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便血是怎麼回事,大便便血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3-05-16 05:45:07

1樓:漳州肛腸網

大便出血考慮由以下幾種原因導致:痔瘡,肛裂,腸息肉,上消化道出血,腸癌等,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確診是什麼原因引起的便血,對症**。

如果是漳州、廈門等閩南地區的朋友,可以到漳州肛腸醫院檢查就診,祝您健康!

2樓:算那你

不知你有沒有痔瘡,這是其中乙個原因,也可能是你腸內出血,就是腸炎了,最好還是去醫院吧,我勸你,還是以身體為重吧。

盡量多吃蔬菜,或者吃些水果也不錯。

3樓:無知者的學生

估計是肛裂,因為便秘使大便太硬所致,每天早晚喝牛奶,再去曙光配點藥就好了,曙光肛腸科!

4樓:由峰

如果您的年齡在35歲以內,通常便血是因為肛裂造成的,請立刻洗淨患處塗抹紅黴素藥膏,有特效。只要您多吃粗纖維寒涼蔬菜例如綠豆芽、芥菜、、芹菜、大白菜,確保自己每天早晚各一次大便很快就會好起來,如果年齡大又有其它症狀就要看醫生了。

5樓:年夢凡

便血最大可能是痔瘡(內痔 外痔 混合痔),但是還有直腸癌、直腸息肉、肛裂、潰瘍性腸炎 肛竇炎 等肛腸方面的疾病也可以便血。

把直腸癌誤診為痔瘡的教訓太多了,而且每年來醫院門診就診所謂的「痔瘡」患者中,最後被確診為直腸癌的病例也不在少數。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痔瘡,也可能是肛腸息肉,要抓緊去醫院檢查的,不要延誤病情。

大便便血怎麼回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大便便血原因。

1.消化道本身的疾病,例如食管/胃底靜脈曲張破裂出血,胃、腸道潰瘍和炎症、寄生蟲感染、腫瘤(包括息肉和癌)、痔、腸套疊、肛裂、大便乾燥擦傷等。

2.消化道以外的其他系統的疾病,例如血液病、急性傳染病、維生素缺乏症、中毒或藥物毒性作用等。

3.兒童出現便血,多由腸息肉引起,血色鮮紅、**、血與大便不混合;也可見於細菌性痢疾、腸套疊、血液系統疾病等。成年人便血,多由痔瘡、肛瘻、肛裂、腸息肉、腸癌、炎症性腸病等引起。

8樓:盤高芬御娜

便鮮血的鑑別診斷是看便前出血呢還是便後出血,一般而言大便乾結、便後出血,可能是痔瘡出血!建議你去醫院看看,給你推薦一家權威的醫院吧,成都新世紀肛腸醫院,他們醫院使用安氏**,一針到痔,療效快,效果好,位址是成都市一環路北二段一號(西北橋頭)希望可以幫到樓主。

9樓:縱綠杜孤容

大便便血一定要去醫院檢查,便血的原因很多。

10樓:蹇潔登白薇

去醫院查下,是什麼問題,再聽醫囑治。

11樓:繁舞牟甫

痔瘡的可能性比較大,有沒有其他症狀?

大便便血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常見的是痔瘡,要是不疼的話大多是內痔。調整好飲食,忌上火、辛辣、菸酒應該就沒有問題。還有一些不太常見的就是直腸癌、潰瘍性結腸炎什麼的,如果你調整好作息和飲食依舊持續便血最好去普外看看排除惡性疾病。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很多,1火太重,2腸胃病,要你自己才知道嚴重不。

大便便血是什麼原因

14樓:網友

上火了。喝2杯下火茶。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便便血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大便乾燥,這是由於上火或其他原因引起的;一種是腸道疾病所引起的,建議去醫院正規的檢查一下最全安全。

大便便血是什麼原因?

16樓:北希雅

引起大便出血的原因很多,大致可分為以下兩類:

第一類1.腸道潰瘍和炎症,如細菌性和阿公尺巴性痢痰、傷寒、潰瘍性結腸炎等;

2.寄生蟲感染,如鉤蟲病、血吸蟲病等;

3.腫瘤,如直腸癌、結腸癌、腸息肉等;

4.腸道血液迴圈障礙,如痔、腸套疊、腸絞窄等;

5.損傷,如肛裂、器械檢查或大便乾燥擦傷等。

第二類是腸道以外的其他系統的疾病,又可分為:

1.血液病,如各類紫癜、白血病、血友病等;

2.急性傳染病,如流行性出血熱、鉤端螺旋體病等;

3.維生素缺乏症,如缺乏維生素c或k等;

4.中毒或藥物毒性作用,如細菌性食物中毒、汞中毒等。通常,小兒便血的主要原因是直腸息肉或腸套疊,青年人便血以痔、肛裂和結腸炎為多見,中老年人便血同時伴有大便習慣改變者,要考慮到腸道腫瘤的可能性。

17樓:飛雪飄零落凡塵

去檢查一下吧。可能直腸有問題。

大便便血是怎麼回事啊?大便便血是怎麼回事

您好,腸道疾病不可小覷!請問平時可有腹脹或者左下腹隱痛的症狀。大便的顏色怎麼樣的?大便是否規律。如果有上述症狀,建議去正規醫院做個腸鏡一幕了然。很有可能是腸息肉,可能是便秘或肛裂。有可能是內痔或者肛裂,便秘。上廁所拉大便會拉出血是怎麼回事情啊?血便是消化道疾病前警惕徵兆,如發現血便和身體不適一定要引...

重慶大便便血是怎麼回事,狗狗便血拉稀是怎麼回事?

其實大便便血說大也大,說小也小,上火了可能引起大便出血,結腸癌也同樣會引起大便便血,所以你還是去醫院做個詳細的肛腸檢查結果確切點,防止肛腸病的妙招,吃清淡,多做提綱運動。 痔瘡吧,注意平時都喝水,辛辣的食物少吃。 引起大便出血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痔瘡,也有可能是大點息肉或者是惡性的疾病導致的。建議...

便血是怎麼回事,大便時拉出血是怎麼回事?

喻尋梅進欣 便血是消化系統疾病所致。便血分兩種,我們可以通過便血的顏色來做出直觀的判斷。如果大便成黑色,那往往是上消化道出血,可以考慮食管疾病。但更多見的是胃潰瘍十二指腸球瘍等潰瘍所致的出血。但因為顏色是黑色,所以往往被忽視。如果便血的顏色是鮮紅色,那麼就可以認為是下消化道出血,並且顏色越鮮豔,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