把它總結為,下沉市場的選擇,在中低端市場使用者基礎相對比較雄厚。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它的復購率很高。說到底,水性工業漆不是一錘子買賣,如果一次試漆不行,沒有留下好印象,那就也預示著後續合作無望。工業漆的品質影響整個工業鏈全盤的品質,這是對水漆企業的要求,更是對使用者的責任,敦普在這一點上,算是牢牢地抓住了使用者的心了。

最起碼抓住了我的心,因為我也一直在用,它是讓你挑不出刺的那種**商,我還比較滿意,必竟人家做得也不錯。

噴塗水漆

8樓:涂說傳奇

為什麼要使用水性漆,我當時是因為塗裝車間環保不達標,才換水性漆的,當時試樣也試了好多家,從鹽霧檢測,到附著力測試,以及噴塗過程的遮蓋力,綜合評價來說,完全滿足工件塗裝需要.所以我以使用者體驗角度給你分析一下,噴塗過程味道小,洗槍就用自來水,對身體沒有害,精細化環保設計也解決了我們的痛點。

其實在早期,我選擇「油轉水」時,也在思考一些關於水性漆,能給我帶來哪些改善的問題,直到後來我才了解,好的體驗是讓使用者感覺不到的,潤物細無聲,才是一種好的產品體驗。因為這種體驗,使用者在使用過程中感覺不到障礙,操作順暢,所以感覺不到。

9樓:遊樂裝置

我覺得還可以,每一家企業都有自己的優勢。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附著力和耐鹽霧性都不錯,我朋友用過一款烤漆,用在剎車盤上的,耐鹽霧符合要求,他很喜歡。

11樓:深度工作

還行,挺不錯的,主要做水性工業防腐防鏽漆,我在甘肅工作時,我們單位是塗裝廠,用的就是敦普水漆。他們的服務態度在業界還是比較貼心的,我們老闆很喜歡他們的售後技術員,員工們也很喜歡他,他真的好幽默,做事也認真,為我們解決了很多問題,不好意思,有點跑題了哈。其實他們的水性塗料質量挺過硬,水性塗料不僅需要好的原料還需要有合理的配方及相應的工藝。

敦普水性工業漆的用途?

12樓:敦普水性工業漆

敦普水性工業漆的用途,主要是用在金屬防腐領域,所以宣傳語叫:守護金屬之美。

1、水性丙烯酸

普通鋼結構防護,腳手架塗覆,鋼鐵質圍欄及護欄裝飾,普通鋼製管件,鍍鋅,鋁板防護等。

2、水性醇酸

石油化工裝置,門窗,柵欄,暖氣片,水幫浦,農用車零部件等,金屬設施表面的防腐蝕塗裝。

3、水性環氧酯

能夠滿足一般防腐蝕要求,具有良好的價效比,廣泛用於汽車車橋,拖拉機,零部件防腐及工程防腐領域。

4、水性環氧

具有優異的物理機械效能和防腐效能,主要應用於造船,貨櫃,橋梁等重防腐領域。

5、水性聚氨酯

廣泛應用於工程機械,機車,大巴,鋼結構,  電機外殼裝置面漆等。

水性工業漆塗裝的機械裝置

13樓:匿名使用者

敦普水性工業漆主要用在金屬防護領域,在水性金屬烤漆和水性環氧防腐漆領域有出色表現。憑藉在水性技術方面的優勢,獲得認可的塗料,契合市場需求是敦普的核心競爭力。

我對這個品牌的水性漆印象挺好,他們老總我見過,情商太高了,人也很幽默,一口乙個段子,又能照顧到在場每乙個人的感受。這麼乙個高情商的管理者,不成功沒道理。我所知道的是,敦普在華北多地發展的不錯。

如果水性工業漆得以系統普及,也是我們塗裝行業的幸事了。

作為國內水性漆研發領域的企業之一,我看到了敦普水漆在推動「油改水」方面的行動。水性漆的新技術、新品質和價效比,在積極推動和重視之下,一定會找到一條從源頭替代,並適合自己企業發展的科學之路。

水漆塗裝

14樓:匿名使用者

工業漆嘛,肯定用在工業領域了,比如各金屬製品、五金工具、機械裝置等。

至於面對諸多水漆品牌,我們該如何選,我覺得它只要是一家用心為我們下游使用者服務的品牌就好。這幾年的「禁油令」為水性塗料提供了發展的機遇,水性工業漆品牌越來越多,我們在選擇的時候,需要考慮的因素也很多,其實選讓我們用得開心的品牌就好了,能為我們解決實際問題,那就是值得我們選擇的品牌。

15樓:樸實鄉里人

我們噴漆車間從去年用到現在的,環保總是突擊檢查,不讓用油漆啊!去年我才開始用水性漆的,當時開啟桶後,很奇怪,味道淡淡的,聞慣了油漆的刺鼻,用水性漆還就是不一樣哈。

用了一年多敦普水漆我算明白了,其實我一點都不羨慕國外的洋品牌塗料,我們國產的水性塗料,也採用了相同的先進工藝製成,比他們便宜一大截,質量一點都不比他們差。

我們用的敦普水性工業漆是用在金屬工藝品上的,分為單組份和雙組份,烤漆和自乾漆。

oppo手機怎麼樣,好用嗎,質量怎麼樣

暮櫻吹雪 不好,用一年就不行了,卡機 會黑屏,建議不要買 風一樣的 我的find5掉水裡一次,螢幕被蓋過了 被水淹濕過一次 淹濕到關機,因為跟女朋友吵架,把手機用力扔出去過一次 當時因為一時衝動,沒控制住,扔了以後,就有了讓它 入土為安 的心裡準備了,結果只是把後置攝像頭扔移位,其他的螢幕沒碎也沒其...

來威漆怎麼樣,來威漆怎麼樣?來威漆質量如何?

比伯漆 品質是不錯的,屬於國際一線品牌,相對也較高。 挺不錯的,比國產漆的品質好的太多了,雖然廣告少,可能是歐洲人注重的是選料的品質,反正用的很好,找人檢測啥問題都沒檢測出來,比之前用的好太多了。來威漆怎麼樣?來威漆質量如何? 齊家網 來威漆所有的水性漆產品都具有低氣味的優勢,塗料乾燥後無任何氣味。...

來威漆怎麼樣,來威漆怎麼樣?來威漆質量如何?

來威漆最早成立於1831年,有170多年的生產歷史,在歐洲享有盛名,是阿克蘇諾貝爾集團在世界範圍內的最高戰略品牌。來威漆於1998年進入中國,雖然在質量和配方上領先,但不知道中國人是相信廣告的。2007年,阿克蘇諾貝爾公司正式出價118億美元收購多樂士的母公司ici,英國帝國化學。在2008年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