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筒洗衣機脫水時震動大,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2-30 08:15:23

1樓:闞菊庫嫻

脫水時震動是正常的,脫水時高速運轉衣服的重量大離心力大,因此會導致不平衡震動。洗衣機要放在平穩的地面,下面四個可調節的螺絲腳自己調節好,洗衣機穩固。

如果震動太大有可能是洗衣機缸體運輸螺栓沒有被拆卸導致,這些螺絲是臨時用於防止洗衣機在運輸過程中固定沉重的缸筒,起到避震。通常是四個螺絲,不拆卸掉,當然避震不能起作用了,震動就會放大了。

建議檢查螺絲是否有這種情況,一般在洗衣機的背面,是m10的螺栓(四個搬運螺絲),建議直接將後蓋一同拆卸,將內部的白色塑料墊塊一併取下。如果沒有以上原因在放入洗衣機進行洗滌脫水的衣物量有多了,適當減少一點衣物試試。

2樓:蘇素芹倪婷

滾筒洗衣機脫水震動厲害是因為洗衣機脫水桶的螺絲鬆動了,擰緊就好了。

滾筒洗衣機特性:

1、流線形外觀,美觀簡潔;

2、新型行星齒輪減速器,減震降噪;

3、使用新型油封,徹底消除漏水,顯著提高減速器使用壽命;

4、全塑封閉底座,防鏽、防鼠、減振、隔音;

5、洗滌或漂洗,脫水可以同時進行;

6、線屑自動過濾。

滾筒洗衣機脫水時震動厲害怎麼回事

3樓:東北魔音坊

脫水時震動是正常的,脫水時高速運轉衣服的重量大離心力大,因此會導致不平衡震動。洗衣機要放在平穩的地面,下面四個可調節的螺絲腳自己調節好,洗衣機穩固。

如果震動太大有可能是洗衣機缸體運輸螺栓沒有被拆卸導致,這些螺絲是臨時用於防止洗衣機在運輸過程中固定沉重的缸筒,起到避震。通常是四個螺絲,不拆卸掉,當然避震不能起作用了,震動就會放大了。

建議檢查螺絲是否有這種情況,一般在洗衣機的背面,是m10的螺栓(四個搬運螺絲),建議直接將後蓋一同拆卸,將內部的白色塑料墊塊一併取下。如果沒有以上原因在放入洗衣機進行洗滌脫水的衣物量有多了,適當減少一點衣物試試。

4樓:

滾筒洗衣機脫水震動厲害是因為洗衣機脫水桶的螺絲鬆動了,擰緊就好了。

滾筒洗衣機特性:

1、流線形外觀,美觀簡潔;

2、新型行星齒輪減速器,減震降噪;

3、使用新型油封,徹底消除漏水,顯著提高減速器使用壽命;

4、全塑封閉底座,防鏽、防鼠、減振、隔音;

5、洗滌或漂洗,脫水可以同時進行;

6、線屑自動過濾。

5樓:錦繡河山

たま般到橋…ぢたつ的提問您好,【故障現象】:滾筒洗衣機,胲水時滾筒左右晃動的很厲害,是什麼原因?【故障分折】:

這個故障有兩個可能。乙個是所放的衣服沒放順,也可以出現這左右晃,另外一種就是,脫水筒的低部,有三彈簧,這三個彈簧其中的某乙個忪動,也可以左右晃動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重衣服和輕衣服(或易吸水的衣服和不易吸水的衣服)放在一起洗,導致重心不穩。

7樓:開不敗的野花

這是滾筒式洗衣機常見的現象,不會有大的問題。一般處理的方法可以是:1、洗衣機本身的放置要求水平,不要有傾斜,離地要穩固,不可本身就在搖擺。

2、由於衣物在桶內的不均衡,會在脫水高速旋轉式產生重心的偏心,從而會震動。可以在脫水前掀開桶蓋,把衣物整理一下,會減輕震動的機率和程度。

總的來講,一般不會有大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表示下 機器離心力產生的動能=滾筒旋轉動能(含衣物重量)+碰撞機器側壁動能

所以,洗衣機在單純旋轉的情況下僅釋放一部分動能,其餘動能以碰撞的形式釋放出來,所以真震動的很厲害。也就是說一般情況下,由於滾筒動能恆定,放入洗衣機滾筒內衣物越多,其由碰撞釋放的動能越小。

滾筒洗衣機脫水時震動大,洗衣機會跟著跑,是怎麼回事?

9樓:太平洋電腦網

洗衣機在脫水時震動是正常的,這是由於衣服的重量在高速旋轉的筒內產生的離專心力導致的;如屬果震動過大,檢查一下洗衣機背部的缸體運輸螺栓有沒有被拆卸,建議同時取下後蓋,將螺栓和內部的塑料墊片取下。以下是詳細介紹:

1、洗衣機在脫水時震動是正常的,這是由於在脫水時高速運轉衣服的重量大離心力大,因此會導致不平衡震動;

2、如果是震動過大可能是由於您的洗衣機缸體運輸螺栓沒有被拆卸導致的,這些螺絲是用於防止洗衣機在運輸過程中固定沉重的缸筒,以保護避震,不拆卸掉,當然避震不能起作用了,震動就會放大了;

3、螺絲一般在洗衣機的背面,是m10的螺栓,建議直接將後蓋一同拆卸,將內部的白色塑料墊塊一併取下;

10樓:狂奔的蝸牛哎

這個bai

不是故障,而是沒du有拆卸掉運輸螺栓引zhi起的。

現在買洗衣機,首dao次使回用,生產廠家都會提供免

答費上門安裝除錯服務的,自己不會,可以直接預約售後,上門服務的。

運輸螺栓是為了在運輸途中,固定沉重的缸筒(缸筒上面,固定有二塊非常重的請很塊),以保護避震,不拆卸掉,當然避震不能起作用了,震動就會放大了。

下面,按照實物來說明下操作方式:

1.拆開包裝後,注意機器背面,會有4個m10的螺栓。

2.用扳手拆卸螺栓前,建議取下後蓋,以便擰掉運輸螺栓時候,可以同時取掉塑料墊塊。圖示白色的塑料件,在螺絲上的那個。

3.有部分洗衣機,附贈的防鼠底板,也需要自己安裝的,在裝回後蓋之前,就可以裝防鼠底板了。防鼠底板如圖,不過不同型號廠家有不同形式。

4.另外,機器地腳螺栓,也是可以調節的,需要保證接地可靠,並且機器水平也要調整完好,這樣,機器才會執行平穩。圖示的螺絲,就是調節機器高低用的。

11樓:angleblack歌

滾筒洗bai衣機脫水時,震動du

大,會移位,主要原因是脫水zhi時的衣dao物偏置重量大專,滾筒高速旋轉產生的離心力

屬過大,超過了滾筒洗衣機平衡塊的平衡能力。對於全自動滾筒洗衣機來說,就是一次放入洗衣機進行洗滌脫水的衣物量有一點多了,適當減少一點衣物就可以了。

滾筒洗衣機脫水時震動大的處理方法:

1、滾筒洗衣機後面有四個搬運螺絲,送到家後自己要注意拆除。

2、然後洗衣機要放在平穩的地面,下面四個可調節的螺絲腳自己調節好,洗衣機穩固了,洗衣服甩乾的時候就不會再跳舞了。

3、脫水時,機身發出「砰砰」響聲。該故障多是洗衣桶與外殼之間產生碰撞或者是洗衣機放置的地面不平整或四隻底腳未與地面保持良好的接觸。這時需將洗衣機重心調整,放置平穩,或在四個底腳墊上適當墊塊。

4、電動機轉動時,轉動皮帶發出「噼啪」聲,該故障是由於傳動皮帶鬆弛而引起的。檢修時,可將電動機機座的緊固螺釘擰松,將電動機向遠離波輪軸方向轉動,使傳動皮帶繃緊,再將機座的緊固螺釘擰緊。

為什麼我家的滾筒洗衣機脫水的時候震動得好厲害?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洗衣機水平沒有調整好,在高速運轉的時候就會跳

13樓:匿名使用者

震動劇烈的原因有兩個,一是桶內衣物不均,偏重導致。二是四個地腳螺絲沒有找平。衣物不均是機器在動作中自然形成的,不去管它。你要把地腳螺絲調整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售後的去沒有把後邊的四個運輸固定螺絲拆下來嗎?像你說的那種如果不拆下來,說的一點也不誇張我見過洗的時候也有聲音甩乾的時候 噹噹響 還會走路!如果拆掉了還是甩乾聲音大就得上門檢查或調整配重塊了~!

我也是美的售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滾筒洗衣機後面有四個搬運螺絲,送到家後自己要注意拆除。然後洗衣機要放在平穩的地面,下面四個可調節的螺絲腳自己調節好,洗衣機穩固了,洗衣服甩乾的時候就不會再跳舞了。

16樓:冷曲

你好,我的也是這款洗衣機,甩乾脫水確實存在跳舞,你的搞好沒?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幾點:1、脫水時衣物沒有放平,建議按說明書合理操作。2、滾桶固定螺絲鬆動,需要擰緊。

擰螺絲時,要以中心軸為準,盡量螺絲間隙一致,滾桶不要偏離中心軸。3、電機底座固定螺絲鬆動,搖擺幅度過大,導致偏離重心而引起滾桶搖擺震動,緊螺絲即可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幹嘛不買松下洗衣機啊?

為什麼滾筒洗衣機脫水的時候震動得好厲害?

19樓:不要了不要不要

因為偏心力。脫水旋轉的時候,衣服沒放好,衣服重心要和滾筒中心一致。不然一邊輕一邊重肯定要擺。離心力f=ma=mv²/r,旋轉時重心不均,衣服產生的離心力就大小不一。

20樓:鄭楚

1後面螺絲沒拆

2裡面的避震器老化,滾筒洗衣機裡面有兩根液壓避震器的。更換後就和新買一樣了。

21樓:

就是配重松了,自己有螺絲刀,扳手,先把上蓋開啟,然後用扳手把配重螺絲緊緊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今年的央視315晚會你沒看嗎?

看看吧!

也許你的滾筒洗衣機脫水時震動的好歷害的情況與晚會中報道的情況是一樣的哦……

看看315晚會節目也有利於你找師傅修時免得被忽悠……唉~~現今的有些人,怎麼那麼沒用做人的道德呢?怎麼為了利,什麼事都敢做呢?

23樓:小董的日常

回答您好,洗衣機在脫水時震

動是正常的,這是由於衣服的重量在高速旋

轉的筒內產生的離心力導致的。如果震動過

大,檢查一下洗衣機背部的缸體運輸螺栓有

沒有被拆卸,建議同時取下後蓋,將螺栓和

內部的塑料墊片取下。滾筒洗衣機發源於歐洲,洗衣方法是模仿棒錘擊打衣物原理設計。滾筒洗衣機是由

不鏽鋼內桶,機械程式控制器,經過磷化、

電泳、噴塗三重保護的外殼,和若干笨重的

水泥塊用於平衡滾筒旋轉時產生的巨大離心

力做重複運動,加上洗衣粉和水的共同作用

使衣物洗滌乾淨。因為用料主要以鋼鐵等做

成,所以壽命一般在10一20年左右。

更多11條

海爾滾筒洗衣機不脫水怎麼回事,海爾滾筒洗衣機為什麼不能正常脫水?

海爾社群 全自動洗衣機bai不脫水的原因du1.排水管堵塞或排水電磁閥zhi有故障造成的 檢查排水閥上的調節杆螺dao母有無鬆動,而導致牽引器無法把排水閥芯拉開引起不排水,此時固定螺母,使之能拉開排水閥芯 可能電腦板已損壞,電腦板問題導致不排水,通常要檢修或更換電腦板。剎車沒鬆開,電機負荷太大造成無...

求助,西門子滾筒洗衣機脫水震動嚴重

西門子工業支援中心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脫水時,晃動厲害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幾個方面 一 外因 洗衣機放置不平或衣物放置不平,這樣導致洗衣機在旋轉過程中偏離中心,進而晃動厲害 二 內因 1 脫水電機剎車輪與電機軸之間的塑料套磨損,剎車輪與脫水桶軸之間有間隙造成啟動困難,甚至出現嚴重碰缸現象。 長虹美菱股份 ...

洗衣機脫水時聲音很大怎麼回事,洗衣機甩乾時候聲音特別大是什麼原因

回答洗衣機脫水時聲音很大,可能是衣服上面有金屬類飾品,需要開啟洗衣機把金屬飾品塞到衣服裡面。也可能是因為洗衣機沒有與地面保持水平,需要檢查洗衣機四個角是否放置平穩。而衣服沒有放平整也會導致洗衣機聲音很大。洗衣機脫水時聲音很大的原因洗衣機脫水時聲音很大,可能是因為洗衣機在不斷轉動脫水的過程中,衣服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