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和牌恆溫燃氣熱水器不加熱是何因

時間 2021-12-24 13:17:57

1樓:day忘不掉的痛

1、可能是溫控器壞,溫控器壞了會使熱水器持續加熱,然後水溫過高,從而很高溫極限開關跳開,使熱水器斷電。可以自己開啟右側,看是不是有個小紅按扭,是否是它跳開了。

2、加熱棒壞。上面也有很多水垢了,會很耗電的(有沒發現加熱時間比剛買時時間長了)。現在的情況應該是,你機器內有很多水垢了,陽極棒也沒了,然後就是溫控或加熱管其中之一壞掉了。

3、電熱水器的安全係數要求很高,建議不要自己修,要請專業人士來檢修。再說,都用六年了,就是不壞,你也應清洗一下內膽了。要不,多髒了,可能看不到,內膽裡有很多水垢了。

電熱水器的容量一般要根據家庭人口多少,居室面積大小以及電表電路來確定。一般來講,3口之家買40-50公升的即可。但如果電源線路允許,居室面積較大,安裝大一些的更好。

封閉式電熱水器一般都有自動控溫裝置,開啟熱水器後水溫不會低於指定溫度。熱水器容量大,保溫時間長,可以多人先後連續洗浴,隨用隨開,不會象小容量熱水器那樣熱水不夠用,用水時水溫穩定。所以有條件的家庭最好配備大一點的貯水式電熱水器。

2樓:熱水器除垢專家

沒有打著火,當然不會加熱。

查一下熱水龍頭出水情況了,較小的話應該是水流量不足引起的問題。

燃氣熱水器不好打火的原因有很多, 水,氣, 電任何一方面的元器件損壞, 都會引起熱水器打不著火. 但現在熱水器元器件的質量普遍提高, 不那麼容易壞, 其實很多時候打不著火的原因是因為水路結垢引起熱水管路堵塞, 導致水路流動背壓較大, 大到一定程度, 熱水器水氣聯動裝置會認為是熱水龍頭已關閉而關閉燃氣通道, 沒有燃氣, 當然打不著火了,如果近期熱水龍頭全開, 熱水水壓較小, 可能性則更大.既然點火器工作正常, 就更加可以確定了.

建議馬上清洗除垢, 可以網購一套 燃氣熱水器免拆除垢器, 用它給熱水器注入除垢劑清洗一下熱水器內部和熱水管路內部, 操作簡單方便, 用它以後定期清洗, 當可避免再度發生此問題.很多人都用過了, 真實有效.

萬和牌燃氣熱水器使用時為什麼水會時冷時熱

3樓:

我家也是萬和牌,只要水壓不穩,就時冷時熱,一點也不好,尤其是冬天,來檢修了解決不了問題,真是無語,這冬天我們家人都總在感冒

4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次啟動水溫的變化涼水,溫水,熱水。第二次啟動熱水,更熱的一股水,涼水,溫水,熱水 2長時間開機使用,如果乎冷呼熱,那是氣壓不穩造成的。

5樓:愛_乖

你買的那款應該不是恆溫的吧~~ 如果不是恆溫的熱水器的話 你在裡面沖涼的時候 外面就不要用水了 這樣就不會忽冷忽熱了 你試一下 吧~~

6樓:

我買的是萬和最好的藍色款,還是一會涼一會熱,沒有廣告說的那麼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萬和的應該還可以啊!

把火力調大一點

水調小一點看看

如果還是一樣的話就要求換乙個拉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混水閥有沒有問題?

水壓夠不夠?

應該保養一下了, 除一下裡面的水鏽, 加熱器上的水鏽, 太多會造成加熱不均勻。

9樓:

水壓問題。可能是多處同時用水。

燃氣熱水器智慧恆溫和變頻恆溫區別

1 原理不同 智慧恆溫燃氣熱水器 通過吸收空氣中大量的低溫熱能,經過壓縮機的壓縮變為高溫熱能,傳遞給恆溫水箱中,把水加熱到事先設定好的溫度,進行恆定保溫 而變頻恆溫熱水器 則是根據設定溫度和水溫自動施加合適的電壓,使水溫始終保持恆溫。2 溫度設定不同 智慧恆溫燃氣熱水器 在使用的時候水溫是按照使用者...

燃氣熱水器的水箱價格多少?萬和燃氣熱水器水箱多少錢

剛剛能率維修人員給換了個水箱,乾掉585大洋,上門費由舊水箱抵扣30元。燃氣熱水器的水箱如果是需要維修的話,一般都是由你購買廠家的售後人員進行更換的,你家的水箱如果是鍍錫的,表面看起來是銀白色的,應該在200 300元,如果水箱是銅的,應該在300 400元,這個 也要看你是買的哪個廠家的了,每個廠...

萬和燃氣熱水器好不好,海爾燃氣熱水器的質量好不好?

只想當社會大哥 我用的就是萬和燃氣熱水器,質量太糟糕了,用了乙個月左右就出現打火困難,一下打不著,得開關3一4次能打著火,修了3次也沒修好只能對負用,現在保修期己經過了我也不修了,在用一段時間把它扔了換能率的 該死的萬和 坑人的萬和 這麼大的品牌 沒有質檢嗎 中國人就這樣坑中國人嗎 就沒有一點責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