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鋼窗的窗扇上的玻璃怎麼拿下來,鋁合金,塑鋼的窗戶怎麼拆下來

時間 2021-10-19 04:41:11

1樓:布樂正

第一步,拆紗窗。這是最簡單的,只需把紗窗用力往上一推,紗窗下面就會脫離軌道 ,接著就可把紗窗給拿下來了。

第二步,拆推拉扇第的鎖和防風塊。拆推拉扇需要先把邊鉤鎖用螺絲刀給拆下來。在塑鋼窗框上看看有沒有防風塊,如果有的話,也需要先拆下來。

第三步,拆推拉扇上的封蓋。封蓋在推拉扇的豎料上,需要用螺絲刀把封蓋從下到上撬開,然後用手一掰封蓋就下來了。

第四步,封蓋卸下來之後,推拉窗扇用力往上一推,像紗窗的卸法一樣也可以拿下來了。

第五步,拆窗框上的螺絲。窗框是固定在洞口上的,上下左右四個邊全部是用螺絲固定的。這時需要把螺絲全部卸下來。

第六步,用美工刀把窗框的膠全部切開。塑鋼窗安裝時,窗框周圍都打了密封膠或發泡劑的,拆的時候要把這些全部和窗框鏈結的部分用美工刀割開分離後才能拆下窗框。

第七步,拆窗框。把窗框上的固定螺絲和膠分離後,整個窗框就可以順利拿下來了。整個過程並不複雜,只要按照步驟做,一定能順利拆除塑鋼窗。

2樓:石門金誠電腦

只拆黑色的膠條是不行的,那只起密封作用。應該拆玻璃壓條(比窗扇和窗框料窄小的塑料線,繞著玻璃轉了一圈)

3樓:眼鏡後的風景

一般只能採取,把整個塑鋼窗扇從塑鋼窗中拿下來,然後拆下窗扇上的螺絲,才可以把玻璃拿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卡條下來玻璃還是下不來的話,一般是時間長了玻璃和玻璃外的膠條可能粘在一起了,拿一字螺絲刀輕輕在外面一圈撬一下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贊同王宗俊回答!但我感覺樓主就是知道方法也不可能拿出玻璃來,即使是拿出來了那壓條與窗扇料也就整的不成樣了!還有可能搞碎玻璃!建議找專業工人處理。

鋁合金,塑鋼的窗戶怎麼拆下來

6樓:土巴兔裝修

把窗移過一點,完全把窗戶和鎖離開。戶和鎖離開後,這時雙手抱住窗戶的邊邊提起窗戶,慢慢的把窗移出邊框。拆卸的時候應該先拆卸第一塊窗戶,接著拆卸第二塊窗戶,如果是破玻璃的一定要注意玻璃隨時會掉下。

7樓:超級哈哈哈

塑鋼窗戶,不損壞窗框把玻璃取下來。找個扁平的東西比如鐵的三角尺。看見邊上的壓條和窗框邊上的縫隙插進去,在中間點的位置向下撬就可以了。

每個壓條上撬就可以拿下來了。封條是穿在壓條上的,壓條出來了就可以了。

8樓:愛羽客

一、沒有防盜片

直接將塑鋼窗移動到中間部位,兩手分別托住窗戶中部,向上用力抬起,下側的凹槽就會從軌道上脫出,慢慢拿下窗戶,放好,剩餘拆卸方法一致。

二、有防盜片

鋁合金一般上面軌道2扇窗門中間有乙個防盜片用螺絲緊住,先鬆掉螺絲,把防盜片推邊上,剩餘步驟與上一種方法一致。

9樓:h好運來

鋁合金一般上面軌道2扇窗門中間有乙個防盜片用螺絲緊住,先鬆掉螺絲,把防盜片推邊上,乙個人拆就先卸外面的窗門,要小心(可以先拆乙個小的試試),如果是兩個人就可以2個窗門一起往上抬,下面先移出來,在往下就行了,一些窗門偷工減料可能沒有防盜片就更簡單了。塑鋼窗門後面的那根料邊上有一片是扣上去的,先用一字螺絲刀撬出來,窗門抬出來就行了。很大扇的窗門要注意一點,比較重。

我是浙江鼎龍陽光房。

10樓:小兔撞樹暈暈暈

窗扇很重的,幹嘛要拆下來擦啊??買個雙面擦玻璃器,站在屋裡就把內外面都擦乾淨了.

塑鋼窗戶怎麼拆 如何給塑鋼窗戶換玻璃

11樓:大貓網路科技(北京)****

一、先把碎玻璃拆下來

用膩刀或者薄薄的刀片先把壓條拆下來(先拆長壓條,在壓條與窗框的中間插入膩刀撬動,位置選在中段部分,這裡好撬動,撬出縫隙,再小心地拆開兩端,注意不要傷了壓條),拆下兩個長的壓條,再拆兩個短的,最後拿下雙層玻璃,清理碎片,注意盡量不要傷到夾在中間的密封條的接觸面,用膩刀平整插入切開就可以了。

二、換新玻璃

量好尺寸及厚度後,去買一塊大小合適的玻璃和一桶玻璃膠。把新玻璃擦乾淨,同時把原有的那層玻璃內面也擦乾淨,不然等裝好就擦不到了。清理密封條的接觸面,放好玻璃,確認裡面沒有雜物和灰塵,用玻璃膠密封(一定要確定密封,免得漏氣。

裝好後壓條能遮蓋住膠,不必擔心美觀)。

三、裝回玻璃

待玻璃膠八成乾後,把雙層玻璃裝回,和拆的時候相反,先裝短的壓條,再裝長的壓條。然後擦亮玻璃,更換塑鋼窗玻璃就已經完工啦!

12樓:超級哈哈哈

塑鋼窗戶,不損壞窗框把玻璃取下來。找個扁平的東西比如鐵的三角尺。看見邊上的壓條和窗框邊上的縫隙插進去,在中間點的位置向下撬就可以了。

每個壓條上撬就可以拿下來了。封條是穿在壓條上的,壓條出來了就可以了。

13樓:

塑鋼窗戶拆卸步驟:

1、拆紗窗。把紗窗用力往上一推,紗窗下面就會脫離軌道 ,接著就可把紗窗給拿下來了。

2、拆推拉扇第的鎖和防風塊。拆推拉扇需要先把邊鉤鎖用螺絲刀給拆下來。在塑鋼窗框上看看有沒有防風塊,如果有的話,也需要先拆下來。

3、拆推拉扇上的封蓋。封蓋在推拉扇的豎料上,需要用螺絲刀把封蓋從下到上撬開,然後用手一掰封蓋就下來了。

4、封蓋卸下來之後,推拉窗扇用力往上一推,可以拆卸下來。

5、拆窗框上的螺絲。窗框是固定在洞口上的,上下左右四個邊全部是用螺絲固定的。需要把螺絲全部卸下來。

6、用美工刀把窗框的膠全部切開。塑鋼窗安裝時,窗框周圍都打了密封膠或發泡劑的,所以拆的時候要把這些全部和窗框鏈結的部分用美工刀割開分離後才能拆下窗框。

7、拆窗框。把窗框上的固定螺絲和膠分離後,整個窗框就可以順利拿下來了。

14樓:

(1)先得把窗扇邊上的密封條取掉,如果是四扇的話那麼中間還有根合縫的長子,從最下端用一字平口螺絲刀慢慢撬開,一般這種東西是很難取的,很有可能會弄爛,最主要的是別傷著窗扇,因為更換一根密封條是要不了多少錢的。

(2)把窗扇兩邊的條子取掉之後然後就是把窗扇往上舉,直至頂部舉到上滑軌頂,然後窗扇下面就可以從窗戶是挪出來了,這樣乙個窗扇就算成功拿下,如果舉到最頂部都還不能取下的話就有可能是窗框變形了,可以試著從窗框的這邊或者另一邊取,如果這邊好取就取完一扇再把其餘的窗扇推到這個位置取,因為有可能是安裝或者使用過程中窗框變形引起某一部位高1mm或者2mm以上,那樣的話要取下就會很吃力。

(3)這樣取完了,然後就是取玻璃,還是用一字螺絲刀,建議用木匠的那種寬點的,因為受力面積越大,型材就不會那麼容易損壞,先從縫隙處慢慢撬,有一點縫之後就往窗扇的內側斜著用力,這樣慢慢的就取下來了,只有第一根取下,那麼其餘三根就比較好取了,在取玻璃壓條的時候最好先取長的,再取寬的。

注:如果有損壞的密封條或者壓條的話就拿上損壞的去找商家買點,那些東西都不貴。注意型號不能弄錯了,帶上樣品去實際比較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拆塑鋼窗戶

先將二扇窗推在一起重疊,用雙手握住靠外面的窗扇,用力往上提,再稍向外,將窗扇的下部移出窗軌,這時手握窗扇往下一用力,窗扇的上部就脫出窗框了。靠裡面的窗扇也可以這樣取下來,由於外面的窗扇已經取下來了,更方便拆下。拆卸窗扇的時候千萬注意安全,為防止脫手墮落,最好兩個人合作。

但有的時候窗扇可能提不起來,這是因為側面的塑料條限制住了,可以仔細觀察一下窗扇的側面上下的凹槽,這根塑料條也叫防盜板,是用塑料卡子卡上去的,可用螺絲刀沿著縫隙輕輕的把它撬下來,窗扇就可以拆下來了。完工後再把防盜板裝上去。

如果碰到有窗鎖擋著的話,還要把鎖也拆下來。

另外,窗框上邊的槽裡還有乙個突出物體,它也有可能擋住窗扇不能拆下來。這個物體的作用是乙個限位,是用螺絲固定的,也可以拆下來。但它是安裝在邊上的,應該碰不到它。

如何給塑鋼窗戶換玻璃

先把碎玻璃拆下來:用膩刀或者薄薄的刀片先把玻璃的壓條拆下來,拆下兩個長的壓條,再拆兩個短的,最後拿下雙層玻璃,清理碎片。注意盡量不要傷到夾在中間的密封條的接觸面,用膩刀平整插入切開就可以了。

換新玻璃:把新玻璃擦乾淨,同時把原有的那層玻璃內面也擦乾淨,不然等裝好就擦不到了。清理密封條的接觸面,放好玻璃,確認裡面沒有雜物和灰塵,用玻璃膠密封。

裝回玻璃:待玻璃膠八成乾後,把雙層玻璃裝回,和拆的時候相反,先裝短的壓條,再裝長的壓條。然後擦亮玻璃,更換塑鋼窗玻璃就完工了。

16樓:

取下玻璃內外側膠條,要是玻璃打膠處理,要把耐候膠割開,此款塑鋼窗使用的是壓條扣進框體,把塑料壓線條取下就可以更換玻璃完,在把壓線條重新安裝上,裝好膠條,或者打膠處理!希望能幫到你

白色塑鋼窗戶上的頑固汙垢清理方法

傻唄葉子 需要準備 啤酒 食鹽 百潔布。1 首先在白色塑鋼窗戶的頑固汙漬上倒上適量的啤酒。2 然後再在白色塑鋼窗戶的頑固汙漬上撒上適量的食鹽。3 接下來用百潔布擦拭白色塑鋼窗戶的頑固汙漬就可以了。4 最後白色塑鋼窗戶的頑固汙漬就清理乾淨了,見下圖所示。 大三妙招 窗台汙垢難清理?教你乙個小方法,縫隙...

塑鋼窗漏風怎麼辦,要如何解決,家裡安裝的塑鋼窗漏風,密封不好怎麼辦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yym天亮 門窗為什麼會漏風?又該怎麼解決?專家解釋,門窗漏風除與密封有關之外,與安裝和配件的關係也很緊密,可逐步排查,再製定應對 漏風 之策。修補篇 窗戶漏風 原因一 材質差 現在的窗戶材質以斷橋隔熱鋁 塑鋼窗為主流,鋁合金門窗已經因其密封效能差逐步被淘汰。但即便購買了塑...

家裡安裝的塑鋼窗漏風,密封不好怎麼辦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yym天亮 門窗為什麼會漏風?又該怎麼解決?專家解釋,門窗漏風除與密封有關之外,與安裝和配件的關係也很緊密,可逐步排查,再制定應對 漏風 之策。修補篇 窗戶漏風 原因一 材質差 現在的窗戶材質以斷橋隔熱鋁 塑鋼窗為主流,鋁合金門窗已經因其密封效能差逐步被淘汰。但即便購買了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