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調賓魯鋼化玻璃茶几在不受任何外力下自爆,是否質量問題,能否找廠家索賠?經銷商稱已過質保期概不負責

時間 2021-10-19 04:40:10

1樓:駟馬玻璃

從您的**上看 您的玻璃絕對不是鋼化玻璃的 如果經銷商給您介紹的是鋼化那就是欺詐行為==您這個玻璃是沒有鋼化的普通熱彎玻璃

中國的法律是誰主張 誰住證據 如果商家銷售時告訴您的是熱彎玻璃 那麼 您是收集不到證據證明是自爆的 您就只能是心平氣和的認為退財消災 呵呵 這樣一張茶几大約也就600元左右 家人幸福開心就好 祝樓主合家歡樂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品牌不了解,我知道知名品牌的玻璃爆裂問題是終身管換的。可以找購買商場投訴解決。但一般品牌過了質保期還真不好說了。

想證明它是質量問題,先要自己到質監部門做鑑定,麻煩收費也高。你考慮一下,如果不貴乾脆再買乙個算了,免得自己著急生氣。祝你早日解決問題,生活愉快!

3樓:qq小丸子

從這個**看,這個玻璃不是鋼化玻璃,鋼化玻璃是由平板玻璃經過特別處理後製成,其強度是普通玻璃的3至5倍,具有較好的抗衝擊、抗彎以及耐極冷、極熱的效能,破損後也呈無銳角的小碎塊。如果當時商家向您承諾是鋼化玻璃,就可以找廠家索賠。

以後建議您給家裡的玻璃貼上美天安全防爆膜,相信大家都看過汽車擋風玻璃破碎時的樣子,玻璃並沒有到處亂飛,而是固定在了一層膜上。這種辦法同樣可以用到我們的浴室及家裡的玻璃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是質量問題,可以找廠家索賠

魚缸玻璃要不要鋼化,做魚缸用鋼化還是普通玻璃很擔心

魚缸玻璃不要鋼化。原因如下 1 鋼化玻璃有一定的自爆率,也就是說可能沒有原因而爆掉。並且爆裂時會碎成顆粒,魚缸的水一洩而出。普通玻璃往往是先裂開一條縫,如果及時發現還來得及進行善後處理。2 鋼化玻璃是將普通退火玻璃先切割成要求尺寸,然後加熱到接近軟化點的700度左右,再進行快速均勻的冷卻而得到的。這...

怎樣辨別鋼化玻璃與普通玻璃,如何辨別鋼化玻璃與普通玻璃

你好按我接觸玻璃這行來說,我認為就從肉眼上判定鋼化玻璃與浮法 普通 玻璃的方法可以是 1 細心觀察玻璃邊沿,一般來說,鋼化玻璃是沒有小缺口的,就算真的有,用手摸上去也感覺到比普通玻璃的缺口 柔和 而普通玻璃往往在邊上會出現一定的小缺口,且缺口鋒利。2 按達標的玻璃來說,如果是普通玻璃,透過普通玻璃的...

如何區分鋼化玻璃與普通玻璃,如何辨別鋼化玻璃與普通玻璃

隨浩博機武 鋼化玻璃 與普通玻璃的區別 鋼化玻璃其實是一種預應力玻璃,通常使用化學或物理的方法,在玻璃表面形成 壓應力,玻璃承受外力時首先抵消表層應力,從而提高了承載能力,改善了玻璃抗拉強度。鋼化玻璃的主要優點有兩條 第一是強度較之普通玻璃提高數倍,抗彎強度 是普通玻璃的3 5倍,抗衝擊強度是普通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