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戶玻璃自己裂的原因,窗戶玻璃突然爆裂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10-19 04:41:11

1樓:緣來是我

有可能是房子基礎不夠牢,導致了房子整體發生傾斜,引起窗框變形,擠壓玻璃發生破裂現象。

2樓:名如影子

窗戶玻璃自己裂開可能有多種原因,有的是房屋地基長期走型導致房間內受力薄弱的地方出現裂開的情況,有的的外界巨大聲響震動所致,有的可能是玻璃材質有問題,或者極端天氣過冷過熱導致的。

3樓:

這種情況應該是,玻璃在安裝時就有問題,始終是彆著頸的情況,這在平時使用時,熱脹冷縮的應力或著點的震動都會使它破裂,這是安裝時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窗戶的邊框有些小,窗戶的玻璃有些大。這樣在冬天出現熱脹冷縮就會出現玻璃破裂現象。

5樓:杞宛曼

窗戶自己裂開,多半都是因為窗戶框變形了,或者是牆體下沉或者歪斜造成的。

6樓:紫葉蓮

窗戶的玻璃自己破裂的原因很多,有些是外在原因,也有內在原因,如果玻璃鑲嵌的太緊的情況下也可以導致玻璃破裂。如果天太冷的情況下,玻璃會破裂,受熱不均勻也會破裂。護理還是趕緊維修吧,免得在冬天裡頭受到冰凍很不好。

找專業的人士好好維修一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窗戶玻璃受到應力的原因裂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熱脹冷縮,或者外力引起的。

9樓:猶平賀撥

風化作用,再加上熱脹冷縮

為什麼塑鋼窗玻璃會無緣無故的裂

10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存在自動炸開的情況,可能存在於北部寒冷地區或者氣候炎熱地區.

玻璃問題高了,有時會炸,這個情況很容易理解.

在北部地區,因為天氣寒冷,玻璃也有炸開的.原因是中空玻璃在加工製作過程中,沒有按照國家規定,對玻璃的切割邊進行磨邊處理.大家都知道,玻璃在使用玻璃刀切割的過程中,邊上可能比較鋒利,這時需要磨邊,把鋒利的邊處理下,這個不光是美觀,易搬運的角度考慮,更是為了消除玻璃的應力,經過磨邊的玻璃,產生了應力,可以很好的釋放,而未經過磨邊的玻璃,在嚴寒地區就容易產生炸裂的情況.

因為天氣寒冷,玻璃邊未經過處理而炸裂的現象,在東北地區很常見,所以國家對中空玻璃有相關規定,需要進行磨邊處理.

11樓:江蘇宿遷

雙層玻璃一般較薄,有的質量較差就可能自爆,這不奇怪

家裡的玻璃為什麼會自裂

12樓:你好

鋼化玻璃可以承受200度以上的溫度,因此決不是受天氣高溫的引響。

你可以找到那個點,看一下是在邊角還是在中間,如是在邊角,可能是安裝時所預留的膨脹位不夠,受溫後膨脹頂爛。或是因為玻璃邊未磨邊,存在細小裂紋,最終克服不了應力的作用而破裂。

如果在不在邊角位置,則要觀察此點有無受過銳物衝擊,如此點無衝擊痕跡,則是因為此點玻璃含有雜質(注意不是肉眼所能觀觀察到的)-硫化鎳,因為發生晶體轉變,體積膨脹,與玻璃內層應力相加,破壞了鋼化玻璃內部應力平衡,而導致自爆!

最好更換一塊新的,因為已存在安全隱患,不推薦進行修補(用無影膠配紫外線燈進行修補),意義不大。

13樓:一零啞劇

兩種原因造成開裂:

一個是中空玻璃的尺寸過緊(或縮尺留的太小),不適合地當的溫差。

一個是中空玻璃在製做時就有傷,溫度變化後,從傷點開裂。這個現象在窗玻璃安裝(及以後使用中)是常遇到的情況,不是什麼大問題。

你可找給你做窗的廠家,換一塊,一般真正的廠家是沒問題的,是給換的。

可以認定是製做安裝問題。沒有多少錢。一般不會不給換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是不是有什麼銳利的東西在近期碰撞過,但是存在以下幾種可能,第一,門框存在變形,這個你可以看看門框的尺寸有沒有變形的情況,如果有以上內容;

第二,是你陽臺的溫度太高,產生熱膨脹變形,玻璃受到擠壓後產生破裂,關鍵要看你玻璃裂開的部位是不是在邊框上,還是在玻璃中間先裂開來;

第三是你的玻璃門本身就有暗傷,同時這個情況也是質量暗傷,不好確認的;

第四是你的玻璃門存在製作施工問題,

或許是玻璃本身的質量問題,也就是第一條的內容,b你以前在使用中是否刮到玻璃表面,如果在中間裂開來,也有兩種可能首先,說明你買的是鋼化玻璃,是符合安全要求的其次,你說明的情況不明確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於溫度差異大,對玻璃本身內部起到的熱漲冷縮。冬天室內溫度高,室外溫度低,在不同並且差異大的溫度下下,就容易出現裂縫。建議在靠近玻璃的地方儘量不要使用產生高溫的家電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室內外溫差較大的原因引起的!

窗戶玻璃突然爆裂是什麼原因

17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玻璃門受熱容易出現這種問題,很危險的。建議做肯德基門,因為玻璃是卡在門框裡面,所以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你可以只做門扇部分,**也不太貴,但牢固耐用,美觀大方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老化,也可能是受到太陽的強烈照射溫度過高爆裂

玻璃貼紙窗戶磨砂應該怎麼貼,窗戶玻璃上貼了磨砂玻璃紙,請問有什麼方法去除?

可可粉醬 最常用的是天那水。天那水在很多領域都會應用到,但也不可避免的會產生廢液,由於天那水的特性,不能隨意處置。因此可以使用溶劑 機來處理,根據有機溶劑 機所 的溶劑成分也可稱之為天那水溶劑 機,亦可簡稱天那水 機。可以將用過後的天那水通過 處理,可以被再次利用。 poppin天 用吹風機熱風對著...

雙層玻璃窗戶保溫效果好嗎,窗戶玻璃鍍膜效果好嗎

山東高德建材 效果很好,裡面不是真空,不過也明顯的降低了對流傳熱。 一起裝修網官網 1 單層玻璃的保溫效果 此種情況需要考慮的因素有此時玻璃兩側的溫度t1和t2,在這裡我們為了方便計算把t1設為20 t2設為 10 還要考慮玻璃的厚度d和此時玻璃的熱傳導係數k1,同樣我們設玻璃厚度d為1cm,因為玻...

窗戶玻璃被打碎如何處理,窗戶玻璃劃傷怎麼辦

自己買塊裝上算了。樓上樓下,還能勺子不碰鍋沿?當然,如果你實在氣不過,只好遞交法院訴訟,這點事,你認為值得麼?鄰里之間,還是和睦一些的好。狗咬了你一口,要不要咬回去,這得問你自己了 樓上的不上道兒,你呢? 告訴他們叫給換玻璃呀。溝通不了就找物業,物業有裝修押金的,怕什麼。窗戶玻璃劃傷怎麼辦 窗戶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