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糖稀是怎麼回事,大便糖稀不成形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2-24 13:18:57

1樓:折儂殳安波

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慢性結腸炎,結腸炎又稱非特異性潰瘍性結腸炎,建議先做腸鏡檢查一下比較好然後再做對症**

2樓:禹乃敏綺煙

病情分析:您好,這也是您

腸胃不好的現象,要注意飲食方面的,

生冷刺激的油膩的食物也要儘量少吃一些的。

指導意見:可以服用點

保和丸或者

參苓白朮散

調理**的,

胃病應該是

胃炎的現象,要及時**。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樣也差不多快一個月了,因為暑假,也不注意,應該是慢性腸炎。去醫院看看吧,多喝點熱水,吃東西的時候注意點。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腸道感染,可能是吃壞了肚子引起的感染第

二、消化不良、引起腸道功能失調建議去醫院化驗大便常規,看看白細胞、膿細胞、紅細胞

5樓:登石

你的病情是由腸胃溼熱引起的,用普通藥物很難**。中醫在長期的臨床實踐中積累了許多非常有效的**方法。傳統的**方法只能緩解疾病,但不能**它。

因此,正確的**是完全**它所必需的。建議使用冬蟲夏草、明礬、紅棗、核桃仁、梔子、當歸、厚朴、三稜、穿山甲、上甲、下甲、紅花、海南沉香、鐵膽粉、蜂膠、蜂蜜、蜂蠟等中藥。它可以很快**。

這些藥物的組合可以徹底清除胃腸溼熱,清理胃腸濁氣,促進新陳代謝,改善腸道功能紊亂,從而徹底消除**。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吃咯冷的麼?拉肚子...趕緊去看醫生嚒!

大便糖稀不成形怎麼回事

7樓:明月鬆間照時代

大便不成形是腸炎的典型症狀之一。慢性腸炎的症狀還有:腸鳴、腹瀉、膿血便、腹痛、便祕、泡沫便等等。

如果長期大便不成形並且持續時間在一週以上,就預示著是一種器質性的病變,另外大便不成形也可能與藥物,情緒緊張,食物不耐受,結腸運動功能異常,小腸機能障礙及食管,膽囊運動異常有關。 大便不成形不等於腹瀉,患者一定要引起重視,發現症狀請及時到正規專科醫院檢查**。

大便不成形調理

1、戒菸戒酒;少吃酸、冷、生、硬、油膩及產氣多的食物。

2、吃飯宜定時定量、少食多餐。每一頓都不宜吃得過飽,尤其是下午和晚上。

3、注意生活規律,保證充足睡眠。

4、多做室外運動,強健的體質才是健康的基礎。

8樓:戰鬼少丶

脾腎溼寒之症大便糖稀。

大便糖稀不成形怎麼回事

9樓:廈門沃鴻資訊科技****

你好考慮是消化不良,胃腸功能紊亂引起的大便不成形等不適症狀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整腸生**觀察看看,平時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避免受風寒著涼。

10樓:紫箋葉語熙

中醫是脾虛寒,吃溫性的食物,不要吃水果,牛奶之類寒涼性的食物也不要吃熱性的

老拉肚子,大便糖稀,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中醫認為你的情況屬於胃腸溼熱所致,一般藥物很難**.建議你用有效的傳統中藥配方**,可以快速**.希望你正確的**,早日**!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

我長期大便糖稀,是否脾胃差,還是怎麼回事

如果人比較消瘦的話是脾熱,沒有的話就是脾濕。我55歲,男,長期大便糖稀,腥來就急,有時啦褲子,受涼燒心反酸,屁多,早晨腥來腹痛,起床後就不痛,應該吃什麼藥?還有我才60公斤。我兒子大便糖稀,脾胃不怎麼好,有十歲了 你好!可以服用歸脾丸,健胃消食片等,最好 是 結合中藥調理。食用左歸丸後脾胃虛弱,口幹...

大便不成形是怎麼回事半年了,大便不成形 已經半年多了 怎麼回事 有圖求真相

半真半假 你好,導致大便過細的原因有很多,最常見的就是直腸或 的佔位性病變,建議及時的去醫院做相關的檢查,可以去肛腸科明確原因以後再對症 避免耽誤病情。如果是痔瘡導致的大便過細,一般使用一些消炎消腫的藥物就能夠緩解了,如果是直腸的腫物,就要及時的做進一步的檢查。祝您早日 大便不成形 已經半年多了 怎...

大便太粗了,怎麼回事,大便發綠是怎麼回事

謇國英香儀 首先不要怕!大便乾燥。多喝水,多吃水果。建議早上起來喝一杯淡淡的鹽水,或者,蜂蜜水。但是注意,蜂蜜千萬不能拿開是衝。蜂蜜呈兩性,溫水冷水衝是涼性,開水衝就是熱性的了,容易上火。 松雪用珍 多喝水,每次吃飯前都先喝些水,還有,多吃粗釺維的東西 你的腸道不好,要多多注意,盡量多吃點香蕉之類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