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自己極度討厭的人相處?比如我平時就不喜歡和不熟的人說話,而我同事又是特別愛說話的自我感覺特別

時間 2021-12-24 13:17:57

1樓:竹杵

騙自己咯,心裡想著我不討厭他。心裡想著好的心情就會慢慢好的,最後你會發現其實那個人也不是那麼的討人嫌

2樓:

嗯,我也討厭那種咋咋呼呼的人。簡直分分鐘想殺了他,但是不能表現出來。沒辦法,這些人不知道自己有多招人討厭。

怎麼和自己特別反感的人相處?每天都必須在一塊,比如室友,同事,還不能撕破臉,天天在一我性格不愛說話

3樓:思考三頓飯

演唄!俗話說,人生如戲,全靠演技。

4樓:鄒小公尺

心態擺對就行了。如果你討厭他想當他陌生人何必在乎他的言行。如果你想挽留想當他是朋友就應該包容。

怎麼和討厭的人相處,而且要天天相處,坐我對面,是同事,我其實不想理人,但是又是同事又不能不理,但是

5樓:雙子獨行者

自己吃虧了就吃虧吧,吃虧是福,既然是天天相處,那就試著去和他相處,改變以前的心態,就算不能處成好朋友,但是至少和諧相處,這樣對你也是有好處的,至少不用天天不高興,忘記以前的,就算是你大度寬容了,為了以後的和諧,這點問題就忍了,寬以待人,肚量大一點就是了。加油!

6樓:不痛

吃你一頓就叫收你好處?你可以去請教他嘛,伸手不打笑臉人,先做好自己吧,工作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的,再說你不懂完全可以去請教嘛,當然人家核心的機密那是不可能的,你學會了人家就該走了,凡事從對方的角度多考慮下哦

7樓:

有時間多學多問,人多的時間去問他,沒必要生他氣,被氣者不知道,生氣的人會很受傷,想開點!學習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找機會讓她還回來唄

怎麼和自己很討厭的人相處? 我不善言辭,很討厭能說會道的

9樓:靜雅冬韻

保持距離就好,見面了,客氣的打個招呼就行了

怎麼才能和不喜歡的人相處?很討厭乙個同事,迫於同事關係不得不和他相處!?

10樓:如理如法的養生

如果沒有話說,保持相對的沉默即可。

他應該也不喜歡你。

保持正常的同事或同學關係就很好。

11樓:

表面平衡對待。只要給予每個同事應有的尊重和善待,私交才是喜不喜歡。二回事。

12樓:

世上有各式各樣的人,有緣的、不投緣的。在工作中不得不接觸的人盡量只限制在工作時間內,工作外避免接觸,其實你討厭的人也許就是你不喜歡的型別,如果大家都討厭他,說明是他的問題,反之,思考一下自己。

13樓:中山風雨起蒼茫

堅持就事論事的原則,不要因討厭的情緒而為了反對而反對。這樣應該大面上過得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工作上的關係就好了,客客氣氣不深交就好

我現在初二,除了學習就是寫作業,週末一般不出去,我很討厭人多的地方,而且不喜歡跟不熟的人說話,出去

15樓:來杯兔子嗎

性格是會隨著身邊的事物而改變的,其實我也不喜歡人多 感覺特煩人……喜歡下雨天睡覺 感覺特平靜~~~其實只是現在的性格比較安靜 和有點內向,我平時就是在家上上網睡睡覺也不出去 感覺沒什麼好玩的~其實就是乙個人就了習慣了,我喜歡乙個人、如果你想改變就多接觸朋友,多參加他們的活動、慢慢的就會改變了。

16樓:向日葵52微笑

是的,其實你的內心是渴望朋友的

17樓:

你現在還小,這心理還是正常的。不用太擔心。我小時候比你這還差遠了,但我成年後就好了,尤其是還能進步得越來越好,甚至超越了以前的好多厲害學生,在某些方面還成了能手。呵呵。

1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其實我覺得你應該去探索探索。就像那些性格外向的人學習。

19樓:涼生初雨

你可以加我嗎,我也是這樣的人

我性格內向,和不熟的人總覺得沒話說,也不想和不熟的人說話,膽子小,臉皮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性格和你說100%一樣

但是現在該了,因為我去年在富士康待了一年見的人多,挨批評更多,現在在社會工作就是乙隻老鳥了。和人聊天大膽了,就算被別人當焦點批我也臉不紅心不跳

性格內心建議去工廠,工廠一般別人會找你聊天,或出去玩時間長了你不知不覺已經改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潛意識裡非常愛幻想、很多都是自己假設出來問題、然後假設自己解決不掉,最後否定自己。實際上、你自始至終什麼實際行動都沒有。你總是淺嘗輒止,你會走出第一步,但是不會走的更遠就會退回來。

為什麼不堅持一下?

22樓:叛逆狂狼

我以前是乙個性格超內向的女生跟你一樣,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已變得沒那麼敏感 了,多參加一些聚會啊,多接加一些性格差異很大的朋友,他們叫你出去玩你要積極主動,要勇於挑戰自已,可能別人說你不行,自已也害怕失敗,但明知這樣你會是要盡最大努力盡可能完美的去把它做好,這樣你挑戰成功的次數多了,就有信心了,有信心才能把事做好,心情。性格。價值觀都可能發生很大的改變,慢慢來,你一定會走出自已的陰影的。

加油!!!

23樓:傑奎↗琳

我之前也這樣,不過我比較愛面子,只要別人用話刺激我,不管我多麼不好意思不敢的事情都會硬著頭皮去試,去做,就算我失敗了我也可以坦然的面對,不知道你是不是這樣的,如果是的話我覺得你可以和你的好朋友談談,要他們在你不敢面對的時候一方面用語言刺激你,再一方面安慰你,只要你成功一次接下來你就會容易多了,第一步總是要難一些,第二步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就多出去走走嘛!

哪怕是出去在咖啡廳 喝杯咖啡 喝杯奶茶 看到人就找話聊! 慢慢練習 豁出去了 反正又不會死!

慢慢改變自己 讓自己變成另乙個人!

25樓:終極麗虎

所有事情的第一步是很難的,因為你在家時間長了會變的懶惰給自己找一些藉口去逃避一些事情,如果你想做就什麼都不要想踏出去第一步,回頭想想出去其實挺好的,性格也會變的。我也是這樣因為生了孩子在家帶孩子四年沒出去工作,孩子送幼兒園後準備出去工作也是考慮很多怕這怕那的,但是工作一段時間後朋友也多了,過的也更充實了。加油。

你也一定能做到。

26樓:

我和你一摸一樣.我現在找工作,找到了又不想去了

27樓:超級小瑞

可以找個心理醫生,問題不大,注意培養自己的興趣,這種情況很正常,別覺得自己有多特別!心態放端正!

28樓:蛋蛋淺笑

你可以和比較外向、幽默風趣的人多相處,久而久之你就會受她影響啦!

為什麼我喜歡和不壞的陌生人打交道但是又討厭和一些半生不熟的人說話(比如不怎麼來往的親戚),這是什麼 20

29樓:無上清涼灬

你也許是因為在意別人眼中的自己,還有就是缺乏自信心。陌生人不知道你是個什麼樣的人呀,你可以盡情的充分自信的展示自己,可是認識的人,多少都會了解你自己,同時還能說明你不願意積極的改變自己。

30樓:糊塗的貝克街

是的,成功不在於結果,更重要的是過程,只要你努力過,拼搏過,也許結果不一定是最好的那也走過了精彩的過程,至少,你不會為此而後悔。

31樓:幽幽or靜靜

這個很正常,打個比喻,你自己心裡邊有些事和熟悉的親戚是不是難以說出口,但是和未見過面但是話投機的網友可以暢所欲言?這其實是心理隔閡性信任度,對不是很熟悉的陌生人,感覺他人好,就會很容易相信她,對於熟悉的親戚,了解了他的性格,反而對他不感冒!你的心性還不夠成熟,這是正常表現,等以後你經歷得多了,就會知道該怎麼做了!

32樓:一瞬間の綻放

這是因為你對那些「半生不熟「的人有防衛心裡,就好像一般人都喜歡跟陌生人說心裡話,卻不怎麼對熟人說,因為熟人是生活在現實生活中的,需要面對你說話的責任,而陌生人是不參與你的生活的,就算你說了什麼不妥的話也不會產生什麼後果。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33樓:舞蹈迷戀

這就是你的性格問題,比較不喜歡好交朋友的那種性格

34樓:岑今岑

長髮垂,淚兩行,魂雖滅,神惆悵,情已破,令我傷,即便青春尚在,然不可以就留在愛里,激情奔放。

35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障礙!表現在對近身或身邊的人的不信任!對陌生人的好奇!對事物的對與錯糾結中

怎樣和討厭的人相處,如何和討厭的人相處

網上買禮物吧,我空間有詳細的網購步驟和技巧總結。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並做了統計排行,很多都是專家通過比較店鋪信譽和銷售記錄以及的評價,做出的排行榜,當然也有很多是我通過購買和的交流統計出來的,都是熱賣好評的,網購這麼多年了,現在...

怎么跟討厭的人相處,怎麼跟討厭的人相處

每個人都有好壞兩面,當你和她有利益衝突的時候她自然會用壞的一面來對待你。從另乙個角度來說,她是在教你做事情,讓你明白,在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天真是不能當飯吃的.和他們學著點吧,這就叫做生存,也許你到38歲的時候,就會理解現在的事情了。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分寸自己把握 這是個社會現像,這種...

極度討厭自己的父母昰怎麼回事,極度厭惡自己的母親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遊人漸稀乀 或許是因父母干涉太多而導致的叛逆,又或許是過分不自由引起的對自由的渴望。但都是正常的 極度厭惡自己的母親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母親每天都會冤枉我三四回,然後罵,我也很厭惡。但是隻要自己做的足夠好,父母就不會對自己很嘮叨。父母給予我們生命,他們讓我們讀書,讓我們將來有一個美好的生活,他們沒完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