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筒洗衣機裡面存水是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2-12-23 09:00:09

1樓:斂晗昱

因為每一台洗衣機在生產裝配,都必須經過空運轉、加水試運轉、試漏檢查等國家標準規定的必檢專案。

洗衣機加水運轉後,要進行排水、吸乾等工序。所以有一些結構內,可能仍然會存留一些水。如排水閥內、軟管內,會有沒有被吸乾淨的殘留試驗水。

新機器裡面沒有水的可能性才小。可能有兩種情況機器沒有水,一是生產出廠放了很久的機器,二是已經拆過包裝的樣機重新打包的。

以下這三個處理方法 你可以嘗試一下 :

1、檢查水知龍頭是否已開啟,看是不是停水了。

2、接通電源,耳朵接近進水道閥有無「嗡嗡」的叫聲,如果有,檢查是否自來水斷水,關閉水龍頭,旋出進水管接頭檢查進水閥的過濾網是否有異物堵塞,如果有拔出過濾網進行清潔,如果問題還未解決應更換進水閥,可回能進水閥閥芯答卡死無法開啟。

3、如果進水閥沒有:「嗡嗡」的叫聲,此時應試一下更換電腦板,可能問題在電腦板上。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

2樓:生活電器維保

這是正常現象 ,滾筒洗衣機在執行完成之後,都有一部分水已流存在裡面 ,但是如果超過滾筒的話,那就不正常了 。

3樓:平安一生

滾筒式洗衣機大多數都是強制式,上排水,洗衣機裡面有乙個排水幫浦,向外幫浦水,排水管沒有水閥,排水口高於洗衣機頂,掛在洗面盆沿或者其他地方排水。由於排水管口高於洗衣機頂,所以排水管內的水是排不淨的,排水幫浦停止運轉後,排水管內的水又回到機內。要想機內沒有水,就要將洗衣機抬高,將排水管置於平地,讓其自流乾淨。

4樓:zhou天山來客

這個取決於你買的洗衣機是上排水的還是下排水的。

下排水的裡面不可避免的有存水,也很難排掉。

如果是上排水的,因為有個單獨的幫浦,能幫你把水排掉。

最後你的問題,有存水肯定是不好的,因為潮濕環境肯定容易滋生細菌,但是假如你買了下排水的滾筒,那你能怎麼辦呢 ??難道要每天洗完衣服把洗衣機橫過來空水嗎??你能做的只有每半年找專業的售後去清洗一次。

5樓:馬拉松

很正常,自洗衣機發明,滾筒洗衣機以及低廉的**被廣大家庭日益所喜愛。之所以能夠存水,是因為設計師對從水口進行了特殊的設計。

全自動洗衣機裡為什麼會存水!

6樓:長虹美菱股份****

是洗衣機平衡圈裡面的水。這平衡圈裡面裝有3/2的液體,平衡圈在內桶的上端,在甩乾啟動時,液體的慣性可以防止桶上端過度晃動。起平衡作用,減少洗衣機振動。

這平衡圈裡面的水是不能倒出來的,如果強行把那水弄出來的話會導致洗衣機在脫水時晃動過大而撞到安全保護開關,這樣會使洗衣機重複多次脫水或不能脫水。

各個品牌的洗衣機,基本都有二種機型,滾筒和套缸這種現象在不同機型裡是不一樣的。請看下面分析:

1、滾筒:由於滾筒洗衣機沒有排水閥,所以排水管不許掛起60cm,靠排水幫浦排水,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掛起高於60cm、排水管堵塞、排水幫浦髒物堵塞、排水幫浦工作不正常引起的。 排水管堵塞只要拉出通一下就可以了。

排水幫浦清理,只要開啟圖示的悶蓋,就能清理。

全部排除後,那只有排水幫浦損壞了,這個必須直接更換了。

2、套缸:這個很簡單,是由於排水管未放置水平引起的,因為套缸洗衣機排水是靠自然重力,如果排水管拱起太高,當然沒辦法完全排水了。這種處理就不用再多說了。

7樓:曉曉江蘇

全自動洗衣機裡之所以會有水是因為:平衡圈裡面裝有3/2的液體,平衡圈在內桶的上端,在甩乾啟動時,液體的慣性可以防止桶上端過度晃動。起平衡作用,減少洗衣機振動。

全自動洗衣機就是將洗衣的全過程(泡浸-洗滌-漂洗-脫水)預先設定好n個程式,洗衣時選擇其中乙個程式,開啟水龍頭和啟動洗衣機開關後洗衣的全過程就會自動完成,洗衣完成時由蜂鳴器發出響聲。

全自動洗衣機是通過水位開關與電磁進水閥配合來控制進水、排水以及電機的通斷:從而實現自動控制的。電磁進水閥起著通、斷水源的作用。

當電磁線圈斷電時,移動鐵芯在重力和彈簧力的作用下,緊緊頂在橡膠膜片上,並將膜片的中心小孔堵塞,這樣閥門關閉,水流不通。

當電磁線圈通電後,移動鐵芯在磁力作用下上移,離開膜片,並使膜片的中心小孔開啟,於是膜片上方的水通過中心小孔流入洗衣桶內。由於中心小孔的流通能力大於膜片兩側小孔的流通能力,膜片上方壓強迅速減小,膜片將在壓力差的作用下上移,閉門開啟,水流導通。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洗衣機裡的平衡液,在運作過程中保持機體平衡的,你不用擔心。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桶裡面的餘水,因為很少,所以放不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水平圈裡的水平液。不是水沒排乾淨你可以感覺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聽到是水的聲音,可是那個是平衡液。就是鹽水。沒有事 的。

全自動洗衣機裡為什麼會存水?

海爾滾筒洗衣機洗衣粉盒存水怎麼辦

12樓:太史寧梅書

是不是哪個有蓋子的那個盒子。

它是用來放柔順劑的,其實有點水是沒有關係的,如果你要是想讓它沒有也可以。

方法:把那個放洗衣粉的盒子向外拉出,拉的時候左右上下晃動著,在裝進去的時候也是上下晃著塞進去。

拉出後:把哪個存水的蓋子使勁扣出來(有的是藍顏色的像帽子的東西,一樣用手扣出)

然後看到那盒子裡面有個管子豎直在裡面的和盒子的高度差不多,你看看那個管子的裡面是不是通的如果不是就把它用刀具把它通開,如果是通開的,哪就是管子的高度太高了,用刀具把那個管子的口削去5公釐,在把蓋子裝上。

把洗衣粉盒裝上,試一下,這個槽只有在洗衣機最後一次進水的時候才是從這個槽進水的,所以一定要在洗完衣服後才可以看見,有沒有水如果還是不可以就打**吧:上海50544999

13樓:真淑敏軍秋

一,海爾洗衣機不存水的原因是因為排水密封圈和排水閥體之間有雜物卡住了。

二,解決方法:

1,自己動手開啟後蓋,把那個帶線的羅絲開啟,把卡住的雜物拿出來即可。

2,可以找專業的維修人員來修一下,而且那個東西如果換的話也花不了多少錢。

洗衣機滾筒裡有水,正常嗎?是不是壞了? 50

14樓:虎元琴

新買的洗衣機筒內有水是正常的。對於新機存水的情況,是洗衣機在出廠前會進行注水測試,以檢測洗衣機是否漏水,消費者所購買的**洗衣機內筒有水珠殘留可能是出廠前的注水測試造成的,大可不必擔心。

15樓:學習的喵喵

應該是排汙口那裡堵住了,水排不出去,把排汙口的蓋子開啟看下是什麼東西堵住了排汙口,清理掉就可以了,一般排汙口在滾筒洗衣機的右下角。

16樓:網友

應該不正常,一般衣服洗完了,洗衣機都是乾淨的。

17樓:元初陽

我覺得是不正常的。正常洗衣機,洗完衣服是沒有水的。不過現在也很難講。

18樓:凸輪軸總成

什麼洗衣機?側開門的?還是傳統的?

洗衣機洗完衣服,機器內還有存水。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看到洗衣機裡面的水,就是洗衣機的下水管太高不能使水流出,如果你看不到水只聽有水聲,那是甩乾桶平衡液的聲音,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洗衣機是全自動的,那麼甩不幹是正常的。全自動洗衣機在設計時把脫水的轉速抑制到1200以下了。最低是600轉。

是為了不使洗滌完成的紡織品有褶皺。以前的雙桶洗衣機的脫水電機的轉速是1400轉。

我要問一句:什麼衣服都甩不幹?? 你說的乾要到什麼程度??是不是直接可以穿的乾度,,如果是,那是不可能的,除非你那個帶烘乾功能!!

剛買的海爾滾筒洗衣機裡面怎麼會有水呢?

21樓:生活暢談者

如是排水閥問題,需要檢查排水閥是否能正常工作,把洗衣機裝置開啟,就能看到排水閥,看看是否能正常工作,如果能夠正常工作就可以解決了。

全自動洗衣機裡面有水需要先檢查下洗衣機所出的問題,如果是壓力開關所致,就需要把排水管放低重新注水,如果是排水閥損壞所致,就需要找維修負責人處理,或者是自行嘗試抖動排水管把洗衣機墊高來排除洗衣機中的水。

22樓:網友

這個海爾洗衣機絕對有用過,家裡剛買的回來開啟新機裡面全是水,給客服打**,全是專業素語。但是如果一件新衣服回來發現,這個衣服已經洗過了,你會這麼想?服務員會告訴你,我們實驗一下會不會掉色,或者縮水,,,你覺得你會買嗎?

就算你測試,麻煩你回來新機裡面保持乾淨,這樣消費者心裡也舒服。

23樓:太2真人在魔都

為使洗衣機達到平衡工作同時降低燥音,特在洗衣機在頂端裝乙個液體平衡環,液體平衡環是空心圓環,環內裝有佔總容積70%的高濃度鹽水所以移動時會有水聲,請放心使用。

24樓:一馬一天下

被別人用過!你的包裝有沒有完整的。

滾筒洗衣機窗墊裡存水正常嗎

25樓:i陳彥軒

正常的,這是滾筒機的特點,你不用擔心,如果不放心,可以用抹布擦乾。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洗完衣服裡面是不是有存水?再洗衣服時會不會用到這個存水?

26樓:西門子工業支援中心

是總有點水排不出來,大約一杯水的量。

在機身的右下角有個手動排水的,其實那不是專用來排水的,而是清理垃圾的,洗衣機用一段時間會有些異物,比如脫落的衣服纖維,衣服口袋裡沒掏乾淨的東西等等,一般洗個十幾次清理一下就行,平時不用開啟它,它也不是拉出來的,是象螺絲一樣擰上的。脫水時間是固定的,時間長也蠻好的呀,脫水的更幹,涼曬更容易。

補充:正常洗衣服,洗滌時正常進水,脫水時會有大量水排出的,水是在機身後專門的排水管排出,一般西門子滾筒洗衣機都是由商家上門安裝的,排水管口直接接到下水道口裡。要是正常情況下一點水都沒排出,肯定有問題,請諮詢商家。

27樓:上海新哥

有的,由於滾筒洗衣機的結構限制,底部的少量存水是無法排清的,下次再洗衣時會混入。

如果不嫌麻煩,每次洗衣後,把洗衣機正面底部的小圓蓋打卡,裡頭還有乙個旋蓋,開啟後可以把存水放完。

滾筒洗衣機不啟動,洗衣機不啟動是怎麼回事?

一 全自動洗衣機不啟動原因分析 l 插座是否符合要求,是否接觸良好。2 機門是否關嚴,微延時開關接觸是否良好。3 電機插線接觸不良或電機壞。4 是否點按了開始鍵 啟動 暫停按鍵啟動後燈一直點亮 並有蜂鳴聲提示。5 水龍頭是否開啟。二 全自動洗衣機不啟動解除方法 1 檢查電源電動滾筒插頭及插座,使其接...

海爾滾筒洗衣機不脫水怎麼回事,海爾滾筒洗衣機為什麼不能正常脫水?

海爾社群 全自動洗衣機bai不脫水的原因du1.排水管堵塞或排水電磁閥zhi有故障造成的 檢查排水閥上的調節杆螺dao母有無鬆動,而導致牽引器無法把排水閥芯拉開引起不排水,此時固定螺母,使之能拉開排水閥芯 可能電腦板已損壞,電腦板問題導致不排水,通常要檢修或更換電腦板。剎車沒鬆開,電機負荷太大造成無...

洗衣機漏水怎麼辦,滾筒洗衣機漏水怎麼回事?

一 一般洗衣機漏水原因分析 1.洗衣機漏水一般來說是排水膠閥的問題。排水膠閥破損 變形等會造成漏水。同時,排水膠閥的彈性太強或者彈性太少,只要與排水口的緊密度不夠就會出現漏水的情況。只需要更換新的符合大小的排水膠閥即可。彈簧壓伸形變的路徑稍偏斜於彈簧的中心軸線,使排水膠碗不能於正中位置壓緊在排水口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