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關於燃氣熱水器的幾個問題

時間 2021-12-24 13:18:57

1樓:千家太陽能維修

1燃氣熱水器要正常工作有乙個最低流量的。你把水開的很小會啟動不了。冬天基礎水溫低,必須要適當加大一些火力,否則在最小流量下出來的水會不熱。

2恆溫熱水器也是有需要最低流量限制,不是說你把水開的非常小也行。如果你的水壓非常不穩定,恆溫熱水器的出水溫度也會有變化。

3品牌不同**不同,1000多的也有。

4燃氣熱水器也可以用混合閥的。圖中的可以,其他的也可以。前提還是你不能讓熱水的流量太低了。

我就 是燃氣熱水器安裝的混合閥,我在混合閥的冷熱水管上各自安裝了乙個閥門,在冬天洗浴時我將冷水的閥門關閉,用熱水上的閥門調節好溫度就行了暫時關閉時候就關閉混合閥。夏天時候將熱水全開用混合閥調溫。

2樓:萬和售後

現在市場1000元都能買到銅水箱的恆溫熱水器。

水流量增大或者減少,恆溫的熱水器都能夠在8秒之內調節回你設定的溫度(通過火力來調節的)。

燃氣熱水器壽命(天然氣和液化氣是8年,人工煤氣是6年)。

3樓:

調高水溫調節開關就行了

燃氣熱水器下面有幾個口,燃氣熱水器有幾個介面

進水口 出水口 燃氣進氣口 強排熱水器下端還有一根電線。燃氣熱水器有幾個介面 燃氣熱水器有3個介面 自來水進水介面 熱水出水介面,燃氣介面。不同品牌的熱水器是不同的,有的燃氣孔在左邊,有的在右邊,還有的在中間,但大多數是在右邊,燃氣介面與其他兩個介面有明顯區別。熱水器有2個水介面 自來水進水介面 熱...

燃氣熱水器排煙管的長度問題,燃氣熱水器的排氣管最長不能超過多少公尺?

日出東方第一縷 用強排風的話,問題不是太大的,只是在介面處一定要做到不漏氣,這樣才能確保安全。水壓與排煙管道之間沒有必然聯絡的,水壓夠不夠的問題,其實現在就已經看得出來的。 有海必有雲 一般廠家的燃氣機煙管長度當量會設計在8公尺 10公尺,2個彎頭加3.6公尺的直管在設計範圍內,不知道華帝是否按照這...

燃氣熱水器的火力問題,燃氣熱水器火力不旺是什麼原因

不會出現這種現象,你設定出水量後,只要調節火力大小即可調節水溫的高低,你單獨調節出水量大小對水溫的改變很小,甚至水量調節到太小時造成進水壓力降低,當進水壓力降低到一定數量是熱水器因為不能滿足啟動水壓而關機。燃氣熱水器火力不旺是什麼原因 叫廠家人來修啊!估計是某個地方堵了!要不就是燃氣氣閥快壞了!要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