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懸賞四川成都地區使用太陽能熱水器的朋友門進來聊聊

時間 2021-10-14 23:08:56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太陽能熱水器都很成熟,成都全年日照在800-1200小時,太陽能熱水器能吸熱、能保溫、能電輔助加熱,所以適合。成都卓熱太陽能熱水器

隨著太陽能熱水器產品越來越成熟,成都安裝太陽能熱水器的使用者也越來越多,據我們統計成都的太陽能熱水器每年都在成倍增長。但還是有不少人問:成都適不適合安裝太陽能熱水器喃?

實際上這個問題不是成都不適合,而是很多消費者對太陽能熱水器不了解。

太陽能作為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清潔能源,其低碳節能不言而喻,最關鍵是我們對清潔能源產品的認識和意識。

認識就是說:對太陽能熱水器的了解不夠全面,總覺得成都日照少,陰雨天氣多,實際上這些根本不是問題,因為我們有我們的解決方案,如電輔助加熱或者和其他熱水器自由轉換等,我覺得一年能用上8個月時間的免費熱水已經很巴適了,還要多高的要求呢?意識就是說:

對清潔能源的產品重視度不高,如果全民都對清潔能源的產品看得重,那麼太陽能熱水器一定是我們必不可少的熱水器之一。 當然也不是每個家庭都可以安裝太陽能熱水器,所以我們也呼籲成都更多的頂樓使用者、別墅、自建房等安裝太陽能熱水器。

那麼消費者在選擇太陽能熱水器時也應當首選本地有信譽的商家。我們在成都實行免費諮詢、設計、安裝、保養等深受已裝消費者的喜愛,免去了消費者的後顧之憂。

接下來我再說說太陽能熱水器由哪些組成(如下)

主機分為:

真空管,利用選擇性吸收塗層吸收太陽光裡光能從而轉化為熱能

水 箱,聚氨酯保溫水箱鎖住熱量不流失

支 架,支撐真空管和水箱

配件分為:

儀 表,自動上水和加熱、顯示溫度和水位、時間等

電磁閥,儀表控制電磁閥上水,水滿關閉

感測器,感應水箱裡的溫度和水位

電加熱,輔助加熱器

線 路,連線到儀表(包括電磁閥線、電加**、感測器線)

水 管,冷熱水管各自連線

以上成都卓熱太陽能提供

2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有一下幾點原因:

1、四川本身的先天條件不適合使用太陽能:

四川省屬於我國太陽能資源貧乏區,其中的成都平原為最貧乏區,下面以水平面上年平均日輻射量[mj/(m2*d)兆焦/(平方公尺*天)]為例子列舉一些資料,成都的為9.402,重慶的為8.669,相同引數北京為14.

180,上海12.300,拉薩19.843;全國72個城市中此引數在10.

000以下的城市有:貴陽、成都、重慶、樂山、南充、萬縣、瀘州、遵義,這些城市都在四川及雲貴附近。

所以說先天條件不足是影響四川太陽能利用的第一要素。

2、太陽能行業魚目混雜,行業內急需整頓和洗牌:

如今太陽能行業,尤其是在太陽能光熱利用的行業內,品牌與日俱增,據了解全國共有太陽能掛牌企業5000余家,其中大部分都不具備提供效能穩定可靠的太陽能產品,這都是由於太陽能光熱利用的低門檻造成的現象,所以業內很多的產品就會存在這樣或者那樣的問題,這裡不一一累述,總之,太陽能行業

3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怕惱火哦,太陽都沒有啥子,大多數天霧濛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都在那亂回答啊!!!

太陽能熱水器進水閥的工作原理,太陽能熱水器電磁閥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月似當時 太陽能熱水器進水閥的工作原理是利用給電磁鐵通電,電磁閥裡面的鐵芯運動,來控制流體的通斷。太陽能熱水器上水控制是由室內自來水系統接入,經止回閥 或逆止閥 手動控制上水閥,靠自來水壓力將冷水頂入太陽能熱水器儲水桶。關閉上水控制閥後,止回閥自動關閉,防止儲水桶的水倒流進入自來水系統。經過一段時間...

太陽能熱水器的安裝方法,屋頂太陽能熱水器怎麼安裝 太陽能熱水器安裝步驟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一 準備工作 在安裝之前首先需要做好一些準備工作,將要使用到的工具都準備齊全。此時就可以開啟太陽能熱水器的包裝,檢查裝備是否齊全。一般情況下都是要將它安裝在屋頂,盡量安裝在太陽照射多的位置與方向,之後做好標記。二 固定支架進行固定 在安裝的過程中我們會用到乙個固定支架,大家...

太陽能熱水器選鋁塑管比好嗎,太陽能熱水器的輸水管道用鋁塑管好還是ppr管好

太陽能熱水器的連線管材,最常見的有鋁塑管和ppr管,我個人推薦使用鋁塑管。因為我們都直到這ppr管本身,是以丙烯和適量乙烯的無規共聚物加以適量助劑之後,經過擠壓成型的熱塑管,由於其應用當中體現了節能環保 輕質量 高強度 耐腐蝕 長壽命 不結垢 易施工等特性,被廣泛應用於各種建築的排水 燃氣 電力,以...